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8-25 23:11:25| 人氣2,1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ㄑㄧㄡㄍㄧㄧ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說那個誰誰誰

這句話別一說再說

我沒空聽妳廢話

 

前面那位那位那位大叔

你不會開車

可不可以不要上路

 

後面那個那個那個大嬸

妳真是沒公德心

垃圾亂丟算啥英雌

 

今天今天今天是周末

你到底懂不懂

手機只是裝飾品

 

每天每天每天太陽公公在工作

我要大家都微笑

妳(你)們說好不好

 

ㄑㄧㄡㄍㄧㄧㄡ

不好意思我啥都有就是沒耐性

勞煩閉嘴

讓好聽音樂播放在空間裡

 

ㄑㄧㄡㄍㄧㄧㄡ

不好意思我啥都不是但就是急性子

勞煩讓開

不要擋住美好的康莊大道

 

ㄑㄧㄡㄍㄧㄧㄡ

不好意思我啥都好但就是路見不平

撿起垃圾

環境清潔人人都有責

 

ㄑㄧㄡㄍㄧㄧㄡ

不好意思我啥都想講BUT

周末美好

少打電話來煩我一些fivefourthree

 

ㄑㄧㄡㄍㄧㄧㄡ

時間空間和一切一切一切

都阻擋不了我們對彼此的關心

我好想妳(你)們

 

ㄙㄚㄌㄚㄟ一ㄡ

 

 

 





 

 

 

 

 

 

P.S. 生活美好但還是有些人在靠north邊走,ㄑㄧㄡㄍㄧㄧㄡ,勞煩一下,一起讓南方變好  ^_^

Photo: my princess from google photo

Funny link:   http://www.imbc.com/broad/tv/drama/myprincess/clip/?list_id=1587278

 

 

台長: Elizabeth TU
人氣(2,1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朋友 |
此分類下一篇:high
此分類上一篇:幸福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