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12-12 00:00:00| 人氣13,0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板橋區美食~ ARANZI CAFE' 阿朗基咖啡店(環球板橋店)~可愛度滿分的咖啡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想大家應該或多或少都有聽過來自日本大阪鼎鼎有名的阿朗基Aranzi Aronzo,尤其是在全家便利商店推出了阿朗基人物集點活動後,更讓許多阿朗基迷瘋狂不已,雖然,我不是阿朗基的忠實粉絲,但當妹妹告訴我位在板橋火車站的ARANZI CAFE' 阿朗基咖啡開幕後,當然要找妹妹一同來去看看這間可愛度破表的咖啡店。


板橋區美食~ ARANZI CAFE' 阿朗基咖啡(環球板橋店)


板橋區美食~ ARANZI CAFE' 阿朗基咖啡(環球板橋店)


板橋區美食~ ARANZI CAFE' 阿朗基咖啡(環球板橋店)

我鮮少到環球板橋店逛街,會得知阿朗基咖啡開幕還是妹妹告知我才知曉,因為跟妹妹約12點,當我抵達該店後,這才知道原來該店的前身正是小茶栽堂,只是我雖不是小茶栽堂愛好者,但也嚐了2、3次的小茶栽堂點心,只能說若是想吃小茶栽堂的甜點,還是到位在永康街的本店吃會來得比較好。


店面照

ARANZI CAFE' 阿朗基咖啡(環球板橋店)的大門口並不是做在裡頭,而是在外頭,所以若是從板橋火車站搭電梯或手扶梯至二樓的話,只要沿著ARANZI CAFE' 阿朗基咖啡的河童君指示走就可以見到十分可愛的大門。


店外一隅


店外一隅


店外一隅


店外一隅

說真的,當我看到店外都是滿滿的河童君時,我突然在想怎麼不用壞東西來做穿插,雖說,壞東西的模樣有時看久了會不禁覺得壞東西挺壞,但可愛的人物看久總是得要來點壞壞樣子的壞東西才有特別感。因為12月底就是聖誕節,所以也將阿朗基人物穿上了聖誕裝,而且門口也裝飾挺有聖誕節氣息。


店門一隅


店門一隅

大門口有擺上Menu,但我還是幫大家拍下來,讓大家做行前參考,另外,該店不論平日或假日皆是用餐限時90分鐘,低消為1份餐點或是套餐,身高未滿120cm的小朋友則無低消,該店的餐點其實正餐類的選項不多,大多是早午餐或是點心為多。


Menu照


Menu照


Menu照


Menu照

我跟妹妹皆是點套餐,如果點套餐的話,飲料就是選擇100元以下飲品,本來妹妹也有想說改點“黑免妹的草莓雪泥蘇打”,但想了一想後還是決定不要亂點比較好,因為妹妹覺得到不熟的店家亂點飲料也很危險,只是平常不太喝飲料的我,也萬萬沒想到套餐裡的飲料竟會成為我當天吃三明治的好朋友。


Menu照


Menu照


Menu照


Menu照


Menu照


Menu照


Menu照


Menu照

老實說,我其實不是阿朗基的忠實粉絲,但也知道幾個知名人物像是壞東西、熊貓哥、河童君與白免妹,對我來說,所有的人物我最喜歡壞東西了,因為我覺得它的模樣超可愛,而且帶點壞壞的模樣超逗趣,店裡也有販售阿朗基人物的週邊商品,有興趣的人倒是可以瞧瞧,只是價格也不便宜就是了。


店內一隅


店內一隅


店內一隅


店內一隅


店內一隅

週邊商品非常多種,像是文件夾、側揹包包、馬克杯、飯碗到盤子皆有,光是馬克杯上人物造型就頗多種,只是我最後沒買就是了,因為我覺得價格高了一點,還是把亂買東西的錢省下來給小俞當學費比較實在。


店內一隅


店內一隅


店內一隅

因為我們並沒有事先打電話預約,所以被店員安排的位置就是比較角落一點,由於目前是新開張的緣故,如果人多要前往的話,最好先打電話預約會比較保險,我是點自慢烘焙麵包三明治套餐中的“壞東西的德國豬腳三明治套餐”,而妹妹則是自家烘焙烤吐司套餐中的“河童去印度學的蘋果咖哩烤吐司套餐”。


餐點


店內一隅

椅背上也是貼河童君的貼紙,雖說是可愛,但還是不禁覺得只有河童君一顆頭的貼紙看起來還是有那麼一點兒不習慣,由於裡頭座位有限,所以還是要再次叮嚀大家最好是先打電話預約會比較保險,而且或許是新開幕的關係,總覺得店員人手似乎有那麼一點點不足,因為當天我們是中午前往,由於裡頭已有不少客人了,雖不至於客滿但也接近7成滿,就看到店員有點忙不過來,所以大家可能還是要稍稍有心理準備在餐點等待上是需要一點點耐心。


椅背


店內一隅

我是對這區的位子沒興趣,除了要脫鞋外,我總覺得盤腿吃飯也很累人,而且又不是密閉空間,所以也不能肆無忌憚坐沒坐相,所以就端看大家偏好哪個位置吃飯了,只是這區大部分都是給3人以上且有訂位的客人,若是臨時前往的話,似乎也不太可能坐到這區了。


店內一隅


店內一隅


店內一隅


店內一隅


店內一隅

當我拍著蛋糕冷藏櫃時,我其實猶豫很久是否要點個蛋糕來嚐嚐,雖然尺寸只有4吋大小,價格也都在200元以內,可是也不知是不是年紀有了,25歲前我可以一個人把一個4吋蛋糕全吃完,現在最多吃個2片切蛋糕就已經不行了,而且妹妹又不愛吃甜食,我若點了肯定是吃不完,不然,我還真想點個壞東西巧克力蛋糕來吃。


蛋糕冷藏櫃


蛋糕冷藏櫃

只要是點4吋小蛋糕內用的話,店員都會拿該蛋糕專屬的人物盤子裝盤,我當天有看到有人點白兔妹香草蛋糕,一整個就是超可愛的蛋糕,妹妹先前生日時有點壞東西巧克力蛋糕回家慶生,因為妹妹是不嗜甜的人,所以她吃了一口後便說超甜,所以不嗜甜者還是點別款蛋糕可能會比較保險。


蛋糕冷藏櫃一隅


蛋糕冷藏櫃一隅


蛋糕冷藏櫃一隅

拍完店內相片後,我就回到座位點餐等上菜,隔沒多久店員便送上套餐飲料與點心,這小牌子是點套餐飲料所贈送,是可以讓大家帶回家留作紀念,只是我沒想到點心是巧克力餅乾,我還以為會來點比較不同的阿朗基人物造型小點心。


店內一隅


店內一隅

巧克力餅乾
:為點套餐的附贈點心總共有2小片,吃起來硬脆且巧克力味十足,不會讓人有甜膩感。

套餐點心

可爾必思&冷檸檬茶
:請店員將兩杯飲的冰塊做為少冰,可爾必思喝起來不會沒有味道或是過甜,至於冷檸檬茶就是一般常見的檸檬紅茶,也不至於口感太酸或是太甜,此兩款飲品屬於不會踩到地雷的安全飲品。


套餐飲料

等個一下子後,妹妹的河童去印度學的蘋果咖哩烤吐司也上桌了,點餐時,店員有說這道餐點吃起來會有點偏鹹,但我們想應該也不至於偏鹹太多,但吃了一口後,我只能說好在當天有點飲料,不然,我們應該會狂喝好幾杯白開水。


河童去印度學的蘋果咖哩烤吐司套餐280元(單點為150元;須加10%服務費)

河童去印度學的蘋果咖哩烤吐司
:一上桌濃濃的咖哩香氣與起司味迎面而來,讓人不禁食指大動,將其切成小塊時,看著起司牽絲的感覺更是令人食指大動,迫不及待嚐上一口後,一入口濃郁的咖哩味在口中四溢,細嚐更能吃到小塊的蘋果塊再加上麵包也烤至香酥,只是還是不禁覺得有點小鹹且吃多口後會覺得頗為膩口。


表面照


側照


近照

當我看到這份壞東西的德國豬腳三明治時,還真有點嚇到,因為我沒想到會是這麼粗獷的呈現方式,我跟妹妹都覺得應該要再對切一刀,讓原本的2塊三明治變成4小塊三明治會來得比較好一點,只是我不得不說,我這小鳥胃最後還是沒能把這份餐點吃完,倒是飲料喝了不少丫~~


壞東西的德國豬腳三明治套餐280元(單點150元;須加10%服務費)

壞東西的德國豬腳三明治
:一上桌見到兩大塊三明治不禁驚呼了一聲,也懷疑自己是否能將其全部吃光見盤底,將其對切成小塊後,趁熱嚐上一口,麵包吃起來鬆軟且帶點嚼勁,只是夾餡的黃芥末醬與酸菜放多了一點,入口後盡是偏酸的口感,多咬上幾口才能吃到夾層的德國豬腳肉片的肉香味,再加上中間似乎有放起司,也就多了一份起司的鹹香味,只是偏酸的口感讓我實在有點不太習慣。


表面照


切面照


近照

我們付完帳踏出店門後,不禁討論為何肚子會那麼飽?明明就也沒吃完全部的東西,但怎麼會飽到像是吃了一頓大餐,最後妹妹說:「因為我們吃了麵包,麵包碰到飲料就長大了,所以才會那麼飽!」老實說,我們倒也不是覺得ARANZI CAFE' 阿朗基咖啡不好吃,只是覺得餐點頗為普通,但若是將重點放在阿朗基人物的話,可能也就不會特別在意餐點部分了,只是對我們來說,我跟妹妹不太會再訪了,因為還是把錢拿去吃別的餐點比較實在,畢竟我們對阿朗基人物沒那麼瘋狂丫~~

Aranzi Aronzo官網:
Aranzi Aronzo(日文網站)

ARANZI CAFE' 阿朗基咖啡官網:ARANZI CAFE' 阿朗基咖啡

Aranzi Aronzo阿朗基阿龍佐台灣粉絲團:Aranzi Aronzo阿朗基阿龍佐台灣粉絲團

ARANZI CAFE' 阿朗基咖啡(環球板橋店)地址:新北市板橋區縣民大道二段7號2樓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Florrie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