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6-13 11:17:30| 人氣10,0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合作~Crocs卡駱馳2013SS'13春夏新鞋款~今年就是要有雙帆船鞋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4月下旬時和妹妹一同參加了Crocs卡駱馳2013SS'13特約部落客見面會, 我就一直想把手頭上的兩張新品兌換券兌換以方便寫文,可是我跟Richard的鞋櫃早已有了不少Crocs的鞋子了,於是想了一想後,我們決定一張拿來兌 換小俞的新鞋子,另一張拿回娘家看是妹妹還是Florrie媽要來兌換鞋子,最後我和妹妹商量過後決定給Florrie媽來兌換鞋子,因為Florrie 媽有在上班,需要一雙好穿的鞋子,而Crocs正是主張“舒適與好穿”,所以當然就來借花獻佛一下囉~~


矯正年齡2歲8個月又17天拍攝


復刻小克駱格

因為媽媽在宜蘭有工作再加上又要忙妹妹訂婚的事,所以一直很難敲定兌換鞋子的日期,於是好不容易等到媽媽終於有空閒的時間了,所以我們便選了一個晴朗的日子來去位在永康街附近的信義永康門市來兌換新鞋子。


女士海灘帆船鞋


復刻小克駱格

最近逛街時,不知是我特別敏感?還是今年春夏鞋子的新趨勢?自從上次Crocs卡駱馳2013SS'13特約部落客見面會後,得知Crocs卡駱馳今年春夏是以復刻與帆船鞋為主要訴求,逛街時我就發現愈來愈多鞋子品牌也推出了帆船鞋,雖說,帆船鞋款都大同小異,但是拿起來的手感可就有所差異了,因為Crocs可是採用獨家的Croslite材質製成,所以輕巧、舒適且防臭。


信義永康門市一隅

其 實小俞除了穿Crocs的鞋子外,當然還有其他運動品牌與嬰幼兒用品品牌牌所推出鞋子,每次出門時我們都讓小俞自己挑選想穿的鞋子,但小俞最常選的鞋款還 是Crocs的商品,所以我想小俞應該是偏好Crocs的舒適度,其實我會如此鐘愛Crocs也是有原因,除了鞋子好穿外,小俞也是因為穿了Crocs的 鞋子便在矯正年齡1歲8個月時學會自己穿鞋,而且還能正確分出左右腳是否有穿錯,即便換上其他品牌的鞋子也能自己主動穿好鞋子且黏好鞋子的鞋帶。


矯正年齡2歲8個月又17天拍攝

就直接先從Florrie媽挑選的女士海灘帆船鞋來看起,本以為Florrie妹會慫恿媽媽挑選粉色鞋面且綠底的鞋款,或是淡藍色的款式,結果最後竟挑了一雙白色的鞋子,事後問了妹妹怎麼沒挑粉色鞋款,原來媽媽覺得粉色與淡藍色太過年輕了,實在不適合她的年紀丫~~


女士海灘帆船鞋

一共有有四款顏色,我是覺得粉色跟淡藍色比較好看且年輕,鞋子的側邊有做上小小的造型,再加上運用品牌獨家的Croslite材質全注模製作, 不僅提升鞋款的輕盈質感,不留痕而且防臭的特性,讓雙足乾爽減少悶熱黏膩(註)。


表面照


側照

鞋 子的背面有做挖洞設計,所以如果大家買這款又不想穿襪子的話,最好要做好足後跟保養,不然,如果足後跟保養沒做好的話,可是會讓大家見到龜裂或是角質層很 厚的腳跟, 至於清洗方法的話,只要用水、肥皂跟刷子來清洗就好,洗乾淨後只需陰乾即可,不需拿到太陽底下曬乾,不然,可是會造成鞋子有變形的可能性。


近照


背面照

除 了鞋子側邊有做上造型外,鞋底部分亦有顏色的對比設計,由於橡膠鞋底的溝槽設計,提供良好的抓地力及持久性,降低長時間行走的疲憊感(註)。因為 Florrie媽的腳為24半,所以經過試穿後,她便選了8號鞋子,建議大家如果和Florrie媽一樣有半號的困擾的話,可以選擇最接近小一號的尺寸, 這樣就能解決半號的問題了,因為Crocs的鞋子為美制,也就沒有專為半號設計的尺寸。


鞋底照

如 果想要穿情侶鞋的話,男鞋部分一樣也有推出相同的男士海灘帆船鞋,只是雷同的顏色並不多就是了,因為要拍照寫文關係,我就先拿回家拍照,然後再請妹妹帶回 宜蘭給Florrie媽,在家拍照時,我有搶先偷穿一下,這鞋非常的好穿,再加上鞋子又輕,所以一整個就是非常的舒適。


外觀照

小俞愈大後,現在只要看到我拿相機就指明一定要先拍他,於是正當我準備要拍試穿女士海灘帆船鞋的相片時,小俞就一直叫我把鞋子脫掉,然後自己穿上鞋子,叫我幫他拍照,拍完照後,就一直穿著這雙女士海灘帆船鞋在家裡閒晃,完全不穿他自己的復刻款小克駱格丫~~


矯正年齡2歲8個月又17天拍攝

當我在Crocs卡駱馳2013SS'13特約部落客見面會看到這款復刻款鞋子時,這款復刻款小克駱格就已被我列為首選了,因為我實在愛極了此次推出的復刻小克駱格,一整個就是為精打細算的媽媽們所推出的商品。


復刻小克駱格

這雙是去年秋冬的Crocs卡駱馳魔術變色系列 太空幻想克骆格(童鞋),因為鞋底的腳跟部分已經有出現稍微磨平的狀況出現,所以我才會想要再幫小俞兌換一款童鞋,本來我是有看中小童海灘帆船鞋,可是我怕小俞穿上後會覺得新鞋咬腳就不穿了,不然,我覺得小俞穿海灘帆船鞋穿起來一定會很好看。


Crocs卡駱馳魔術變色系列 太空幻想克骆格(童鞋)



中童海灘帆船鞋

當 天換鞋時,本來小俞跟我都已經看上小童海灘帆船鞋,當店員幫小俞挑選好合適的大小,要幫小俞試穿時,小俞竟突然來個大暴走,好話說盡就是不願脫掉腳上的鞋 子換上新鞋,還一直不斷拉著我說要離開店家,於是我只好再另外找時間去位在信義威秀的門市兌換小俞的鞋子,難怪會有人說:「小孩是很難操控且易暴走的生 物~~」


矯正年齡2歲8個月又17天拍攝

復刻小克駱格總共有7種顏色,雖然,Crocs卡駱馳的鞋子是易於清洗,只需拿肥皂水跟刷子清洗即可,但是有時懶人病犯身時,我就真的不太想幫小俞洗鞋子,於是我便選了這款咖啡色鞋面,這樣會比較耐髒一點,也就可以稍微偷懶一下啦~~


復刻小克駱格

 
表面照

材 質方面一樣也是用獨家的Croslite™材質製成,所以拿起來非常的輕巧。鞋帶與鞋子側邊都有打上品牌名稱與圖像,再加上鞋帶部分可以做調整,看是要當 作涼鞋或是拖鞋都可以依照小朋友當下心情隨時改變,如果想要幫鞋面來個裝飾的話,可以購買智必星別在鞋面的洞洞部分,這樣就是一雙獨一無二的鞋子。


側照


鞋帶照

由於是以經典的卡駱馳鞋款再加上70年代運動鞋來做為設計靈感,所以此次推出的復刻小克駱格,除了能跟大人的復刻鞋款來個親子鞋外,在鞋子側邊更有做上對比色設計,因此,整個鞋子的質感也就相對提升不少。


側照

除了整体造型非常吸睛外,我之所以特別喜歡這款是因為鞋底部分多上了一層乳膠墊,因此,防滑度也比起過去來得更加提升,也能減少鞋子的磨損速度,這樣也就更能避免小朋友因為鞋底磨平而產生跌倒受傷的情況發生。


側照


鞋底

尺 寸方面的話,我是挑選8/9,因為小俞目前腳上穿的尺寸為6/7,本來是想要挑同樣尺寸,可是換鞋當天小俞怎樣就是不肯讓我把腳上的鞋子脫下來,於是跟 Richard討論後,決定兌換8/9,結果就是小俞目前還無法穿著這雙鞋子到處趴趴造,因為這雙鞋穿起來偏大,若真要穿的話,可能就只能先當拖鞋來穿, 才不會發生鞋子飛走或是小俞跌倒的事件。


尺寸

Crocs的鞋子其實都非常好搭配衣服,如果天氣冷的話,我都只幫小俞再多穿個襪子就出門了,倘若真要去比較正式的場合的話,我才會幫小俞換另一雙鞋子,不然,平常都是穿著Crocs的鞋子到處趴趴造~~


矯正年齡2歲8個月又17天拍攝

就讓咱們可愛的小俞來當model吧~~

 
矯正年齡2歲8個月又17天拍攝

 
矯正年齡2歲8個月又17天拍攝

我超愛這張相片,一整個就是架勢十足~~


矯正年齡2歲8個月又17天拍攝

我不得不說Crocs的鞋子真的是愈來愈好看了,推出的鞋款都非常具有特色,而且又好穿,拿來搭配衣服也都易於搭配,就連不曾Crocs鞋子的Florrie媽也一穿愛上,媽媽覺得穿著Crocs走路走上許久,也都覺得十分舒適,只是新鞋子難免會有咬腳的情況發生,但穿了一陣子後,咬腳情況也就隨之消失,還沒穿過Crocs的鞋子嗎?趕緊趁門市或是官網上有優惠時,買上一雙Crocs的鞋子,相信一定也會愛上Crocs鞋款獨有的輕巧與舒適~~

同場介紹:Crocs卡駱馳2013SS'13特約部落客見面會(復刻鞋款)Crocs卡駱馳2013FH'13特約部落客見面會(秋冬新鞋款)2013秋冬新鞋款~小卡駱班2.5代鎮風靴(童鞋)、風尚沃爾盧(男鞋)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Florrie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