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10-23 13:47:25| 人氣6,316|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合作~Crocs卡駱馳2012FH'12特約部落客見面~秋冬新品新上架

推薦 5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約莫將近半年前,參加了Crocs卡駱馳2012的春夏新品的部落客聚會,也因為參加了此次的聚會,讓我了解到Crocs的由來以及該品牌一直強調的“穿得出色,走得舒適”這句話的用意,上次因為讓Richard一人單獨帶小俞將近1個多小時,再加上次參加時,有部落客攜帶家人一同前往,所以就想說讓Richard跟小俞也一同來參加此次的部落客聚會,所以咱們就來看看Crocs卡駱馳在2012年的秋冬季節裡,推出了哪些讓人頗心動的新鞋吧~~

 

合作~Crocs卡駱馳2012FH'12特約部落客見面--秋冬新品新上市

合作~Crocs卡駱馳2012FH'12特約部落客見面--秋冬新品新上市

活動結東時,恰巧店門也都全打開了,當我看到櫥窗擺設時,明明外頭就是讓人感到暖呼呼的太陽,但是看到櫥窗展示時,我突然覺得好像冬天已經到來了,穿上裡頭有毛絨絨的暖呼呼Crocs鞋應該會是個不錯的選擇

櫥窗展示

櫥窗展示

很難相信這些鞋子是Crocs卡駱馳的鞋子吧,一開始看到時,還以為是人家的錯覺,沒想到這些正是今年秋冬的新品,大家千萬可別認為就只有出包鞋而已,因為女性冬天必備的靴子,貼心的Crocs也為女性顧客設計了幾款造型亮麗的靴子

店內一隅

店內一隅

只要有去過Crocs卡駱馳門市的話,會不難發現該品牌一直強調“穿得出色,走得舒適”或是“走得舒適,穿出潮勢”等標語,春夏時推出了New Crocs New You變身大作戰活動,秋冬當然也要跟著新鞋款來個新活動

標語

活動

這次的活動是由藝人林葉亭來做宣傳,進入活動頁面後,裡頭會有一個真人model互動影像,會依場合搭配一整天所需要的鞋款,場合有像是上班、逛街、下午茶等場景,体驗完後只要按下FB分享鍵,就可以得到200元的官網購物金,詳情就煩請大家上活動官網頁面了解囉~~

專屬潮型--体驗Crocs時尚生活活動( New Crocs New You活動)

先讓大家稍微看看今年秋冬女鞋新款,冬天必備長靴或短靴都能在Crocs找到,而且大家應該不難發現短靴有用菱形做為獨特的鞋面設計,當天看到時,讓我不禁想起專櫃品牌--CHANEL

店內一隅

店內一隅

冬天到了,就是要穿上毛絨絨的衣服或是鞋子,才能有溫暖的感覺,倘若覺得買毛絨絨的鞋子,只有天涼時才能穿,夏天穿有點瘋狂的話,那麼此次推出的娃娃鞋造型,就是個不錯的好選擇,這次還有非常特別的長頸鹿花紋哦~~

店內一隅

店內一隅

如果想要比較典雅造型的話,那麼這一系列的鞋款就是個不錯的選擇,雖然顏色頗多種,但我覺得最讓人感到亮眼的就是淡淡的草緣色,鮮豔的讓我覺得是春夏款的鞋子丫~~

店內一隅

店內一隅

雖然我去過的Crocs卡駱馳門市,只有西門、信義威秀、忠孝復興、信義永康與幾間位在百貨公司的門市,可是我不得不說每間門市給人的感覺,真的差很多,可能因為部落客見面會的地方就選在信義永康門市,所以我還滿習慣去該店,所有新品一覽無遺,而且服務態度也不錯,再來就讓我喜愛的門市就是信義威秀門市,一進門店員就會推起滿滿笑容,讓人光看就覺得超舒服,至於西門旗艦店,說真的,我很不喜歡該店,因為上次拿商品兌換券,要兌換某春夏男鞋鞋款時,因為我是直接將要兌換的鞋款唸出詢問,結果店員連頭也不抬眼睛就直盯著電腦螢幕,只有冷冷的回答說尚未到店,直到我們要離開店面了, 店員也都沒抬頭,只緊盯著電腦螢幕,老實說,我當下只覺得現在是怎麼回事,難道不同門市店員的服務熱忱會如此不同且差別甚大丫~~

店內一隅

店內一隅

大家沒看錯,這些正是秋冬的童鞋款,不過,放眼望去都女鞋的感覺丫,因為Crocs西門旗艦店留給我的“深刻印象”,所以後來我們就只到忠孝復興館附近的忠孝門市、信義永康門市與信義威秀門市買鞋子了,今年秋冬推出的鞋子真的太多了,讓我實在難已抉擇該從哪雙先介紹給大家丫~~

秋冬新鞋款--童鞋

秋冬新鞋款--女鞋

咱們就先從女鞋開始看起好了,美麗的女主持人首先介紹的正是我覺得頗特別的動物花紋的鞋款,這裡就不贅述Crocs卡駱馳的由來,因為先前已介紹過,就煩請大家自行點閱官網了解囉~~

 

秋冬新鞋款介紹

秋冬新鞋款介紹

很難相信這兩雙是Crocs的鞋子吧,不說的話,我還以為是某運動品牌推出的新鞋款,至於顏色上的選擇,因為我對綁鞋帶的鞋子不是很感興趣,就煩請大家到門市看個仔細啦~~

新鞋款介紹

新鞋款介紹

這雙鞋子很美吧,印象中這雙好像比起其他鞋子來得稍微加高一點,因為我已經有170公分了,所以當天也就沒試穿,只是覺得這雙子真的還滿漂亮,拿來搭配衣服應該會是挺不錯的好鞋

新鞋款介紹

新鞋款介紹

穿著這雙有長頸鹿圖紋的鞋子,走在路上應該會很醒目,如果跟我一樣怕冷的人,那麼另一雙有毛絨絨的鞋子就很適合今年的冬天,不過,這看起來也有點高度,所以人家依舊是跳過沒試穿

新鞋款介紹

新鞋款介紹

當我看到這雙鞋時,我只覺得這鞋也太過搶眼了,這陣子許多百貨公司都在週年慶,我也順勢逛了幾間店,我都沒有在女鞋區看到漂亮的鞋子,但這雙鞋真的吸引了我的目光,要不是人家已經有幾雙靴子了,我真的很想買這雙子丫~~

新鞋款介紹

新鞋款介紹

如果不想要要菱形格面靴子的話,那麼這雙編織風的鞋子應該也是不錯選擇,而且這上頭可是會帶點些許的亮面感哦,可是如果大家想要購買這個顏色的話,印象中是會買不到的,因為我記得當天主持人說這產品的顏色不會有金黃色,而是其他的顏色,目前這雙也尚未上市,所以有興趣的人,就再等個幾個月再去門市瞧瞧吧~~

新鞋款介紹

如果覺得短靴不合意,想要來個長靴的話,貼心的Crocs也幫各位女性朋友推出了這款桃紅色的長靴,我覺得獨自穿長靴是件很麻煩的一件事,所以每次都要請Richard幫忙才能穿完鞋子,但這雙鞋子免去了女性們穿長靴的困擾,在鞋子的上方有設計小小的把手,輕輕一拉就能輕易穿上,如果覺得把手太醜的話,還能夠倒折放入鞋子裡

新鞋款介紹

新鞋款介紹

大家沒看錯就是能將鞋子倒折成這麼的短,所以出國也非常的好收納,大家也許會想將鞋子折成這樣會不會有折痕?當主持人將倒折的部分完全放開時,鞋子一點折痕都沒有,只是大家可別想說鞋子有彈性就沒事把一直讓鞋子折著,因為如果折太久可能會有折痕產生,屆時就再也回不來啦~~

新鞋款介紹

新鞋款介紹

這雙鞋最特別的地方就是裡層還多做了另一個顏色設計,不會讓人覺得過於單調,而且拿起來又很輕,只是我突然在想敢穿如此醒目顏色的人應該也不多吧,因為我很少在東區或是信義區看到有人穿桃紅色的鞋子“趴趴造”丫~~

新鞋款介紹

新鞋款介紹

也許有人會想這款鞋子不就是Crocs最基本款的鞋子,唯一差別的地方就是裡頭加了保暖的布料而已,如果大家這麼想的話,可就小看了這雙鞋子了,因為裡頭的毛絨絨布料是可以拿起來清洗,所以冬天保暖,等天氣回暖時又能當作涼鞋穿

新鞋款介紹

新鞋款介紹

再來這雙就是Crocs卡駱馳獨家的變色鞋款,該鞋款只要一碰到紫外線就會變色,這次的變色時間比起春夏同樣鞋款變色時間來得更久,而且變色後的顏色上呈現也更為明顯,所以我也打算讓小俞來上一雙,這樣就能適時幫小俞擦上防曬乳啦~~

新鞋款介紹

新鞋款介紹

此次的秋冬新鞋光是女鞋部分,就好像高達18款的樣子,這裡就不一一幫大家介紹,就煩請大家自行到Crocs門市細看了解詳情,我承認這雙可愛的紫色娃娃鞋是最得人家所愛的鞋子,因為我實在很難抗拒葡萄紫的顏色

新鞋款介紹

新鞋款介紹

因為這次比較早到活動現場的關係,所以簽到完畢後,再加上到場的部落客也不多,我也就能狂拍店內的相片,男鞋的部分雖然也有推出新品,不過,選擇上似乎就不像女鞋多到嚇死人,但是在Crocs裡,卻不難看出男鞋的設計方面,其實是還滿好穿搭衣服,不像許多男鞋品牌只能上班穿或是不易搭配衣服

 

店內一隅

店內一隅

倘若跟Richard一樣是很不愛綁鞋帶的話,又不想穿Crocs的基本鞋款的話,那麼Crocs推出了不少不需綁鞋帶的鞋子,所以有時我還滿愛到Crocs買鞋子的,因為到一間店,就能將我們一家大小的鞋子全部買齊,完全不需要再去看男鞋或是童鞋,一整個超省事丫~~

店內一隅

店內一隅

不曉得大家有無逛過Timberland門市?有次閒來無事,就拉著Richard去逛逛,結果我拿了一雙男鞋後,我只覺得好重,Richard也不是很愛太重的鞋子,所以我們後來也就兩手空空離開,當天看到這款頗有Timberlad風格的鞋款時,我有點小小的訝異,因為拿起來超輕,而且價格也頗讓人滿意的哦~~

新鞋款介紹

新鞋款介紹

生女生的好處,就是能把小女生打扮的如此可愛,然後也能一起穿上超漂亮的母女鞋,雖然小男生也會推出很帥氣或是可愛的鞋子跟衣服,可是選擇上真的不多,而且顏色上的選擇也比較少一點,每次看到小女生的東西時,總是會有衝動想把小俞打扮成小女生丫~~

店內一隅

店內一隅

讓大家看一下秋冬的智必星新款有哪些,原以為智必星是1年才會推出1次新品,沒想到智必星是跟著新鞋款也會推出新造型,而這次推出的智必星感覺好像比春夏款的智必星多了不少bling bling的閃亮亮智必星,而且小朋友最愛的海綿寶寶也多了不少款式,只是我突然覺得好像小男生喜愛的小車車造型似乎有點偏少丫~~

智必星

智必星

雖然每個小朋友喜愛的卡通人物皆不相同,但海綿寶寶應該是最深受小朋友喜愛的人物之一,我覺得這次的海綿寶寶智必星比起上次春夏時,來得多上好幾款造型,就連派大星也變得可愛許多~~

智必星

智必星

因為小俞的鞋子不太需要用智必星來造型,所以人家也就不用花時間挑選智必星啦,但貼心的Crocs會將幾款智必星放在這圓型的容器裡,所以小朋友可以先試別看看是否合意,這樣就不用擔心小朋友會三心二意,難已抉擇到底該購買哪款,畢竟有時幫小朋友買東西時,最麻煩的地方就是怕小孩一出店門會突然說:「這個不要~~」

智必星

智必星

咱們可愛的小俞最愛不釋手的智必星就是這兩款會發光的小車車智必星,要讓它發光也很容易,只需稍微輕輕的觸碰一下車子邊緣,它就會發出紅色的閃光了,至於能維持多久,我就沒有細算時間了。

智必星

智必星

小俞:「車車,爸爸買~~」Florrie:「小俞乖,你的海綿寶寶不能扣車車,給媽咪好不好?」小俞:「不要,鞋鞋扣~~」Richard:「哈,誰叫妳兒子那麼愛車,而且這還能發光,難怪小俞死也不放手也不跟妳換~~」

矯正年齡2歲又27天

矯正年齡2歲又27天

因為小俞從這時就已經有點待不住了,果然2歲小孩的的極限只有1小時丫,據主持人說,小態維尼是最深受小孩喜愛的可愛卡通人物,而且這次推出的蝙蝠俠(Batman)還是夜光系列,只是拿給小俞看後,他依舊沒興趣,滿腦袋還是車子丫~~

秋冬新鞋款介紹

秋冬新鞋款介紹

老實說,當天會場也有小朋友,但是咱們可愛的小俞對別人家小朋友沒興趣,滿腦子只有車子智必星,只是雖然小俞當天前半場還滿好控制,可是到了後半場介紹童鞋時,一下子要找我,一下又要跑到另一頭找Richard,未了不要造成別人不便,就叫小俞拿著他最愛的Cars鞋款與智必星,一起走到另一頭找Richard,因為站的位置不好拍照,所以到後頭也就沒拍什麼照片,只拍幾張比較特別的兒童鞋款,除了女鞋有推出以菱形為設計的鞋款,童鞋也有菱形鞋面的鞋子,所以媽媽跟女兒就能一起穿個母女鞋啦~~

秋冬新鞋款

我不得不說一件事,Crocs此次推出了不少秋冬新鞋款,可是小男生的鞋子好少,幾乎都是小女生的鞋款,像這款以Hello Kitty為主的小靴子,貼心地在鞋子上方做了個把手,讓小朋友方便穿脫,也讓媽媽們在準備出門時省事不少

秋冬新鞋款介紹

側照

老實說,我對Hello Kitty沒什麼興趣,可是我覺得這款還滿漂亮的,小女生看到應該會非常喜愛,而且顏色又是淡淡的紫色,好在人家沒有女兒,不然,我可能會為了顏色而購買下去丫~~

秋冬新鞋款

側照

當主持人介紹到這款超可愛的鞋子時,無不讓在場的部落客大為驚呼一聲,除了驚豔這款專為小寶寶設計的鞋款,我不得不說一件事,Crocs的鞋子真的不斷地在改變, 為的就是要滿足顧客們的需求,所以大家可別再認為Crocs只不過是一雙平凡無奇的塑膠鞋,因為Crocs是由橡膠製成的鞋子,更是近可能貼近顧客需求的品牌

 

秋冬新鞋款介紹

新鞋款介紹

這雙小鞋子很可愛吧,這可是Crocs此次推出專門給小朋友的鞋款,除了可愛的淡粉色外,還有迷人的藍色,當然還要漂亮的外盒包裝,只是當天該店並沒有鞋盒,所以也就沒有拍給大家看了,另外,因為專門設計給小朋友穿,所以是用魔鬼氈做黏貼,而且鞋面摸起來也十分柔軟哦~~

秋冬新鞋款介紹

側照

小男生的鞋子倒也不是少得可憐,只是我覺得跟女童鞋款相比的話,就似手來得遜色許多,像小俞喜歡的海綿寶寶,這次就只推出了一款造型,不像春夏有推出2~3款,顏色也是較不討人家喜歡的寶藍色,小俞看了一眼就不要了,不過,不知是不是天氣轉涼的因素,這次的新品推出了不少類似球鞋的鞋子

秋冬新鞋款介紹

秋冬新鞋款介紹

雖然小俞有其他的布鞋與涼鞋,可是每次出門時,他總是會拿Crocs今年春夏推出的海綿寶寶鞋款,每次如果要幫他洗鞋子時,總要趁他睡覺時趕緊刷洗乾淨,不然,如果出門時沒看到他最愛的鞋子,他就一直問海綿寶寶勒?派大星勒?都要跟他好言相勸許久,他才會願意穿別的鞋子,最近因為發現鞋底有點磨平現象,想說再幫小俞買雙鞋子,但拿了最基本款給小俞試時,雖然鞋面上別著海綿寶寶智必星,他穿一下後,就脫掉了又再自動穿回了他的最愛--海綿寶寶~~

矯正年齡2歲又27天

矯正年齡2歲又27天

小男生最難已抗拒的卡通人物,我想就是Cars裡頭的主角--閃電麥坤Lightning McQueen了吧,本來小俞只愛脫線,現在也愛上了Lightning McQueen,只不過,當天讓他選擇時,他就是只想買脫線的鞋款,死也不要買這雙,果然有時小朋友的腦袋瓜很難理解丫,為了要讓小朋友好穿脫,所以側邊一樣也是用魔鬼氈做黏貼,至於最小尺寸做到多小,就要煩請大家自行去詢問了,因為小俞連看也不看一眼,我也就不知最小尺寸為多小啦

秋冬新鞋款介紹

側照

我之所以會喜歡這款是有原因,因為這鞋子在腳踝部分有用鋪棉,我摸了一下後,裡頭的鋪棉還滿厚,小朋友冬天穿這款應該會十分保暖,而且整体感覺頗讓人有種速度感,小男生穿起來一定很帥的啦~~

外觀照

裡層照

其實人家幫小俞看中的鞋款是上頭介紹的麥坤新鞋,但是拿給小俞看後,小俞看了一眼就直接說:「麥坤不要!」哄騙很久雙手就是不放,一整個只愛這雙Cars鞋款還有車子智必星,最後小俞就是緊抓著這兩樣不放,試穿鞋子後還說要拿去付錢~~

Cars鞋款

近照

參加了這次秋冬新品發展會後,讓我想要購買的鞋款實在太多了,尤其是紫色的娃娃鞋造型,當天有稍微試穿一下,不但好穿外,拿來搭配衣服也頗不錯,顏色上的選擇也頗多,因為打算要再幫小俞買一雙鞋子, 我是想要買秋冬款的麥坤造型鞋子,但是小俞又愛脫線的鞋款,我想我們母子倆又要再Crocs門市裡,為了一雙鞋子而耗時許久了,Crocs的好穿與舒適度,真的很難言喻,因為我只能說當人家穿上Crocs的鞋子時,就不想再脫下來了,如此好穿的鞋子,倘若還沒有試穿過的人,趕緊找個時間去離家最近的Crocs門市,為自己來一雙好穿的鞋子吧~~

同場介紹:Crocs卡駱馳2013SS'13特約部落客見面會(復刻鞋款)2013春夏新鞋款~女士海灘帆船鞋、復刻小克駱格Crocs卡駱馳2013FH'13特約部落客見面會(秋冬新鞋款)2013秋冬新鞋款~小卡駱班2.5代鎮風靴(童鞋)、風尚沃爾盧(男鞋)

同場加映:Crocs卡駱馳2012春夏新品部落客見面會2012春夏新款鞋款--清爽酷網皓翔繫帶鞋(男鞋)、海綿寶寶與派大星小克駱格(童鞋)2012FH'12秋冬新鞋款--匠心芭蕾輕便鞋(女鞋)、卡駱馳魔術變色系列 太空幻想克骆格(童鞋)

New Crocs New You活動頁面:http://www.newcrocsnewyou.com/tw/

Crocs卡駱馳官網:Crocs卡駱馳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二段216&218號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Florrie

npochannel
版主你好~
誠摯的邀請你加入NPOchannel的愛心部落格,
加入聯播的愛心部落主可以申請愛心橫幅廣告,
在NPOchannel網站上宣傳自己的部落格,
同時也可以替公益團體夥伴們盡一份心力喔!

NPOchannel是新成立的公益募款平台,
請您協助我們,讓更多的公益團體可以在網路發聲,
讓需要被幫助的募款專案傳遞給大家,

現在登記成為NPOchannel愛心部落客,
就有機會獲得限量SANA彩繪12色鉛筆!!

詳情請至活動網址 http://www.npochannel.net/news.php?No=30
若有重複張貼或打擾之處請您多見諒~~~
2012-10-23 17:37:43
版主回應
感謝來訪,已回訪~~
2012-10-23 21:09:47
新聞台Blog小天使
親愛的台長︰
  恭喜您!此篇文章極為優質,獲選為本日哈燒文章,將會出現在新聞台首頁哈燒文章區塊輪播。請您繼續保持每日撰寫文章的好習慣,期待您提供讀者更多精采的內容,加油!
2012-10-24 10:19:55
版主回應
謝謝告知此消息~~
2012-10-24 13:03:21
原子筆
好美的文章
2012-10-31 18:41:09
版主回應
感謝誇獎與來訪,已回訪~~
2012-11-01 16:00:15
小玉米的媽
媽咪,欣賞妳的文章就彷彿置身其中...
照片質感超棒的以外,
文筆更是細膩精緻,
小俞好可愛,小男生天生就是愛車車,
連智必星都是挑車車造型! ^^

給妳一個「愛的鼓勵」,
雖然第一次造訪,
但我很喜歡妳的文章! :)
2012-11-16 12:41:28
版主回應
哈,對丫,每次帶小俞出門,都要盡可能遠離有車子的玩具區,
或是車子造型的地方,不然,就很難帶離開了~~
感謝誇獎,已回訪~~
2012-11-18 20:22:4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