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09 00:16:48| 人氣59|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夢難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表面上十分和平,與平日沒有兩樣,但事實上我卻很不愉快,因為一來某君說來崗位,最後卻基於種種原因不能來,二來是她在電話中,問:「你對我仲係咪以前果種,定係已經變左好朋友呀?」對於她的問題,我很生硬地說了一番謊話,縱使這種謊話曾經說過多少遍,但每當再說的時候,心總是不好受。

某君今天說其經理,批准她到我的崗位,只可惜其經理正式批准前,她替其同事處理一件工作,但完成該項工作後,她說由於時間關係,最終未能到來。其實,對於這種事情,都已經不是第一次,某君今天對我說,她會到崗位的時候,我心中早有預算,她最終是不會前來的。

記得早兩天時,某君說很想到我的崗位,但最終她說因工作關係,未能前往我的崗位,當天電話言語間,她問我是否怪責她,我當時回答說:「我無……無……需要怪責你……」,事實上,當時我想說的並非「無需要」,而是「無資格」。

到了今天,當某君在電話說不能來崗位,希望明天能來的時候,我很想說:「係咩?你聽日泥先至算啦……」,我本想用心中失望的語氣回答她,但當我一想到,早兩天為什麼要說「無需要」,而非說「無資格」時,我頓時把失望和冷酷的語氣收起來,但人畢竟是感情的動物,任我再理性也好,始終流露了一絲不高興的情緒出來。況且,若是有心讓我見的,不論在工作時間或下班後,我不相信每次都總是緣慳一面。

到了晚上某君問我現在怎樣看待她,在我的立場,既然知道不獲配額,那麼口中何需講出真說話,於是我生硬地答:「無喇……只係……好朋友……」。可是,我心中卻同時地答:「唔咪呀,其實對你的既思想、心態和感情,都沒有改變……」

其實,我在的預期中,餘下來的日子,與某君都應該沒有再見的機會了,而且曾承諾不會再做,意圖或企圖越軌的行為,既然如此,倒不如說一些她想聽到的說話,替自己留下一個,至少不是壞的印象。她今晚問我,有沒有把她的名片棄掉,那當然沒有呢,因為除了她的名片,我已再沒有任何屬於她的東西能保存下來了。

台長: LEO LEE
人氣(59)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戀愛世紀 |
此分類下一篇:閘口論壇的反思
此分類上一篇:男人之苦

欣欣
be happy!
唔開心既,打電話同我訴訴苦都得架!
唔好忘記你仲有我呢個朋友!!!

>o<:我腸胃炎呀...
已經訓左2日了....但而家仲好想訓....
你睇我xanga就知啦~~~
2006-07-12 19:12:16
特種貓貓
欣欣:

其實,我都好想打電話同你訴苦,
因為真係每日都對人歡笑背人愁,
我又點會忘記你依個朋友呢,
咁多年泥,對我不離不棄既朋友,
不外乎果幾個,邊個對我好,邊個當我傻仔,我睇得出

你腸胃炎呀?
醫生話你嚴唔嚴重呀?
你身體不向都唔太好,你小心身子呀,
聽到你病左,我都真係為你擔心,
祝你早日康復啦,幾時得閒飲杯茶呀?
2006-07-12 23:02:38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