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09-30 17:00:07| 人氣3,1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3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原味時代-低醣千張餃試吃,減醣低碳飲食好選擇,小孩也能安心吃!

見過我本人的朋友們,應該都知道我本人是棉花糖體型(好含蓄的敘述XD)
尤其是天天跟我見面的同事,常常都說我怎麼隨時都在吃!
我腦公則可以作證我從事慢跑運動總是三分鐘熱度,
一天最重要的睡眠時間,也極少睡滿八個小時過!

愛吃+不運動+睡太少=這輩子與窈窕、纖細等形容詞無緣 
這根本是不變的定理啊(菸)

其實生完小孩後,我的體重曾經有一度控制的還不錯,
那時候是靠餵奶+在家當全職媽媽可以自己煮清淡飲食,
才從生前84公斤(我說生兒前)降到6x公斤,
那時對低碳飲食能影響體重這件事有感!

(剛返回職場的棉花糖啾咪與兒子啾啾,本人除了下盤很穩固以外,一手抱兒也不是問題啊!)

但現在是職業婦女身份,要回到"生前“的體重真是不容易啊!

平日常常外食不說,而且都馬隨便吃吃,
尤其我超愛吃鍋貼、水餃這類方便快速的中式飲食,
只要那天下班是我老公去接小孩,我常常都是自己速速吃個水餃當晚餐,
邊吃邊欺騙自己「水餃都是肉而已,澱粉才一點“ㄉㄧㄢ“而已(是嗎?)
吃個十顆對體重沒影響多少啦!」


就這樣,一日復一日,體重計上的數字就在一口接一口當中緩緩上升惹。

假日的話,也因為本人懶惰而極少自己煮午餐或晚餐,
如果有煮的話,腦公都會在心裡默默流淚吧XD

我上網查了之後,發現十顆高麗菜豬肉水餃,熱量大約550大卡左右,
如果不小心再多吃個五顆,再沾個沾醬,若剛好當天吃的水餃皮特別厚、
水餃特別大顆,哇賽~那一餐就快1000大卡惹!
一餐快1000大卡說要控制體重,旁人聽了也都是笑笑ㄅ ~


前面廢話太多XD 我們快快進入正題!
所以啾咪我真的很開心可以收到「原味時代」的邀請,
得以試吃傳說中的低醣千張餃!!!



我覺得願意做減碳、減醣飲食的廠商,八成以上都是做良心事業來著
有在買菜的人都知道,澱粉跟蛋白質比較起來,澱粉成本就是比較便宜啊!

而且大家都有吃過pizza吧,就算你點的是最有料的總匯pizza,但其實上面的蛋白質其實只有一點點,你吃了兩~三片會覺得飽,是因為你吃了大量的澱粉及起士好ㄇ~

又,減碳、減醣要做的好吃、沒有澱粉的加持,相對是難度比較高的,
尤其我兒對食物的味道很敏感,不夠好吃的他第二口之後都不要吃~
(芸芸口吻)


(低醣千張餃皮超級薄,但其實沒有想像中這麼容易破耶~)

小朋友最不會說謊,如果他說不好吃,
那我真的對廠商很不好意思吶~

不好吃也有可能不是真的不好吃,有可能是他沒有很餓、那天剛好不想吃水餃、天氣太熱或太冷或他本人太累。(因為不知道他在影片中會說什麼,只好先打預防針XD)

但同時他是個小小美食家,常常是一針見血地在眾多食物當中,
指出比較新鮮好吃、成本比較高的食物是哪一樣喔!

那我們就進入影片的真心話大挑戰ㄅ:

一定有人好奇,那原味時代的低醣千張餃,原料到底是什麼?
用的皮是不是基改的黃豆做成?
現在就讓我們一起看廠商提供的成份吧!
高麗菜蝦仁成份:
 
高麗菜鮮肉成份:
可以看到,上面的成分寫得很清楚,
使用的是「非基因改造黃豆、非基因改造大豆蛋白」

而且低醣千張餃一盒有16顆,一顆熱量不超過30大卡,
外面的水餃是五六百大卡,若你選擇吃了十顆低醣千張餃,你得到的總熱量就不到三百大卡喔!

低醣千張餃的特色就是👉
減醣70%,降低熱量50%,全台唯一無麵粉、極低碳的水餃!
薄薄的餃皮裡只有滿滿的餡料,
無添加物和無防腐劑,一家大小都可以一起安心享用!

一定也有人好奇,這樣煮十顆下去吃的飽嗎?
我兒現在四歲半,吃了七顆他就飽了,
我本人大食怪,吃了十顆低醣千張餃之後,
再用低醣千張餃的煮過的水當作湯底,
煮一碗青菜海苔湯,就覺得超級飽!

而且這餐有肉、有菜、少澱粉,
根本超級健康的啊!



這邊提供一下我的青菜湯如何製作der

其實是把在全聯買的食材,只要

▶一束有機小松葉,洗乾淨切碎
加上兩大片撕碎的海苔
▶再加上一點點鹽巴

就完成囉!

如果家裡有蔥花、有豆腐加進湯裡,
那一定是更豐盛好喝的啦!


接下來要分享的是,千張餃可以如何料理咧?







水煮、油煎、電鍋蒸都ok!連最近很夯的氣炸鍋都可以使用喔!

這次我使用的是水煮跟油煎的方式,
平均煮個6~8分鐘就可以起鍋了!(水煮的話要從水滾時開始計算)









看看這斷面秀,幾乎只看到餡料!
(皮呢,皮在哪兒~~~)

咬下一口,都是餡料的感覺真是太奢侈惹!
終於不用再吃下一大堆的澱粉,
而且薄薄的豆皮,有微微的黃豆香,
是以前吃水餃都沒有過的體驗。



還可以吃到一整顆完整的小蝦子呢~



看我兒吃的津津有味der~





好吃好吃,一起比個讚!
煎的煮的都好吃~





不知不覺,廠商寄來的兩盒低醣千張餃都快吃完惹QQ
到了必須補貨的時候啦,
歡迎內湖、南港還有大安區的太太們跟我一起湊免運喔!

低醣千張餃 ➢ http://bit.ly/2m3Mmk0


台長: 啾咪波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