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08-16 02:02:11| 人氣3,948|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試吃體驗。【臻饌】綜合12入榛果塔禮盒

今天要跟大家介紹的是【臻饌】綜合12入榛果塔禮盒!
12入裡,總共有4種口味:

什錦堅果塔*3
夏威夷豆堅果塔*3
辣味夏威夷豆堅果塔*3
咖啡胡桃堅果塔*3

因為是禮盒嘛,
而且又是堅果甜點,感覺很適合不愛吃太甜的長輩,
我就順便借花獻佛一下,
把整盒裝在紙袋裡提到娘家去,
孝敬一下我老母~


紙袋是低調的紫色,如果是亮面的質感可能會比較有禮盒的華麗感。



打開來,每個塔都是各自獨立包裝,
不怕潮濕的氣候讓甜點太快變質!

一看到滿滿的堅果,
當機立斷泡起咖啡來襯托一下這和令人期待的甜點!



第一個口味就鎖定什錦堅果口味!



這天我跟我娘肚子都超餓,
所以我們各吃了一個什錦堅果,
原本親娘還興致缺缺,不抱期待的樣子,
吃完之後,我問她如何,她的反應是用出乎意料的表情看著我說「好吃耶!」
馬上又幫她開了另外一包解饞XD
這禮盒真是送對了!

但是為了寫文,我還是帶了其他三個口味回家慢慢品嚐~



咖啡胡桃口味,吃起來就是淡淡的咖啡香味,
我好愛胡桃啊,飽滿的胡桃,吃起來好讓人滿足~



接下來是夏威夷豆堅果~
也是一個用料實在!
看看下圖的斷面秀,一層一層都是厚實的果實堆疊出來,
絕對沒有偷工減料之嫌~
底層的酥皮我也好愛,
如果可以做的厚一點就更完美了!XD



以及辣味夏威夷豆堅果塔,
因為我平常吃很辣,
所以這款夏威夷豆的辣味我覺得連小辣都稱不上,
應該是微辣吧!
怕吃辣的朋友可以放膽嘗試看看,
照理說是不會辣到你的~



中秋節快到了,覺得吃月餅很膩,而且已經送禮送到沒梗的朋友們,
這麼做工精緻、口味細膩又不死甜的堅果塔禮盒,
送給長輩不但得體,
送禮當天,還可以一邊幫長輩泡茶、一邊拆這盒點心來吃,也算是增進感情,
老人家想必也吃了很多年的月餅,
看到這和堅果塔中秋禮盒,一定也會覺得耳目一新吧!(摸摸下巴)


 漢坊食品

官方網站:http://www.hanfang.com.tw/

FB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hanfang1948

#漢坊食品 #中秋禮盒 #送禮送到心坎裡 #長輩看了笑嘻嘻 

台長: 啾咪波娃
人氣(3,948)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 個人分類: 試用試吃在這裡。 |
此分類下一篇:體驗試用。淳粹有機工坊 有機洗沐用品
此分類上一篇:體驗分享。嘉南優酪羊乳(草莓/原味)酸甜好滋味

新加坡留學
這家我也去吃過,超好吃的,值得回味呀
2017-10-04 17:42:21
新加坡留學
謝謝分享,以後不用煩惱要吃什麼,找你的文章就對了
2017-10-04 17:44:4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