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12 01:44:19| 人氣1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餘波未了(11/9/05)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日,我要返回售樓處上班,未回到售樓處前,我的心情本來頗佳,但這天之中,總是有人要重提舊事,亦有些人要拿別人來開玩笑,使我心中產生一股烈火──「把幾火」!

今早上午十時,我開始在售樓處門前站崗,一會兒過後,討厭的黃家雄走來與我聊天,一開口便問道:「點呀,同阿Joan發展成點呀?」我一邊回答說:「唉!發咩展呀?發毛(霉)就有我份!」,一邊心想:「屌你老母呀!關你撚事呀!你唔出聲,我唔會屌鳩你啞架!仆街!屌你老母!」

然後,黃家雄繼續與我聊下去,他真是一個相當愛好管別人閒事的人,又以老人家的態度來安慰我,但他使用的方式,卻是在說Joan的是非。雖然我表面上依舊笑面迎人,與他談天風生,但心中卻說:「我屌鳩你老味呀!乜你條仆街咁撚賤格,晌人地背後講人地是非架,屌你老母!」

記得剛過去的那個星期一,我要到售樓處上班,下班時阿富說星期天時,可能需要我頂更,我看一看更表後,若我星期天要上班,便一定見到Joan了,那麼黃家雄就很大機會,不請自來地跟我聊天為什麼?皆因我是未卜先知的居士,而且星期一這天時,我已經感覺到一點暗湧。

我老實告訴黃家雄,這些「食檸檬」事件,對我來說已是屢見不鮮,但即使如此,即使我面皮「成吋厚」也好,我在心中多少也有點酸溜溜呢!因此,今晨我極想「打鳩佢」!我不用別人的安慰,較此事酸一百倍的事,我也經歷過,今天的酸遠比昔日的為少,否則我如何再厚顏,也無法跟人說話。

在安慰說話之下,只會鈎起昔日的酸溜溜。我發覺有時傷口表面上看,看似已經康復,但深層之處,原來仍是發炎,只要輕輕一碰,瀧便旋即湧出來。黃家雄這人真是討厭,那樣好管閒事,絕對是「飽食終日,無所用心」!

在休息時間中,我埋首溫習某些資料,但今天的售樓處有工程進行,頗多嘈音,難以集中精神,面對生死猶關的工作,令本身已經心情欠佳的我,心中更感煩躁。

到了黃昏時份,我已再沒精神溫習某些資料,只好跟「孖寶兄弟」一同聊天,其實跟他們都沒有什麼好聊,談話內容多是「吹水」,但他們竟然說我身型這樣好,定當是為了泡妞而下了很多苦工,我心中真是無名火起地想:「頂你個肺丫!你地邊撚隻眼見到我溝女呀?我從未好似你地咁諗過,我做筋肉人係為左警察!警察!警察!唔咪你地諗得咁撚膚淺架!」

到了我最後一節站崗時,晚上七時零五分,阿強才來接更,心情差勁的我,心中又即時:「我屌你老母呀!你條仆街唔好再撚遲d先至死落泥!」由下午七時至下午七時零五分,這五分鐘時間,對於相當急尿的我,真是過得特別慢,雙腿也特別累。

當我到洗手間方便過後,黃家雄又突然表示,由於Joan到了洗手間,需要我暫時代替她的位置,站於經紀區旁。雖然是她的工作,但我對於一名多少有點喜歡的女子,我一般情況下,都會樂意為其效勞。

可是,畢竟我真是站了超過整整一小時,而且整天加起來,都站立了很久,我都頗為累。不久,Joan回到售樓處,但她卻坐下來,起初我還以為她只是拿點東西,一會兒後便會來「企」,但怎料她竟然像開始在閱報,我真的想向她發射「眼部火焰炮」(畢竟只是一點點喜歡,與往日的深培姐姐相比,相差甚遠,所以是會兇一點的)。

我語氣帶點不滿地,以對講機向Joan說:「阿客戶服務陳小姐,你不如過返泥企丫,大佬!我好鬼累呀!」但其實我心噴火地說:「屌你呀!你定我係客戶服務小姐呀?有客泥睇樓係你地跟住d客架嘛,你去完廁所,咁你就識做d,走返泥企啦!你差唔多坐足成日啦!你企下唔洗死唧!我無義務做埋你果份架喎!」

記得芾芾曾說我必定是「對神講神話,對鬼講鬼話」,不錯!我承認,否則在盛怒下必不能仍保持笑容,今天被我咒罵的人中,最無辜的人,相信都是Joan了。幸好她未能於ICQ add我,便不能看到這日記,所以她永不會知道,我是這樣「爛口」,亦曾經這樣在心中臭罵她。



《後記》
各位可能會問,為什麼今晨未上班之時,我會心情頗佳呢?這皆因我知道能看到Joan一面呢!

台長: LEO LEE
人氣(1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