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0-17 13:49:04| 人氣3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虛擬的真實 - 第三章‧獵殺者與追殺者(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突然間,一道有如銀鈴般美妙但卻又惡毒無比的聲音由多倫斯及巴里斯身後突然冒了出來。兩人聞言同時回頭看去,就見一個身穿巴洛克時期風格的香檳色洋裝,一頭明亮金髮,外表看起來既高貴又倨傲的美貌女子。

 

而在金髮女子的身後,此時則是站著一名身背長槍,身型英挺,外貌十分俊秀的青年男子。

 

這個美貌的女子,便是芝加哥三大勢力中「天鵝聯盟」的副盟主艾希莉蘭傑巴蒂斯。在她身後的那名青年男子,則是她的護衛兼情人,來自西點軍校的神射手薩西亞庫拉亞夫。

 

「女皇,一小時前我不是要你們兩個馬上來這裡報到嗎?怎麼會一直拖到現在才來呢?」

 

當艾希莉和薩西亞兩人出現時,多倫斯及巴里斯兩人便反射性的取出了墨鏡並戴了起來。一看到他們兩人的動作,艾希莉便不由得掩嘴一笑,然後回頭先給了薩西亞一記媚眼,然後再回過頭來向多,巴兩人笑道:「很抱歉,方才我一時興起,便帶著薩西亞隨便找了個地方做了起來,唉,我已經好久沒有這種既瘋狂又興奮的感覺了。」

 

「做了起來?」巴里斯搖了搖頭,不解的道:「在現在這種時候,你們居然還有心情去辦事?」

 

「為什麼不行?人生苦短,不就是要即時行樂才對嗎?」

 

「哼!妳要即時行樂,要做什麼愛做的事我都管不著,只不過…….」多倫斯此時強壓住自己應該不會升高的血壓,然後冷然道:「這是我的小組,而我是組長。妳若還想在小組裡活動,那就得聽我的命令行事!」

 

「喲,多倫斯組長,你好大的官威呀。」一聽到多倫斯這麼說,艾希莉眉毛微微的一揚,不怒反笑道:「我記得我曾經說過,我會依照你們的指令來行事,但這並不代表我連我的生活方式都得要聽你的吧。」

 

「這是當然,不過女王,妳真的有依照我的指令行事嗎?」

 

「多倫斯組長,你現在是在質疑我們沒去辦事,只是在敷衍你嗎?」

 

「當然不是,我知道薩西亞他不但有做事,而且還做得很好。但是妳呢?艾希莉女皇。」

 

面對多倫斯這樣嚴厲的質疑,艾希莉不但沒有生氣,反而掩嘴大笑了起來。而多倫斯耐心的等她笑完之後,問道:「女皇,妳現在這是什麼意思?」

 

「什麼意思?多倫斯組長,你認為我真的什麼都沒做嗎?」

 

「那妳真的有做了什麼事嗎?」

 

「想要知道答案的話,何不將墨鏡拿下來呢?」

 

此時就見艾希莉突然將臉靠近了多倫斯,讓多倫斯嚇了一跳,然後整個人不由自主的後退了好幾步。在看到多倫斯被嚇的後退之後,艾希莉又是一陣嬌笑,然後說道:「多倫斯組長,我不但能奪取人腦中記憶,自然也能將自己的記憶傳給其他人,所以你既然懷疑我的話,何不親自來試試看呢?」

 

「不用了。」多倫斯下意識的扶了扶自己的墨鏡,然後道:「妳若想說的話妳自然會說的,是沒有任何人敢逼妳的。不過有一點我必須要提醒妳,在諾克斯那群人還沒全數解決前,你們兩個最好別單獨行動,要不然你們的下場很可能就會像愛德華他們一樣,也跟前一批人一樣!」

 

台長: 紅葉
人氣(3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永業之夜 |
此分類下一篇:虛擬的真實 - 第三章‧獵殺者與追殺者(3)
此分類上一篇:虛擬的真實 - 第三章‧獵殺者與追殺者(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