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08-08 00:23:55| 人氣1,1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UV100亮采遮陽帽體驗心得

很開心這次有機會參與UV100舉辦的【Fun暑假趣-戴上不怕曬】體驗活動!

這次選擇的商品是UV100亮采遮陽帽舒適頭圍,
會選擇它的原因,是覺得它很適合有機會帶小孩去玩水卻又怕曬黑的媽媽,
其實我自己也有一頂遮陽帽,
但我原本的遮陽帽不防水,風大的時候也容易飛走,
這時候我就覺得防曬頭圍很讚,
尤其是綁馬尾或綁包頭的時候,
可以把馬尾穿越頭圍的魔鬼氈連接處,
就不怕頭圍飛走了,
遮陽板面也不怕水,
是不是超適合兩隻手忙著抓小孩的媽媽!XD
但對於頭圍我內心比較有疑慮的,
是覺得它戴起來會不會頭暈不舒適?
這也是我最期待它是否好用的重點。(沒有之一!)

原本預定可以帶著頭圍跟我一起去沖繩玩,
但我去沖繩的是八月中的事,
可惜配合上繳交心得的時間,
但收到此產品之後,我還是忍不住想帶它去游泳池畔之類的地方體驗一下~


(很貼心的附上如何保養頭圍鏡片)


(靠近頭部的材質看起來很蓬鬆舒適)


(這是附上的防塵套,我好喜歡這種好好保護一樣產品的態度)

接下來我就要戴它出門囉!


(太太我居然在電梯裡自拍)

這頭圍的顏色是杏色,
此色超好搭配任何衣服的,
就算我來個大花上衣,戴上它也不會讓人覺得很突兀,
但我電梯這張剛好也是穿杏色的上衣,
看起來更有整體感。

接下來是在大湖公園捷運站拍的,
這天我穿了個黃色系(一整個抓皮卡丘概念的服裝)
跟頭圍也是不意外的搭,
若這個頭圍是亮藍色還是深綠色也會讓人很困擾啊,
還好它是百搭的杏色~ (手指比愛心<3)



帶著它出門少說也有五六次了,
除了覺得它外型好看不會讓我變歐巴桑以外,
舒適度也是我很滿意的,
剛開始黏太緊確實會有點暈,
但其實可以不用黏太緊啊,
鬆鬆的就很舒適,也不會被風吹跑。



這是透過遮陽鏡片看外面的樣子,
就算戴的很低,
還是可以透過鏡片看到前方的路,
不怕走路會撞到障礙物這樣。


(入場前先來張自拍)


(順便附上大湖公園的票價與營業時間訊息XD)


(假日的大湖公園游泳池好多人啊!)



雖然戶外有遮陽棚,但你覺得那棚有抗UV嗎?
自己的防曬自己做比較安心呀~
(尤其是只游兩趟就想在岸上躺著的媽媽.....XD)


(這條是快把我搞到累翻的50公尺游泳池XD)


(頭戴泳鏡又戴眼鏡有種滑稽感)



有了UV100亮彩遮陽帽,太陽再大也不怕曬啊!
沖繩I'm coming!!

台長: 啾咪波娃
人氣(1,1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試用試吃在這裡。 |
此分類下一篇:體驗分享。嘉南優酪羊乳(草莓/原味)酸甜好滋味
此分類上一篇:體驗分享》南僑水晶葡萄柚籽抗菌洗手系列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