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8-29 15:27:02| 人氣87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虛擬的真實 - 第二章‧被追殺的追殺者(14)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人來了!」

 

突然間,魏瑟抬起了頭,然後這麼大叫道。

 

他的話聲還沒說完,就只見諾克斯的手槍和吉娜的火焰噴射器已經在同一時間指向了來人!

 

此時出現在他們面前的是一名身材健壯的亞裔人士,就見他立即先舉起了雙手,然後緩緩的說道:「北方,二十二,波斯菊。」

 

「喔,是總部派來的?」一聽到那人說出了暗語,諾克斯便放下手槍,並示意吉娜將火焰噴射器放下,然後繼續問道:「只有你一個人來嗎?」

 

「我叫做胡勝龍,是安格爾將軍派我過來的。」胡勝龍放下了雙手,續道;「總部在收到了求救信號後馬上就派了氣墊船過來,準備要接送你們回去。但是我們在集合處受到了敵人武器攻擊,因此就只有我一個人過來而已。」

 

「武器攻擊?是狙擊手嗎?」

 

一想到狙擊手,諾克斯便不由得摸了摸自己的左胸,雖然說左胸上的傷口早就復原了,但是那一槍的準確以及衝擊力,到現在還是讓他印象深刻。

 

「是的,因為氣墊船上的主油箱被打穿了一個洞,所以在載重量上一下就下降了很多,所以我們最後只接收了麥爾斯副組長和兩位機組員後便先行返航了。」

 

「既然如此,那你過來這裡幹嗎?」

 

此時就見吉娜突然將手上的火焰發射器又再次指向了胡勝龍,但只見黑影一閃,吉娜手上的火焰發射器瞬間便被打飛了出去,接著一根黑的發亮的金屬長棍,此時則是直指向吉娜的喉間。

 

「哦,這是多節式系統武器?」諾克斯走到了兩人的中央,先用手按下了胡勝龍的金屬棍,然後微笑的問道:「你使得是中國棍法嗎?」

 

「正是,這招是靈蛇出洞。」此時就見胡勝龍將長棍轉了一轉,長棍瞬間變成了兩支拐棍,然後胡勝龍就這麼邊甩弄拐棍邊說道:「而且不過不止長棍而已,這套武器系統一共有十三種變化,不論攻守都很方便。」

 

「有一套,怪不得安格爾會派你過來支援。不過…..」諾克斯眉頭此時突然揚了一下,然後微笑道:「你除了要來支援我們以外,應該還有別的任務要執行吧?」

 

胡勝龍聞言後突然笑了一笑,先將武器系統收了起來,然後正色道:「組長是明白人,那我也就不再隱瞞了。沒錯,我被派來這的目的除了要支援你們外,最主要的是要來尋找有關伊甸園的消息。」

 

「伊甸園?」諾克斯聞言眉頭一皺,然後續道:「伊甸園就在這裡嗎?」

 

「根據訊號發出的地點來看,伊甸園應該就在附近。如果組長有所疑問的話,我…..

 

「等等,伊甸園的事等一下再說,阿基里斯現在人呢?」

 

「這我就不清楚了,他方才在集合點那裡為了掩護我逃走,身上好像中了幾槍,不過我想以他的裝甲來看,他應該會沒事才對。」

 

「沒錯,憑他的火力以及裝甲,普通的吸血鬼根本就不是他的對手,就算是遇上高一級的恐怕也未必奈何的了他,只不過我們這次的對手實在非同小可,我們還是得小心一點才行。吉娜!」

 

吉娜聞言點了點頭,然後由一旁的背包裡拿出了一台儀器來。在按了幾個按鈕後,儀器開始發出了運作的聲響,然而就在吉娜操作機器的同時,魏瑟突然走向了諾克斯,有些焦急的道:「組長,副組長他發生了什麼事嗎?」

 

「他…..他受了點傷,所以得先返回總部去。不過你不用擔心,像他這種肉牛,這點傷是死不了的。」

 

「那就好。」魏瑟聞言總算是鬆了一口氣,但是取而代之的,則是一種疑惑又擔心的神情。而魏瑟就用這樣的表情對諾克斯問道:「組長,副組長的受傷,還有珊姐和胡德大哥他們的死,會是我們兄妹的失誤所造成的嗎?」

 

台長: 紅葉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