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06 02:25:20| 人氣8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電死我喇》(4/9/2006)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星期一,又是巡樓的日子,在這樣炎熱的季節,這項例行工作,都頗令我感到討厭,但今天則有點不同的經歷,我巡樓的時候,在村內花園小徑遇上村長,使我頓時變得心花放。在花園小徑上,我遠距離望見村長,當我一步步走近她時,我卻只裝作看著那一排半獨立屋,就在此時,她說:「你望d咩呀?」

村長是一個很年輕的女子,由於工作關係,不知不覺地已經認識了她四個月了,但跟她說話的機會不算很多,皆因她經常躲在辦公室,因此隨時可以連續數天,都沒有看到她一眼。在我的眼中,她是一個膚色雪白無暇,五官標緻,而且言行有禮的女子,真是一件珍品。

在工作上,沒什麼需要與村長說話,因為我們售樓部的工作,屋苑管理處無權過問,所以與她談話的時間,一般都是說說笑,屬於一般閒聊性質,但每次與她談話,我都覺得她是一部發電機,每次我都有觸電的感覺,使閒時經常當小丑的我,說話時多少也帶點口吃。有些時候,她是一邊走,一邊與我說話之餘,還要來個回戌一笑,我每次都有被她「電死」的感覺。

記得有一次村長中午時回來,快要推開閘門之際,身在閘口更的我,立即很激動地推開閘口雲姐的手,由我親由按動閘門開關按鈕,開啟閘門,讓村長通過,村長見狀都笑起來,事後阿鍾問我,是否喜歡村長,我當然否認,但心中卻說:「你又未可以話我鐘意村長既,但我每日都想見到佢囉,或者我對佢多少有d好感囉。」

每次近距離見到村長,心中都有點像見到某君的感覺,例如會有一點點莫名其妙的緊張,有時我在控制室時,若在CCTV看到村長,我都會不自覺地把詃畫面放大至全螢幕,以便清楚看到村長的容貌。

談些題外話,我覺得CCTV是一項偉大發明,為什麼?剛剛過去的星期六,某君前來崗位,當時我正在控制室看著CCTV,某君由踏入崗位的第一步開始,我便把每一個有她蹤影的畫面放大至全螢幕。到了某君差不多離開的時候,我便立即跑到崗位外的街口,一邊裝作正在乘涼,一邊等待她的出現,務求能親眼見她一面,而又不會使她知道我特意等待她的出現,各位網友,是否覺得要見某君一面,是一個難度很高的事呢?

村長是繼某君之後,我每一天的想見到的女子,村長那種「電」是有點不同的,她不用像某君那樣,突然擁著我親吻一下,才能把我「電死」,村長經常的「回首一笑」,那個甜的笑容,離遠已把我「電死」了。在這樣乏味的時間,我絕不嫁意村長繼續把我「電」得飄飄然。

台長: LEO LEE
人氣(8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