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11-28 00:00:00| 人氣7,619|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板橋區美食~涮乃葉しゃぶ葉 syabu-yo 日式涮涮鍋吃到飽專門店~好吃的吃到飽火鍋店!

推薦 5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因為小俞跨學區到永和上小學的關係,所以現在也就很少跟妹妹一同相約前往龜山去找外婆與阿姨,某次因為外婆在國泰醫院看完眼科後,我們聚在一起吃飯時,便聊到小俞,然後我也說了自己無法太常去龜山的緣故,結果沒想到阿姨突然提議不然就是她搭火車到板橋來找我們一起吃飯,本以為只有阿姨前來,結果沒想到就連外婆也來了,於是我們一行人便來去板橋遠東百貨的涮乃葉しゃぶ葉 syabu-yo 日式涮涮鍋吃到飽專門店吃飯啦~~



板橋區美食~涮乃葉しゃぶ葉 syabu-yo 日式涮涮鍋吃到飽專門店



板橋區美食~涮乃葉しゃぶ葉 syabu-yo 日式涮涮鍋吃到飽專門店

說實話,因為我本身吃不多且不愛吃火鍋的關係,所以我不太去吃到飽火鍋店,若是想吃火鍋的話,大多都是去單點式火鍋店為多。 而妹妹、阿姨以及外婆皆愛吃火鍋,所以每次若是要和老人家一同聚餐的話,我都是交給妹妹負責找店,因為對於只愛吃甜食的我來說,還是乖乖服從多數決就好。



品項

因為當天跟妹妹約比較早在板橋火車站碰面的關係,所以當妹妹在吃早餐時,我便問中餐要吃什麼,結果妹妹說當然是火鍋。但這間吃到飽火鍋店不同於其他火鍋店家,因為該店可是完全不提供丸子類以及餃子類的食物,取而代之是種類頗多的新鮮蔬菜。當妹妹將網路上有關該店的美食分享文給我看時,我看完後不禁覺得這間來自日本的涮乃葉しゃぶ葉 syabu-yo 日式涮涮鍋吃到飽專門店頗為特別,而且也不禁燃起了些許的好奇心,因為我是極不愛吃丸子等加工食品,所以我還挺好奇該店的蔬菜究竟有哪些種類,因為看起來就是一間走健康取向的吃到飽火鍋店。



店內一隅



青菜

該店位在板橋遠東百貨中山店也就是小遠百的10樓,當我寫文時上網查涮乃葉しゃぶ葉 syabu-yo 日式涮涮鍋吃到飽專門店後,這才知道原來涮乃葉しゃぶ葉 syabu-yo 日式涮涮鍋吃到飽專門店與加州風洋食館Skylark皆是雲雀集團的旗下品牌,而雲雀國際股份有限公司為日本Skylark餐飲集團100% 轉投資之企業。採日本Know-How,董事長、總經理、商品菜單開發、店舖設計等,均為日本派員在台灣經營管理。目前經營六個餐飲品牌Skylark(加州風洋食館)、Grazie(古拉爵)、藍屋日本料理、涮乃葉日式涮涮鍋、橫浜物語、CAFFE 庭(註)。日本雲雀餐飲集團為服務臺灣人不分四季都愛吃火鍋的特殊飲食需求,特將近年旗下重點開發的品牌「涮乃葉しゃぶ葉」引進臺灣,讓臺灣消費者除了坊間熟悉的台式火鍋外,多了新形態日式火鍋的選擇,與日本零時差同享人氣美食。不同於台式火鍋當中眾多丸類、餃類等加工食品,涮乃葉所提供的食材選項更加具有時下健康概念,葉菜類、根莖類、菇類等廿多種蔬菜將依據產季替換提供,當中不乏有平時較為少見的項目,提供時為了達到「新鮮就像現摘的理念」,特別以冷藏加水霧開放式吧檯,讓水分子將蔬菜保持在最新鮮的品質。肉類則精選新鮮國產豬肉、紐澳牛肉及美國安格斯牛肉,並以特殊冷藏設備與熟成技術提升肉品的鮮甜美味,現切提供,讓消費者看見食材的新鮮度及經營者的用心(註2)。



店面照



店內一隅

當外婆與阿姨皆到板橋火車站後,我們一行人便從板橋火車站散步走到小遠百(板橋遠東百貨中山店),該店11點就開始營業,所以我也就能拍到幾張店內照,由於當天和老人一同吃飯的緣故,因為我也是當天見了妹妹才得知要來這間店吃飯,想說該店頗為特別,也就只好用手機來拍照,如果大家覺得相片不佳的話,希望大家可別見怪。



店內一隅



店內一隅

平日午餐用餐時間為90分鐘,收費價格除了的平、假日與午、晚餐的區別外,收費方式是以選擇的肉品種類來區分,同桌人皆要選擇相同的吃到飽套餐。我覺得該店在小孩收費方式非常親民,像小兒(80-100cm)是99元,而幼兒(100-120cm)則是199元,兒童(120-140cm)則是適用於店裡的兒童價,65歲以上為銀髮價格,如果大家不懂店家的收費方式的話,也預計帶小孩前往的話,煩請大家自行詢問一下店員有關小孩收價方式,這樣會比較詳細。



價格



價格

雖然,妹妹會吃牛肉,但因為同桌皆需點相同的吃到飽套餐,所以我們便點了特選國產豬肉套餐,再加上又是非假日中午前往,所以我、妹妹與阿姨為368元,而外婆適用於銀髮價,價格為309元,以上價格皆需收10%服務費,所以我們當天的付帳金額為1544元。湯頭除了本來就有的昆布湯底外,另有5種可選,分別為酒釀鹽麴湯、和風魚介豚骨湯、健康蕃茄湯、奶香起司湯與韓式辣味湯,於是我們的另一湯底便選了健康蕃茄湯。



Menu照

點完餐後,當然就是要來去看看蔬菜區有哪些青菜,青菜的總類有超過5種,而且看起來也都十分翠綠與新鮮,再加上又有用冷藏以及水霧,讓人光看不禁覺得蔬菜都可口極了,而且少了餃類、丸類等加工品,也就不會讓人覺得吃火鍋是件有負擔的感覺。



店內一隅



店內一隅



店內一隅

我不建議大家把泡菜加在店家的韓式辣味湯裡,因為我覺得店家的湯頭鹹淡已經剛剛好了,雖說,店裡不提供餃類、丸類等食品,但吃太多泡菜或是太鹹也不好,如果大家要使用的話還是酌量就好。當天我一看到有葛粉條就是超開心,因為超市賣的葛粉條都是一小包就百來元,所以當天我一人就吃了將近要2碗的葛粉條。雖說,我很愛吃葛粉條,但家裡只有我一人愛吃,倘若太常買的話,荷包會失血太多,還是把錢拿來花在甜點跟小俞身上比較實在。



店內一隅

因為是日式品牌的涮涮鍋,店裡並沒有提供沙茶醬,如果大家習慣吃火鍋配沾醬的話,該店有提供幾款醬汁供大家使用,大家可千萬別像我的阿姨自行調配醬汁,因為當天阿姨自己調的醬汁比店家調配的醬汁還不可口,我吃火鍋鮮少搭醬,所以如果大家想自己調醬的話,還是稍微先嚐一下味道再調醬。



店內一隅



Menu照

在醬料區旁邊是麵類與咖哩飯的取用區,麵類有關廟拉麵、關東細麵、蛋黃拉麵與烏龍麵。蛋黃拉麵跟烏龍麵是煮熟且放涼放在碟子上供大家使用,大家可以選擇冷食與熱食,冷食就用旁邊的烏龍沾醬,若熱食的話可選沾咖哩或是放入火鍋內煮,但若是放在火鍋的話,要稍微拿捏一下入鍋時間,以免煮太爛。



店內一隅



店內一隅



搭配照



店內一隅

該店的咖哩真的就像店家所說的,不吃是會後悔,當天妹妹裝了一碗,我吃了一口後,差一點就要吃上半碗飯了,而且咖哩拿來沾麵可是超搭,如果大家有帶小朋友前往的話,最好讓小朋友先嚐上一小口,因為有些小孩會覺得咖哩有辣而不喜歡。



店內一隅



店內一隅



店內一隅

該店的飲料提供頗多,像是咖啡、茶品、冰砂與碳酸飲料皆有,就連冰塊也有提供。如果大家有帶小孩前往的話,千萬要小心別讓小孩看見霜淇淋機,不然,小孩可是有可能還沒吃飽就會想吃霜淇淋了。



店內一隅



店內一隅



茶品



茶品



店內一隅

霜淇淋機提供的口味分別為抹茶、香草與綜合,旁邊還有一些霜淇淋配料供大家選用,若是不愛吃冰淇淋的話,店裡還有紫米紅豆湯可選,我是覺得紅豆湯比冰淇淋好吃多了,因為該店的紫米紅豆湯可不是湯多料少的甜湯。



店內一隅



店內一隅



店內一隅

除了有甜湯外,店裡的甜點為米布丁與蕨餅,蕨餅可以按自己喜好來添加黑糖醬與黃豆粉,如果跟妹妹一樣愛吃蕨餅的話,我想來到該店應該會超愛不已,因為平常不愛吃甜食的妹妹,當天就吃了不少的蕨餅。只是米布丁的話,說實話還真是讓我提不起勁,因為白白的米布丁怎麼看就是不討喜丫~~



店內一隅

昆布高湯:喝起來鮮甜且調味剛好,不會讓人覺得有過鹹的感覺。健康蕃茄湯:喝起來帶點微酸感,清爽的口感讓人頗為喜歡。



湯頭

國產五花豬肉:吃起來不會有豬羶肉,因為是五花肉的關係,所以帶了點豬肉的迷人油香味。國產梅花豬肉:吃起來的口感與五花豬肉頗為不同,一入口是豬肉本身的甜味,而少了豬羶味,帶了點嚼勁的口感讓人頗為喜歡。



國產五花豬肉(上盤)、國產梅花豬肉(下盤)

青菜:每樣青菜都十分翠綠,而且洗的十分乾淨也都沒什麼老葉的部分。



青菜



青菜

咖哩飯:原以為吃到飽火鍋店提供的咖哩會是毫無特色的咖哩,沒想到一入口竟是讓人覺得咖哩味十足,咖哩醬汁的濃稠度剛剛好,將其拌勻後,咖哩醬汁可以完全的沾附在飯粒上,搭上店家提供的福神漬後,爽脆的福神漬增添了些許的咀嚼口感。



咖哩飯

再來就是要來點冷食的烏龍麵了,我覺得該店把烏龍麵煮的剛剛好,拿來冷食真的很適合,我們並沒有把烏龍麵或是蛋黃拉麵放至火鍋內煮,因為很怕一不小心就把麵條煮過頭,如果大家真想要吃熱食的話,其實可以把熱湯倒入碗中再放麵就好,畢竟麵煮太爛真的很不可口丫~~



搭配照

烏龍麵:搭上烏龍麵沾醬後,微鹹微甜的柴魚醬油,讓人覺得吃起來頗為清爽,烏龍麵吃起來Q彈好吃。



烏龍麵

蛋黃拉麵:將其與咖哩醬汁搭配後,由於咖哩醬汁濃稠度剛剛好,將麵條放在咖哩醬內攪拌個幾下,麵條就能沾附上醬汁,麵條吃起來雖不像烏龍麵來的Q彈感十足,但卻也帶了點嚼勁,麵條上的咖哩醬更是讓整體多了份咖哩香。



搭配照

手作蕨餅:可以依照自己喜好來調整黑糖漿與黃豆粉,讓人頗為喜歡,蕨餅吃起來軟滑且帶了點QQ的口感,搭上黃豆粉與黑糖醬後,黑糖與黃豆粉香氣在口中久久不散。



手作蕨餅



近照

紫米紅豆湯:用湯匙舀上一匙,碗裡盡是滿滿的紫米與紅豆,讓人光看就不禁食指大動,吃起來紅豆香氣十足,而且紫米也有煮爛,紅豆更保有些許口感,所以不會讓人覺得吃起來都是只喝紅豆湯而沒有紅豆的口感,甜度也不會讓人覺得過甜。



紫米紅豆湯

米布丁:因為不曾吃過米布丁的關係,所以只敢小嚐一口,吃起來有些許的米飯口感,入口後的奶香滿溢,由於裡頭含有葡萄乾的關係,也就多了份葡萄乾的甜味與香氣。



米布丁

雖然,店裡的霜淇淋有提供抹茶口味,可是我跟妹妹皆不愛抹茶,所以也就沒有弄上一份抹茶霜淇淋了,阿姨當天有用抹茶霜淇淋,我有小嚐了一口,我是覺得抹茶獨特的苦味尚可,不會讓人覺得抹茶的獨特苦味十分明顯。



淇淋

香草霜淇淋:小嚐一口後,奶香味十足,淡淡的香草味,搭上莓果醬後,酸甜的莓果可以解膩香草霜淇淋的甜味。



香草霜淇淋



搭配照

我覺得該店是一間頗好吃的吃到飽火鍋店,因為少了許多丸類、餃類加工品,而是提供了多種蔬菜,所以吃起來也就不易讓人覺得有負擔感,而且豬肉品質也頗佳,入口不會有讓人懼怕的肉羶味。若是以市面上的吃到飽火鍋店跟該店讓我選擇的話,我是偏好該店為多,因為我本身就不愛吃丸類與餃類食物,再加上該店又有我愛吃的葛粉條,當然也就讓我頗為喜歡,而且價位也偏屬中價位,有興趣的人有機會可以來到這間來自日本的涮乃葉しゃぶ葉 syabu-yo 日式涮涮鍋吃到飽專門店試試哦~~

同場加映:板橋美食~豐園包子饅頭店雪花Café杓文字日式純手工烤布丁杓文字日式丼飯店三豐芋冰城Merci café(一店)、Birkin Waffle Cafe試吃~饗食天堂ARANZI CAFE' 阿朗基咖啡店(環球板橋店)哈肯鋪手感烘焙~潘娜多妮果香麵包(板橋火車站)、

涮乃葉しゃぶ葉 syabu-yo 日式涮涮鍋吃到飽專門店粉絲團:涮乃葉しゃぶ葉 syabu-yo 日式涮涮鍋吃到飽專門店粉絲團 (內有詳細其他分店資訊)

訂位專線:02-8952-3011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一段152號10樓(板橋中山遠百店(10F) 

註:擷自1111人力銀行、 註2:涮乃葉 syabu-yo 日式涮涮鍋吃到飽專門店粉絲團

該店收費標準如下:

平日(週一~週五)午餐11:00~16:00;用餐90分鐘

◎特選國產豬肉: 成人$368/兒童、銀髮$309/幼兒$199/小兒$99 ◎特選國產豬肉+紐澳牛肉:成人$408/兒童、銀髮$349/幼兒$199/小兒$99 ◎特選國產豬肉+紐澳牛+安格斯牛肉: 成人$458/兒童、銀髮$389/幼兒$199/小兒$99  

平日(週一~週五)晚餐16:00~22:00用餐100分鐘 ;假日全天(假日營業時間視不同店舖而異,請以店舖公告為主)用餐100分鐘  

◎特選國產豬肉: 成人$398/兒童、銀髮$339/幼兒$199/小兒$99 ◎特選國產豬肉+紐澳牛肉: 成人$458/兒童、銀髮$399/幼兒$199/小兒$99 ◎特選國產豬肉+紐澳牛+安格斯牛肉:成人$498/兒童、銀髮439/幼兒$199/小兒$99  

※成人價為身高140cm以上 / 兒童價為身高120-140cm / 幼兒價為身高100-120cm / 小兒價為身高80-100cm / 銀髮價適用對象為65歲以上成人。 午晚餐幼兒價均為199元,小兒價均為99元。 ※兒童/銀髮價與幼兒價恕不再與優惠活動、折扣並用。※請珍惜食物,若有過剩,每人酌收清潔費100元。剩下餐點恕不打包,造成不便,敬請見諒。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Florrie

吃喝玩樂
2016-11-28 15:30:10
徵信社
看起來很不錯耶
2016-12-16 16:28:3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