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9-19 20:21:36| 人氣8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虛擬的真實 - 第五章‧控制者和失控者 (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緩緩下降的電梯裡,胡勝龍居中,而諾克斯和多倫斯兩人則是分居左右兩方,三人呈品字狀在電梯裡各據一方。雖然說是各據一方,但是胡勝龍此時只是閉著眼睛,看不出來他是睡著了還是只是閉著眼睛,所以現場只剩下諾克斯和多倫斯兩人互相大眼瞪小眼的看著對方。

「我說多倫斯呀,你真的在你自己體內裝了顆核彈?」

為了打破沉默,諾克斯首先拋出了這一句話來,但多倫斯問言後只是了點頭,然後依舊是默然不語。

「你那顆核彈是裝在那裡,又是怎麼裝的?」

多倫斯聞言後只是看了諾克斯一眼,依舊沒有任何的反應。

「我猜應該是在肋骨那裡,那裡的空隙比較大.......不,不對,那裡太靠近心臟了,一不小心很可能就會出事。我想應該是膽臟,反正你們吸血鬼也用不到膽,所以乾脆把膽臟給割了,然後換上..........


「肛門。」多倫斯此時突然用一種很正經的表情對諾克斯說道:「反正我們不用上廁所,所以那顆微形核彈是直接從肛門一直送進入到直腸裡去的。」

當多倫斯一臉正經的說完這一段話後,諾克斯一時間突然說不出話來。在過了好一會兒的沉默之後,就見諾克斯突然搖了搖頭,冷然道:「我不信。」

「哼!信不信隨便你。反正我也沒打算要你信。」

「哼!一直把這麼危險的東西帶在身上,真搞不懂你們這些吸血鬼在想什麼。」

語畢,兩人又回復先前那樣大眼瞪小眼的狀態。

「不行!」兩人的沉默才維持不到十分鐘,就見諾克斯突然站了起來,然後指著多倫斯的鼻子道:「一想到你身上有這麼危險的東西在,我心裡就不舒服,趕快把那個東西從你的直腸裡拿出來!」

「誰理你,你心裡舒不舒服關我屁事!」

「就是關你屁事!」此時就見諾克斯擺了個隨時就會衝過來的姿勢,然後躍躍欲試的道:「你自己不拿的話,那就讓我幫你挖出來!」

「哼!才幾十年沒見,沒想到你居然轉了性,換成喜歡挖男人的屁股了呀。」

「去!誰喜歡你的爛屁股。」

語畢,就見諾克斯向多倫斯衝了過來!諾克斯雖然是格鬥技的高手,但是多倫斯畢竟是吸血鬼,其移動速度還是要比諾克斯來得快,所以諾克斯一時間也抓不到他,於是兩人就在這個說大不大,說小不小的電梯裡追逐了起來。

「那顆核彈我們已經拿出來了。」就在兩人還在僵持不下之際,在一旁一直在閉目養神的胡勝龍突然張開了眼睛,然後微笑的這麼說道。

「已經拿出來了?」

多倫斯轉頭一臉訝異看向了胡勝龍,而胡勝龍則是肯定的點了點頭。

「從他的屁股挖出來?」

「當然是用機器挖出來的。」對於諾克斯的疑問,胡勝龍無奈的笑了一笑,道:「我們才不會讓這麼危險的東西留在這裡。另外還有像是吉娜胸部裡的毒液,姜世軍藏在體內的暗器,還有阿基里斯三號身上的武器也全都拆了。」

話剛說完,就見胡勝龍突然伸手指了指諾克斯的胸口,苦笑道:「其實對我們來說,你的心臟才是最危險的東西。只是我們在當時無法將其移除,所以最後也只能讓你進去虛擬程式裡,結果果然差點就壞了我們的大事。」

 

台長: 紅葉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