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8-24 16:50:06| 人氣2,0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貳.王將 - 六 - 無敵(6)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哼,王光,你以為用毒藥就可以讓我就範嗎?」

 

在吞下藥丸之後,人者的臉上便沒有出現什麼驚懼的神情,反而是一臉冷靜的對我說道:「我想你也應該知道,身為一個殺手,我一定有一些抗毒的本事在,所以我……..

 

「請先等一下,我剛才給妳吃的並不是毒藥。」我微笑的打斷了人者的話,然後慢條斯理的說道:「相反的,我剛才給妳吃的是一種養生補氣的靈藥,妳現在是不是覺得丹田裡真氣充沛,整個人精神為之一振,臉上還在微微的發熱著呢?」

 

「王光,你給我吃的到底是什麼東西?!」

 

此時就見人者的臉色越來越紅,連帶的也讓人者心中的恐懼逐漸升高。而她的這麼反應正是我想要的,所以我沒有回答她的問題,只是這麼看著她,用一種看好戲的表情一直看著她。

 

然後在經過一陣子的沉默之後,人者終於是投降似的說道:「只要你給我解藥,我就將你帶進天殺關去找黑狗。」

 

「成交。」語畢,我便一連在人者的身上點了幾個穴道,最後再解開她的麻穴,然後笑道:「我先幫妳止住藥效發作的時間,等我找到黑狗之後,我再給妳解藥,如何?」

 

人者知道自己此時並沒有什麼籌碼可以談,於是也只有點了點頭。我在人者點頭之後,便突然移動到人者的身後,然後一掌打在先前那名額頭上還在冒血的天殺關殺手的天靈蓋上!

 

「王光,你…….

 

「抱歉,事關我和黑狗的安危,所以我也只能這麼做了。」

 

眼見殺手的呼吸驟然停止,我起身再次回到人者的身前,對著人者微笑道:「好了,你現在要怎麼帶我進去呢?」

 

「由地下水道。」人者知道自己若不乖乖合作的話,其下場將會和她的三個手下一樣,於是她便很配合的說道:「我們回天殺關都是從老安村附近的地道進入地下水道,然後再坐船回去。」

 

「坐船?這地下水道有這麼長嗎?

 

「這條水道到底有多長我是不知道,但我知道這裡面通道的數量眾多,而且都極為蜿蜒難行,只要一個不小心很容易會被困在那裏,然後永遠都逃不出去。」

 

「別說得這麼可怕,我想你們既然能夠設計出這條水道,自然也知道如何能安全的進出吧。」

 

「這是自然,只是不知道你是否有這個膽量敢跟我進去。」

 

「你現在才用激將法會不會太晚了一點。」我此時先動手解開了人者身上麻穴,然後笑道:「不管我有沒有膽量,我都得去這一趟,看看天殺關到底是怎麼樣的一個地方。」

 

於是在人者的帶領之下,我和她避開了老安村內的天殺關眼線,然後一同潛入了一口水井裡。在這口水井的底部有一條看來略為狹窄的通道,我和人者在進入這條通道之後,點起了一旁預備的火把,立即便看見了一條陰暗潮濕,深不見底且看不到遠方盡頭的水道。

 

「水道是有了,那麼船呢?」我朝水道的四周望了一望,然後對人者打趣道:「這裡看來連塊木板都沒有,難不成是要用游的游過去嗎?」

台長: 紅葉
人氣(2,0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貳 - 王將 |
此分類下一篇:貳.王將 - 六 - 無敵(7)
此分類上一篇:貳.王將 - 六 - 無敵(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