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3-05 23:21:20| 人氣7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high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重擔

你一把經過扛起

疑問

妳一句解決困惑

麻煩

你一瞬間給信任

欠缺

妳一把將它填滿

 

你們讓我更完美

妳們讓我更圓滿

我希望上天給妳們最好的一切

我希望所有美好都在你們身邊出現

就像妳們在我身邊一樣

就像你們在我身邊一樣

 

High是因為我們彼此相知相惜相遇

酒精無法麻醉

鷹一般的雙眼

信賴流動彼此

一個眼神就能體會

這是我們的舞台

無人能比擬

 

就算每把都梭哈

眼神也堅定

就算掀翻整個賭桌

我都要撥亂反正

因為最強的團隊

全在這邊

 

前方黑暗

那就打開spotlight

所有雜碎

瞬間飛灰湮滅

eyes contact

默契立現

 

徒手摔碎假面具

橫掃整桌的虛假

速度節奏如豹奔馳草原

可比巴哈優美交響樂

我親愛的朋友

生命美麗不已

因為我們心靈彼此存在

 

charming

strong

be respected

are our names!!

 

 

 

備註:藉此跟大家夥『告白』,麥共我偏心惹啦啦啦。喵,愛妳、你們啦。(嘟嘴狀)




http://www.youtube.com/watch?v=YONO05R86eM&feature=related

photo from google, skip beat!!

台長: Elizabeth TU
人氣(7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校園社團(社團、班級、校友會、同學會) | 個人分類: 朋友 |
此分類下一篇:少說廢話
此分類上一篇:ㄑㄧㄡㄍㄧㄧㄡ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