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28 03:31:56| 人氣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享受安逸的我(27/5/05)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晚跟金仔聊天,他談及他的一位中年同事,起初金仔說他的單車非常舒適,不愧為萬多元的單車,漸漸說到他這同事的性格,與我頗為相似,就是享受安逸。

金仔說我享受安逸,雖然對我這年紀來說,別人可能覺得有點負面,但其實我是承認的,而且金仔本身亦不會帶有負面意思。記得早年我染上酗酒惡習,其實就是我享受安逸的極端例子。

我曾經聽聞一些專家說,若要有一個愉快人生,只要能滿足睡覺、肚皮和性慾這三項東西,一直以來的日子,我所做的事,也莫過於完成這三個原始需求,再加上從學習得來的安於現狀、知足常樂的思想,便造就了我享受安逸生活的人生態度。

金仔說他那位同事,有多餘錢的話,便會儲起來,以便用來做他想做的事情,例如想暫工作時的生活開支。對於我來說,若我有餘錢,一般都會用於飲食方面,我個人很喜歡到處吃東西,記得以前上學的日子,下課後我經常不是第一時間回家,反而是到餐廳下午茶,用上三兩小時於啤酒杯中。

許多人都會疑問,為什麼我能有這樣的閒情逸志,其實我這樣做,只是張開眼鏡睡覺,以酒精填滿肚皮,滿足睡覺和食慾這兩個原始慾望,我本身不太愛舟車勞動,固此不常到巿區逛街,冬季時還可,但夏季真是熱得要命,烈日當空下處於擠迫的人群中,真是有苦自己知。

幸好的是,認識我的朋友都該知道,與我一起逛街,是一件很悶的事情,因為我是一個經常木無表情,而且意見「行貨」的人,例如買衣服的時候,朋友拿著一件衣服走來問我意見,我大多只會慣性地回答:「幾靚丫,幾好。」,所以都不常有人約我逛街。

金仔說他那位同事,與我其中一個相似之處,就是那位兄台很好色,這點我則有些不認同,我享受安逸之說,應當包括性慾方面。其實,現在的我對於做愛,興趣只是一般,我反而很喜歡「摸大比」和「摸屁股」這些小動作,皆因做愛對來說,其快感有點不及那些小動作,每次見到修長的美腿,或圓渾的屁股時,其實我都很想摸一摸。各位網友可能會奇怪,為何我沒有提及「渣波」,因為我不覺得有什麼波可渣,香港有太多平胸女子了。

不過,由於法理不容,以及曾有人對我說,說我是她心目中的警察,我必定會保持理性,只會有當時人同意下,進行剛才提及的動作。

我經常把握機會認識異性,只為擴大人際網絡,正所謂「在外靠朋友」,而且俗語有云:「朋友是用來利用的。」不論男或女,多認識一個朋友,百利而無一害,或許有一天,真是需要這人幫助呢!可是,思想保守的人,卻會說我經常「溝女」,例如梁頌佳老師,我享受安逸的生活態度,嚴重影響我這方面的態度,使我不常邂逅異性,反而從不上心的調戲則頗多,以我多年來研究,大多異性頗喜歡被調戲,即使「三精九烈」的也是,只要調戲程度得宜,那她便會是一個很好的朋友。

我享受安逸的人生態度,都是基於自己的三個原始需求,包括睡覺、食慾和性慾,都能被滿足,加上從學習得來的思想,以及熱愛自由,與世無爭的本性,造就了我這安逸的人生觀。我覺得人生平淡就最好,我從不追求名牌,不愛與人比較,我何時都是孤傲的浪子,何時也是各位喜歡(或討厭)的上官。

台長: LEO LEE
人氣(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