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17 22:09:55| 人氣7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凍檸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襯未茫形便要走,收到沒有,付出了何必要回收?」

自從認識某君,得悉她十分喜歡喝凍檸茶後,我便開始喝凍檸茶了,每天都喝三兩杯,每天都在研究過中特性,每天都問自己:「到底凍檸茶有咩咁好飲呢?點解佢會咁鍾意飲既?」

「難收!收不起你問候,易愛!這施捨的溫柔……」

凍檸茶和熱檸茶不一樣,熱檸茶需要自行放入沙糖,凍檸茶卻在出品之時,已經由水吧加入糖漿,但各位網友不要誤會,不是加入糖漿越多,凍檸茶的味道和口感便越好。茶的味道和口感,很大程度上,是取決茶的質素。不過,平常在茶餐廳喝的凍檸茶,許多時候所喝到的,都可說是茶的渣滓。

「比拒絕更荒謬,越投入才越想收手……」

不良茶葉泡出來的凍檸茶,當喝了茶裡的糖漿後,除了酸溜溜的感覺之外,便是苦澀了。身旁的人都問我,為何由喝凍奶茶轉為凍檸茶?對於此等問題,我只是二話不說,一笑至之,因為過中原因,實在無從說起,別人大多不會明白,存於自己心中的情意結。

「難收!收不起會淚流,容易愛!越愛你越難受……」

每當我喝凍檸茶的時候,我都會想起某君,亦提醒我要記得她,這一剎那總是希望見到她,有時更不禁會立即發出短訊,向她虛寒問暖一番。平常喝的凍檸茶,其茶味和口感,再加上一些難以忘記的情節,令我縱使這麼久沒再見她,她的甜美笑容,仍深深印在我腦海中,難道這就是凍檸茶「苦澀茫然又帶甜」的感覺?

「之後再沒有之後,相戀不如做好友……」

台長: LEO LEE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7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戀愛世紀 |
此分類下一篇:無奈與無言
此分類上一篇:閘口論壇的反思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