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11-08 23:52:33| 人氣1,37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6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試吃。【快車肉乾新品】小豬騎士

今天啾咪要來開箱的是:
快車肉乾新品:小豬騎士

啾咪這邊感謝廠商提供試吃品!
真是辛苦了啊~



居然跟電影魔鬼終結者做了一個聯名合作,
感覺吃完這箱肉乾就變成肉乾終結者了!



四隻小豬們很有元氣的站起來跟我say hello XD
覺得這四隻小豬們太有喜感了,於是開會的時候,
我拿著這箱分給同事們一起試吃!


起司口味共兩包,原味一包,元氣條一包!
一拆封,大家看到是獨立包裝都覺得鬆了一口氣,

這樣分食方便多了啊~



厚達1公分的特厚蜜汁豬肉乾,

嚴選豬後腿肉,軟嫩又不油膩!

加上德國切達起司,

肉汁+乳酪的相遇=絕妙搭配
讓濃厚的肉乾增添層次~

這幾包讓大家開會起來格外帶勁,
同事們紛紛表示「好吃,很可以!」




這麼好吃的肉乾,
當然也要帶回家孝敬我兒XD
精緻滑順的口感,

讓我兒吃完三個,還一直跟我要啊~



到截稿為止,我還沒吃到長條狀的肉乾,
除了被同事們分得差不多以外,
僅存的一個被我兒order了,
到現在我都還不能吃它QQ

Anyway快車肉乾總是不會讓大家失望,
來看看哪裡買的到吧!
https://reurl.cc/K6lgN9

台長: 啾咪波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