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10-22 00:00:00| 人氣5,90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合作~3A-Alliance~物美價廉的男性貼身衣物品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要特別為男性朋友撰寫一篇文章,雖說,人人都愛吃美食,我也偶爾會寫個保養品文章,但就是少了點專為男性朋友們開闢文章,所以我今天要來介紹一款台灣在地出產的男性貼身衣物品牌,這就廢話不多說,直接來看這款擁有25年以上豐富經驗與技術的3A-Alliance~~


合作~3A-Alliance


合作~3A-Alliance

不知各位男性朋友們在挑選貼身產品時,首重哪一部分?我想舒適好穿應該是最重要的重點,再來就是設計感與材質了,因為我幫Richard挑選貼身衣物時,也是特別在意舒適好穿,不然,有些貼身產品看起來雖不錯,但是如果不好穿,買來也是浪費錢丫~~


實穿照

之所以會有兩款商品是因為一開始廠商應該是要寄格紋平口褲,但廠商覺得格紋平口褲不夠有型,於是就臨時改寄貼身四角褲,最後又補寄了一款格紋平口褲,所以這裡會介紹兩款3A-Alliance的商品,只是有一款無法PO出Richard的實穿照,煩請大家見諒了,至於為何無法PO出實穿照,就請大家繼續往下看吧~~


品項

老實說,我平常幫Richard買內褲時,大多以2(X)ist為主,如果沒有碰上該品牌有特賣會活動的話,就會改買別的品牌,所以當我收到3A-Alliance的商品時,便直接上網查詢了一下相關資訊,這一查才知道原來該品牌是曾為多家國際知名品牌代工,像是CK、playboy等品牌的代工廠。


品牌


品牌介紹

當我收到這款貼身四角褲時,我就想Richard是否能穿的進去,因為Richard前些日子又變胖了,再加上我曾來就沒有幫Richard買過四角褲,我就不禁在想這件會不會太小?當我拍照時,摸了內褲的質料時,我不得不說3A-Alliance的材質真的不輸專櫃品牌。


3A-Alliance貼身四角褲


品牌

我相信即便看了官網的介紹,大家還是覺得該品牌頗陌生,因為3A-Alliance是2011年才開始拓展台灣內銷市場,經營自創品牌3A-Alliance(3A聯盟),而且該品牌並沒有在百貨公司設櫃,就是為了要讓大家以便宜的價格穿到好穿又舒服的貼身內褲。


洗衣標籤


產地

我覺得這款貼身四角褲真的很好看,上官網看時,發現還有豹紋系列,而且價格更是300元不到,讓我不得不說3A-Alliance果然是物美價廉,害我都有點心動想要改換牌子了。


開封照


褲腳照

由於採用精梳棉材質,所以吸濕排汗且透氣,我覺得最特別的地方就是在褲腳的部分,因為褲腳的部分有做貼身設計,所以如果喜歡牛仔褲的人就不用擔心會不易穿上,而且穿四角褲也怕褲腳會因為走動而往上捲,這款貼身系列完全不會發生,更重要的是還有U POUCh囊袋設計,可以使得重要部位挺立集中,讓視覺有放大的效果(註)。


DM照


DM照


正面照


背面照


U POUCh囊袋設計


U POUCh囊袋設計

褲頭的部分也有做品牌的設計,如果年輕人想要來點露褲頭的話,也不會覺得少了點設計感,因為Richard平常都穿2(X)ist三角褲的L號,本來我以為Richard穿3A-Alliance的L號應該可以穿,結果我萬萬沒想到Richard穿上後超繃,所以就不拍給大家看了,以防大家傷了眼丫~~


褲頭


褲頭

貼身四角褲太繃,讓Richard覺得不舒服的話,我們就改換一件格紋平口褲,這次我可就學聰明了,特別請廠商在寄出商品前,幫我改成XL號,以防Richard又穿不下,所以如果大家購買貼身四角褲時,最好先上官網了解一下尺寸,才不會發生買大或買小的窘況。


3A-Alliance 格紋平口褲


特色


尺寸

一樣也是採用頂級精梳綿製造,說真的,這還是我第一次近距離觸摸這種格紋平口褲,因為Richard平常只穿三角褲,對於這類可以當作短褲穿的平口褲,我從來就沒特別認真注意或是觸摸過,所以我常聽到許多女生會穿另一伴的平口褲在家閒晃時,就覺得頗不可思議,現在看了這件褲子後,我終於知道為何會有女生愛穿這類的平口褲了。


開封照


褲腳照

褲頭的部分有用三道縫線設計,而且鬆緊帶的部分摸起來也還滿舒服,不會有刺刺的感覺,褲子的部分也是摸起來頗柔軟,也不會有很厚的感覺。


褲頭照


褲頭照

褲腳的側邊有做開叉也就更容易走動,不會讓人有卡卡的感覺,只是我還挺好奇褲檔的正中間為什麼要做鈕扣,莫非這樣會比較容易上廁所嗎?因為Richard平時只把這件格紋平口褲當作短褲來穿,所以我應該找個一天來問一下Richard這中間的鈕扣要做什麼才對~~


近照


褲腳照

重要的實穿照來了,自從認識Richard後,Richard就開始橫向發展了,雖然,他總說都是因為我這小鳥胃吃太少的緣故,所以如果Richard的鮪魚肚有傷了大家的眼,就煩請大家見諒了~~


實穿照


背面照

根據Richard試穿格紋平口褲的心得,他覺得3A-Alliance的產品頗不錯穿,穿起來還滿舒服,若不是貼身四角褲太緊繃的話,Richard是比較偏好貼身四角褲穿起來的整体效果,3A-Alliance的商品價格都非常便宜,而且材質也不輸給專櫃品牌,設計感也頗佳,所以各位男性朋友們,還找不到適合自己的貼身衣褲的品牌嗎?那麼就趕緊來試試3A-Alliance的產品吧~~

3A-Alliance官網:http://www.3a-alliance.com.tw/

3A-Alliance扭蛋活動,人人有獎:http://www.sale1688.com/act/3A/

註:擷自產品DM

台長: Florrie

紅龜粿粿*
請問你有買過3A-Alliance新出的三角褲系列給你老公穿過嗎?
不曉得好不好?
因為網路上都只找得到他們四角褲的試穿心得Q_Q
2014-05-18 18:05:41
版主回應
抱歉,我沒買過它們家的三角褲,因為Richard不愛它們家三角褲的花樣,不過,四角褲的料子摸起來還不錯,所以我想三角褲應該也是有一定的品質
2014-05-18 20:34:1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