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12-27 09:10:43| 人氣7,474| 回應0 | 上一篇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體驗分享。代替滴雞精!媽咪快速補充能量的好選擇!【醫妍九】煦.光能活性胜肽

照顧女兒小香1.5年了,媽媽我睡好睡飽的日子屈指可數~

為了餵母奶,剛生完第一年我都還會購買滴雞精補充體力。其實我蠻喜歡在冷天的時候,喝上熱呼呼的滴雞精,感覺挺幸福的,但是要喝到熱的,就是要花時間跟水電另外加熱,有時候照顧小孩都來不及了,哪有時間幫自己加熱滴雞精~~

還好,最近我認識了一個新產品,叫做「煦.光能活性胜肽」,它是錠狀的口服營養品,名稱聽起來很玄,細看內容物,主要成分之一為「雞胸萃取物」,這裡有用到一個專利名稱,叫做「多力肽」。

 

「多力肽」的特色有:

  • ✔純天然無添加 (無膽固醇、無色素、無香料、低鈉、低普林
  • ✔小分子好吸收 (分子量只有一般雞精的1/20,10倍吸收與利用率,消化吸收時間只需約30 分鐘)
  • ✔專利低溫萃取 (可維持胜肽活性與高品質)

根據研究,雞胸肉與其他肉類比較(如雞腿、豬腿、牛腿、羊腿...) 關鍵營養素遠高出許多,難怪C羅只吃雞胸肉,還稱它為「神奇食物」啊~

 

講到雞胸肉,「多力肽」是使用新鮮國產雞,透過負壓農場與水廉式雞舍飼養,使用天然胡蘿蔔素飼料配方,照顧雞隻上是層層把關,確保雞隻健康,安全無虞。

包裝上也很輕便好攜帶,鏈夾式包裝,一包15碇,可以食用1~2星期,適合孕產婦、哺乳媽媽、高壓上班族、食慾不振的高齡族群、病後或術後康復中族群,皆適合食用「多力肽」迅速補充體力~

而且現在除了有病毒肆虐的問題,還有很多人有過敏體質(包括我自己),身體常常有不適反應,也連帶常常覺得精神不濟。多力肽獨家特有的活性機能胜肽成分,經科學研究證實,能有效調節生理機能以協助改善不適反應,這也是我主要推薦它的原因~

如果你跟我一樣,每天累趴趴的,覺得精神狀況不太ok,可以試試看每天早上的時候,吃早餐前空腹食用活力胜肽,看能不能讓自己提起精神來,連續吃一兩個星期,相信你就會覺得很有感唷!

 

 

 

小提醒:本產品是保健食品,無治療、矯正任何疾病之功能。(支鏈有機酸尿症患者應避免食用)   

哪裡可以購買? 請點我

台長: 啾咪波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