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01 01:21:54| 人氣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同事買玻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門前我可以一直去等,風吹雨打都極吸引,站立也可愛護人……」

昨天,阿鍾吞吞吐吐地向我說:「早兩日聽你講,你有個Mabelle優惠就快到期,如果你無野o岩用,可以唔可幫我一個忙呀?」聽過這番話後,我已知道他想怎樣,就是使用我的會員優惠了。因此,我二話不說地,答應了他的請求。

「明白如若難相襯,永遠默然地愛較熱戀更深……」

其實,這個優惠對我來說,都頗為吸引的,只是我沒有需要送禮的對象,與其都是浪費了的話,倒不如借花敬佛,把資源贈給有需要的人。阿鍾是希望透過我的會員優惠,以優惠價購買一份禮物,送給其女友,聽起來像沒什麼特別,特別就在他的預算,高達他的工資三份二。

「原來愛可以一直去等,我願明日以後是同樣腳印……」

我得悉阿鍾的預算後,縱使外表嬉皮笑臉的我,心裡都充滿著一份感動,而且亦為他高興。我感動於他能為了女友,而去節衣縮食,而為他高興的是,我相信他找到了一個能互相愛對方的人,這點真是難能可貴,所以我義不容辭地幫助他,幫助他進一步找緊他的幸福,幸福不是必然的,找到便不應輕易放手。

「明明早晚一次,經過是愛的人……」

傳統中國仁、義、禮、智思想,使君子成人之美,昨晚不知是否受阿鍾的影響,午夜夢迴時,竟然夢見某一個女子,難道我真是這樣掛念她?可惜,既然明白難相襯,永遠默然地愛較熱戀更深。

「仍想微笑代吻……」

台長: LEO LEE
人氣(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戀愛世紀 |
此分類下一篇:男人之苦
此分類上一篇:有心人(15/6/2006)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