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24 00:41:50| 人氣8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會令人變得小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由於分判商和公司之間發生問題,保安經理指示我,不用借調到那新的崗位,換言之,我便能留在原來崗位了,這絕對是個吉兆,而且這只是序幕,某君更一如所料地,被調派到那新樓盤,我見到她的一絲希望,即是沒有幻滅,總算希望在人間。

雖然希望尚在人間,但我足足等到下午五時,某君才到達我的崗位,不過,她只是走到其同事之中,我不能近距離凝望她,真是失望。某君每逢踏入崗位範圍,哨兵阿鍾便會很自然地,立即以短訊通知我,今次也不例外,但大家不要誤會,他並不知道某君就是其口中的「阿May」。

我對於某君到達崗位,卻未能讓我一睹其花容月貌,我感到真有點碗惜,但誠實地說的話,我就感到極度氣憤,氣憤於她的同事們,沒有讓某君離群獨處的機會,我那段時間,心內真是怒氣衝天,不斷想:「屌你老母!你班撚樣知唔撚知道,你地晌度阻撚住李sir我“目及”女呀!你地班仆街,唔好俾我捉撚到任何痛腳,否則我實搵你地班撚樣開火!屌你老母!」

當某君到達崗位後,我除了怒氣衝天外,也記得她曾經說過,我穿整齊洋服,看起來會帥很多,於是我見狀立即回到辦公室,穿回西裝褸,然後再走到某君和其同事聚集的地方附近,不斷地游盪。在高溫下,我穿上整齊西裝在戶外走來走去,真是有苦自己知,但為了遠距離看望某君,為了達到目的,只有忍耐,她仍是那樣的活潑可愛。

歡樂的時光總是飛逝,某君離去後,我便開始想方法「復仇」,正常研究辦法之際,管理處榮哥向我反映,經紀聚集的地方,有很多煙頭和垃圾堆積,要求我代為跟進,我見狀便立即想:「天助我也,你班仆街,咁大膽阻住李sir我望我個女神某君,哼!我唔搵人開火誓係假!」

我為了保留證據,立即命阿鍾先行拍照,而且是多角度地,把經紀遺下的垃圾,都一一拍照下來,以便日後有任何追究,能有相為証,誓要把握任何機會,把開罪於我的經紀惹上麻煩。拍照完成後,我便在對講機命其他伙計,一同搜索某涉案經紀的位置,最後雖找不到那經紀,但另一個經紀卻自投羅網,於我而言,我不會理是誰,總之能讓我洩忿便可,我立即聯同管理處榮哥,向那經紀責難一番。

其實,我都不明白自己,為什麼會對某君這樣掛念呢?我真的很想堂堂正正地跟她見面,今次就說到這裡,下一篇日記繼續說下去。

台長: LEO LEE
人氣(8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戀愛世紀 |
此分類下一篇:食死貓?你願唔願意呀?^.^"
此分類上一篇:遇見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