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03-28 19:52:50| 人氣3,99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分享體驗》日本大塚集團-胎盤膠原蛋白C分享包

自從上次二月份體驗過好吃的膠原蛋白!日本大塚美C凍(椰奶口味),我就對日本大塚的產品留下好印象,前陣子又有機會體驗到他們另一樣產品日本大塚美C飲-原味(分享包),真是太開心惹,我們先來看看這次產品的包裝外盒長什麼樣子吧~



橘色的外包裝,讓我直接聯想到「會不會是橘子口味呢?還是芒果口味呀!」
結果事實證明我想太多惹,先看看背面的成分說明再說吧~



成分:魚膠原蛋白、豬胎盤粉、羅漢果萃取物、香料(一部分原料含有凝膠) 
看起來跟橘子芒果一點關係都沒有,
這次產品沒有水果口味,但是我們可以把它加進日常生活的飲食當中,
像是沙拉、咖啡、果汁、火鍋......,
只要是能吃的XD,都能混入這包胎盤膠原蛋白C,
在填飽肚子時不知不覺幫自己增添美麗~



紙盒有做輕易按壓就能開啟的設計。



像果凍一樣是長條形的包裝,方便攜帶也很好撕開!



倒出來是淡黃色的液體,
聞起來的味道讓我笑出來XD
讓我想到泡過乾燥香菇的香菇水吶~~~~~



在此示範鮮奶+日本大塚美C飲-原味(分享包),
老實說,沒加奶之前,直接喝是香菇水,
加奶之後,就喝不到香菇水,就是一杯跟平常一樣的鮮奶了呢!
所以害怕膠原蛋白腥味的朋友,
不要害怕!把他加進自己平常愛喝的飲料裡,
就感覺不到它的存在了唷!



江湖上都有流傳「女人年過25,身體各方面都開始老化....」
怕老的女人們,保養秘方不嫌多呀,
只要是不傷身、不花太多時間的方法,
都應該要試試看!
啾咪我在此推薦日本大塚美C飲-原味(分享包)
輕輕鬆鬆花點錢跟一杯咖啡的時間,
讓自己的美麗加分再加分~



我又素顏入鏡了XD
雖然最近長了痘痘,但最近去美麗華逛街,遇到的兩位櫃姐都說我皮膚不錯唷!
(不知道是不是為了要賺我的錢才這麼說)




官    網 : www.wellfood.com.tw

購物網 : www.beautyjelly.com

FaceBook : 日本大塚美人館 https://goo.gl/2Ok9SI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台長: 啾咪波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