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7-05 21:01:07| 人氣1,08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虛擬的真實 - 第五章‧控制者和失控者 (3)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當諾克斯醒來時,他便立即發現自己此時竟然身處在美國特戰訓練中心的戰情室裡。

而在最前方的簡報台上,則站著一個看起來很年輕,但官階卻已經是升到中校的東方女子。

一模一樣,和兩百多年前他最後一次出任務時的場景一模一樣,但不同的是,昔日那些和他一起出生入死的同伴們都已經遠去,現在就只剩下他和最前方的穆維鳳中校而已。

穆維鳳中校,看起來雖然是只有二十出頭而已,但當時的她其實已經是三十六歲了,因此常會被其他的特戰隊員們所取笑,尤其是諾克斯,他常常在穆維鳳背後戲稱她為「莉卡娃娃」。

不過當穆維鳳一個迴旋踢就將他這個號稱格鬥天王的戰技教官給踢暈過去後,「莉卡娃娃」這個外號就被永遠的封鎖起來,並成為特戰中心當時的十大禁忌之一。

「哇,好像很痛的樣子。」

此時在台上的穆維鳳,突然皺起了眉毛,然後臉上露出了一種很痛苦的表情來。她的這種表情讓諾克斯愣了一下,但他還沒來得及說話,就聽見一個熟悉的聲音從他身後說道:「我猜她現在應該是同步感覺到你被莉卡踢暈時的那一段記憶了。」

「我也覺得現在的情況跟我們先前的狀況很類似,不過...........」諾克斯回頭看向一臉淡然的多倫斯,沒好氣的說道:「為什麼連在虛擬世界裡,我都得跟你待在一起呢?」

「因為這裡是你們兩人難得擁有的共同回憶。」此時就見「穆維鳳」從簡報台上慢慢走到了他們兩人的面前,然後微笑道:「而且是比較美好的那一種。」

「你既然不是維鳳,那就不要用她的臉來跟我們說話。」

諾克斯此時用一種少見的冷酷表情看向了眼前的「穆維鳳」,而「穆維鳳」聞言後只是微微的一笑,然後對諾克斯身後的多倫斯問道:「那你呢?難道你也不想再見到穆維鳳的臉嗎?」

「妳不是她。」多倫斯用一種冷靜的口吻對穆維鳳道:「就算妳的外貌,行為舉止,甚至說話的口氣都跟我們記憶中的穆維鳳一模一樣,但妳永遠都不會是她。」

「穆維鳳」聞言笑了笑,接著手一揮,整個戰情室瞬間便消失不見,而她本身也從一個短髮鳳眼的高挑美女,瞬間變成了一個全身從頭白到腳都是一片雪白到發亮的妙齡女子。

「我先自我介紹一下,我的名字叫儀蓮,是狐族的首領。」

此時四周已經恢復成先前那一大片毛絨絨的雪白,就見儀蓮身後突然冒出了一張毛絨絨的椅子,而多倫斯和諾克斯兩人的身後也同時出現。儀蓮當下便坐了下來,而多諾兩人則是不約而同的選擇原地站著不動。

「怎麼了,害怕我會對你們做些什麼嗎?」

「不是害怕,而是確定。」諾克斯緩緩地坐了下來,冷然道:「你們先前就已經對我們下過手了,不是嗎?」

「而且真要談話的話,那就應該當面談,而非是用虛擬的假象來對話。」多倫斯此時還是沒有坐下,就見他在四周走動了幾趟,然後再說道:「如果你是真的要談的話。」

「首先,我得先要為我族對你們所做的事說聲抱歉。」此時就見儀蓮向多諾兩人微微的點了點頭,然後續道:「只不過我族之所以會這麼做,除了有安全上的考量之外,最重要的其實還是我需要你們的.......能量。」

儀蓮的話還沒說完,多倫斯就開始行動了!

台長: 紅葉
人氣(1,08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永業之夜 |
此分類下一篇:虛擬的真實 - 第五章‧控制者和失控者 (4)
此分類上一篇:虛擬的真實 - 第五章‧控制者和失控者 (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