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6-24 17:05:52| 人氣2,29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美學院試用》美顏故事多元保濕彈力面膜


首先來張開箱照~

拿到這盒面膜的時候,我只覺得它包裝上的字好多XD
沒有什麼包裝設計,純粹都是字的感覺,
但在這麼多字裡面,「專櫃級」保溼成分裡的專櫃級這三個字讓我覺得挺有新意的,
讓我想到他是不是替許多貴的要命的專櫃保養品代工?
若是真的那它的售價真的佛心許多,
官網上售價$288,並且買一送一,總共16片,平均一片$18,還蠻便宜的!(歐巴桑魂突然燃起)

包裝上還有教人怎麼使用這個面膜,
要先把整片攤開蓋在臉上,再撕掉珍珠紙,
看到這我有點納悶,為什麼一定要照著做?
打開來才發現,面膜非常非常的薄,
難怪它叫隱形機能面膜,
若不先敷在臉上就貿然進行一個紙膜分離的動作,
那麼那一張面膜可能就會被自己的手殘毀成一團惹~

(照慣例先來一張敷前的素顏照)


敷上去之後我嘴唇那附近一直橋不攏,所以就懶得理它,
面膜觸感非常的柔軟輕薄,並散發淡雅清香的氣息,
我敷完之後小孩就來鬧,
所以沒有立馬拍下敷完的照片XD
過了幾天我又再敷了第二片...

敷完的感覺非常棒,有一種清爽的保溼感在臉上,卻不會覺得油膩厚重想趕快洗把臉,
若要說缺點嘛,可能就是我真的搞不太定這種觸感特別軟的面膜,
多敷幾次我的手殘情況應該會好一點,
總之是不錯的面膜,便宜實惠,推薦給大家~


台長: 啾咪波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