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0-25 11:38:52| 人氣79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虛擬的真實 - 第三章‧獵殺者與追殺者(3)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放心吧,我雖然狂妄,但我是絕不會小看你以前的那位老師的。」

 

此時就見艾希莉噘起了嘴巴,送了個飛吻給多倫斯,然後笑道:「而且為了表示我對他的敬意,我還送了一個大禮物給他唷,薩西亞。」

 

此時就見艾希莉斜頭看了薩西亞一眼,而薩西亞見狀點了點頭,然後用右手扶起艾希莉的左手,領著她便向外面走去。

 

可是他們沒走到幾步,一道黑影突然在他們兩人的面前掉了下來!薩西亞見狀原本要拔槍反擊,但艾希莉卻立即伸手制止了他。

 

「等一下,是自己人。」

 

只見艾希莉一揮手,那個黑衣人便憑空翻了過身來,只見那人身穿全套黑色的強化橡皮服,雙眼則用帶著一套類似風鏡的夜視鏡。

 

在場所有的人都知道,此人是這次反殺組中最神秘也最可怕的戰士。

 

芝加哥「軍刀」總長巴達敏手下的第一殺手兼戰鬥長,「暗影」姜世軍。

 

不過此時的姜世軍,全身上下佈滿了無數交錯的傷痕,而他的喉間,則是有著一條大的嚇人的傷口,若他不是凡派斯族的話,現在的他恐怕早就沒命了。

 

「讓開,他快沒命了!」

 

巴里斯神父第一時間衝到了姜世軍的身旁,只見他先用小刀劃破了自己的手掌,然後由懷中拿出了一瓶水來,將水慢慢的倒在手上,在讓血和水混合在一起後,接著便將這些血水滴在了姜世軍身上的傷口上。

 

「我用水給你們施洗,叫你們悔改,但那在我以後來的,能力比我更大,我就是給他提鞋也不配,他要用聖靈與火給你們施洗………

 

在巴里斯的祈禱聲中,姜世軍身上被血水滴濺過的傷口開始快速的癒合了起來。而他喉間的傷口,在巴里斯用整個手掌的覆蓋之下,也開始逐漸的癒合了起來。

 

「當年的芝城航運中心攻防戰中,他一個人便殺了我們「天鵝」和「玫瑰」的十三名A級及四名S級戰士,連阿特拉西都差點沒命,但最後卻沒有半個人能看到他。」

 

看著正在逐漸恢復的姜世軍,艾希莉有些感慨的這麼說道。而多倫斯聞言也點了點頭,續道:「我明白,在我們「黑暗紐約」和「白色紐約」裡,死在他手下的高手恐怕也少不到那裡去。」

 

「可是這麼可怕的一個人,現在居然會變成這個樣子,原因我想只有一個。」艾希莉轉頭看向多倫斯,用一種罕見的嚴肅語氣道:「把他變成這樣的那個人,恐怕會比我們想像中的還要可怕。」

 

「是呀,昔日的十魔王之一,人稱二十一世紀的「開膛手」果然是名不虛傳呀。」

 

所謂的十魔王,指得是在西元1946年開始一直到2065年為止的一百多年之間,在凡派斯界較為出名的十位王者級凡派斯。這十人在這百年間雖然偶有替換,但是在安妮巴克在2028年時所提出的等級論前,十魔王卻是用來區別凡派斯等級的唯一指標,像是「郎迪級」,指得就是屬於以力量為主的狂暴力量型凡派斯,「阿薩克級」所代表的則是具有長距離作戰的遠程能力型,而「麥爾科斯級」是屬於能力均衡的全能攻擊型,而「埃蘇卡級」,通常都是代表一種運用精神能力,並且都是用智慧來對付敵人的智慧型凡派斯。

 

那麼這個「青田鐘範級」,所代表的又是什麼呢?

 

台長: 紅葉
人氣(79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永業之夜 |
此分類下一篇:虛擬的真實 - 第三章‧獵殺者與追殺者(4)
此分類上一篇:虛擬的真實 - 第三章‧獵殺者與追殺者(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