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08-11 00:35:05| 人氣2,7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體驗分享。嘉南優酪羊乳(草莓/原味)酸甜好滋味

很開心這次有機會試喝嘉南優酪羊乳,

在報名徵選之前,其實我有訂過一星期的嘉南羊乳,
會訂羊乳的原因,是因為在住家附近的公園,有嘉南的業務媽媽出沒,並且很熱情的請我試喝羊乳,
一開始還很怕會有羊騷味XD
試喝之後除了覺得味道可以接受以外,
其實喝起來根本就像鮮奶一樣好喝順口啊~(還是我味覺太遲鈍了呢)

而且業務太太很熱心的推廣,大熱天的這麼辛苦,
所以我就想說幫她做一點業績,
先訂一個星期看看,其實覺得喝羊奶還不錯,
我早上都習慣來一杯黑咖啡加鮮奶,那陣子改加羊奶也毫無違和感,
後來沒訂的原因是我住五樓,
早上還要特地從五樓爬下樓梯領羊奶再爬樓梯回五樓,
覺得有點累 Orz

好像扯遠了,
總之這次可以試喝優酪羊乳覺得很期待~

這次配送員也很妙,
我以為會掛個籃子在我信箱上,把羊乳放裡面,然後再叫我下去取,
結果是把羊乳裝在塑膠袋裡,並按電鈴直接叫我下樓之後交到我手上。


這次試喝數量總共四罐(我跟啾啾寶寶喝了兩罐之後才開始拍照XD)



草莓發酵羊乳的成分

主原料:生羊乳

副原料:水、蔗糖、羊乳粉、草莓汁、果膠、關華豆膠、草莓香料、胭脂紅色素。(素食者不宜)

活性乳酸菌數:每毫升一億個以上。
每瓶含有200億個活性乳酸菌

菌類:
嗜熱鏈球菌、保加利亞桿菌、亞斯菲德菌、比菲德氏菌、凱氏乳桿菌

容量:195毫升
熱量:148大卡


(寶寶表示好奇)



打開了瓶蓋,還有一層塑膠膜封住瓶口唷~




寶寶迫不及待地喝了起來XD



寶寶開始研究瓶身...



個人口感心得:
口味偏清爽,(讓我想到比較不甜的養樂多?)
因為之前習慣喝口味濃郁的無糖優酪乳,
所以嘉南給我一種很light的感覺,
然後一樣喝不出來羊味XD
若是市面上的通路可以選購優酪羊乳,
夏天食慾不振時會想購買它~







台長: 啾咪波娃
人氣(2,77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 個人分類: 試用試吃在這裡。 |
此分類下一篇:試吃體驗。【臻饌】綜合12入榛果塔禮盒
此分類上一篇:UV100亮采遮陽帽體驗心得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