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5-06 19:56:07| 人氣8,1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合作~Crocs卡駱馳2012特約部落客見面會~來雙Crocs鞋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陣子得知Crocs正在找尋2012年的特約部落客,看了活動介紹後,我便有點躍躍欲試於是便抱著試試看的心情報名此活動,結果沒想到,人家竟然入選了,所以4/7當天,詢問了Richard的行程後,便請Richard帶我至Crocs的永康門市,參與此次的部落客見面會,也讓我有機會了解“穿得出色,走得舒適”這句話的含意了~~

 

合作--Crocs 2012特約部落客活動

合作--Crocs 2012特約部落客活動

我相信大家對Crocs卡駱馳一定不陌生,老實說,我雖常在東區閒晃,也知道在So go忠孝館隔壁有間Crocs,但是我其實不曾踏入過,因為每次經過時,總覺得Crocs的鞋子似乎有點色彩繽紛,讓我有點害怕穿搭衣服時會不好搭配,但當我了解Crocs品牌來源後,突然間也有點想要試試Crocs鞋了~~

2012春夏新款

這裡稍微介紹一下Crocs卡駱馳的起源,Crocs始於2002年七月。當時美國科羅拉多州的George Boedecker、Scott Seamans與Duke Hanson等三人決定銷售一種由Project N.A.研創製造特別的鞋子。Crocs最初是為划艇及戶外活動設計的舒適無痕大底鞋,於2002年11月在佛羅里達遊艇展首度推出其海灘鞋款後,在兩天內即銷售一空,自此以後,Crocs的人氣暴增,銷售業績扶搖直上。至2003年,Crocs的地位已屹立不搖,成為風靡全球的舒適時髦多功能鞋。2003年至2004年間,Crocs將重點轉向調適及妥善管理本身的大幅成長。我們擴大產品線,新增一處倉庫與一個快速組裝和配送的貨運單位,招募資深管理團隊,以及收購Foam Creations。如今,Crocs已遍布全球各地,且透過網路持續大幅拓展業務版圖(註)。所以大家即便出國購物或旅遊,臨時想找個好穿的鞋子來逛街,只要上網搜尋該地的Crocs門市,就可以找到適合自己的鞋子,即便到埃及跟南非也是能買到Crocs哦~~

DM照

目前Crocs正在舉辦New Crocs New You變身大作戰活動,只要到活動官網寫下推薦自己為變身大作戰最佳人選的原因,就有機會得到2萬元的購物金,以及由知名造型師為自己改頭換面的機會,倘若又順利晉身為亞洲區的最佳代言人的話,就可以攜帶1名同伴,共享價值美金8千元的出國改造之路哦,倘若大家覺得變身的獎項太難到的話,希望來個比較簡單活動的話,Crocs當然也有幫大家準備啦,今年恰逢Crocs十週年的生日,所以5/10當日前10名的消費者,能享買一送一,而6/10則是前10對消費者,買男女鞋各一,再送一,我覺得最好康的就是7月活動,7/10當日,凡10日出生者,憑證件第二雙10元,而且7/10這個活動可是沒有限額的哦,所以大家趕緊找出7/10出生的親朋好友,連絡一下感情吧~~

DM照

DM照

參加活動後,當然回家也是有工作要做的啦,當天因為恰逢是週末,所以我便請Richard幫忙帶小俞,而我自行一個人去活動會場,結果一進去看到裡頭也有不少小朋友,就有點後悔沒帶小俞一起進來湊熱鬧當model,活動結束後,本想說拿女鞋的指定鞋款兌換券,沒想到大家的手腳竟如此敏捷,女鞋已被大家選走,只剩男鞋可選,所以我便選了清爽酷網皓翔休閒鞋款,活動當天因為舉辦了約莫1小時半,我心知Richard已被小俞搞到快瀕臨崩潰邊緣,所以拿了兌換券後,就趕緊上車換手帶小俞,結果想說4月中來去兌換商品寫文,沒想到我們最常活動的範圍從忠孝復興、西門到信義門市,大家都說目前商品未到,要到5月初才會抵達門市,所以我實在也沒辦法讓大家看到此鞋的真面目丫~~

指定鞋款兌換券--清爽酷網皓翔休閒鞋款

兌換門市地點

此次舉辦見面會的活動地點是在台北永康門市,雖然我很愛去永康街附近鬼混,但說真的,我其實很少跑到信義路二段附近,所以我還是當天到了活動地點,才知道原來就在人家最常出沒的永康街附近丫,只是Richard很不愛來這附近,因為他覺得這裡只有一堆咖啡廳,而且自從他在誠記越式料理店吃飯吃到一肚子火後,他就聲明再三絕不沒事到永康商圈,所以我們兌換鞋子才沒到永康門市,因為我可不想為了一雙鞋子,讓自己身處炸彈附近,引火自焚丫~~

活動會場

自從有了小俞後,以前進鞋店第一件事是看女鞋,現在是不看女鞋,改看童鞋了,所以一進到店門簽名報到完後,我就被Crocs的童鞋吸引了,每一雙都看起來好可愛,當下就好後悔應該把小俞帶進來試穿才對,只不過,這裡頭的卡通人物,小俞只認識海綿寶寶而已,因為小俞並不愛看電視,他會記得海綿寶寶還是因為我買兒童餐附送的玩具,不然,他根本就是只記得momo台裡的momo而已~~

店內一隅

店內一隅

因為我沒有廣角鏡,再加上當天人也很多,所以我的相片若是拍不好的話,就煩請大家見諒了,在Crocs門市裡,除了陳列數量眾多的鞋子外,另一項我覺得最多的東西就是智必星的款式了,不但有女人最愛的閃亮亮款式外,還有小朋友也會尖叫的可愛造型哦~~

店內一隅

店內一隅

看到如此繽紛的色彩,就讓人感覺到夏天真的來了,正如大家所料,這就是2012年Crocs卡駱馳春夏女鞋的新款之一啦,不過,真叫我要從中挑選一雙鞋的話,我還真不知要怎麼挑,因為每一雙看起來都好colorful丫~~

店內一隅

Crocs門市裡除了鞋子與智必星外,其中還販售了背包與iphone4的手機殼,手提袋看起來也似乎不錯用,可是我怎麼沒印象有在路上看人提過這袋子?因為總覺得這拿來裝東西似乎也頗好用,感覺拿來當購物袋會很耐操,可是這樣好像就頓失了質感,突然間覺得這真是一個讓人難已駕馭的手提袋丫~~

店內一隅

店內一隅

店家非常用心的幫一部分的智必星黏貼在板上,這樣大家不但可以一目瞭然,更不用擔心還要在店裡找半天還找不到東西,不過,我看了老半天,我還是覺得小朋友的智必星比較好看,可能因為我對這種亮晶晶的東西不怎麼感興趣吧~~

智必星

應該很少有小女生能抗拒的了Dora跟Hello Kitty的魔力,當然也有可愛的哆啦A夢,因為店裡的智必星頗多,我也就沒有一一拍照了,有興趣的人可以點選底下官網了解一下囉~~

智必星

智必星

至於這堆小車子,應該也是智必星,因為當天活動結束後就忙著拍照,我也就沒一一拿起來把玩了,不然,如果鬼混太久的話,Richard一定會顧小孩顧到發神經,所以就煩請大家自己到Crocs門市找尋自己喜愛的智必星囉~~

智必星

每次只要看到這個放大版的Crocs娃娃,我就不禁笑了出來,因為活動結束當天,我從紙袋裡拿出了一個可愛版的黃色Crocs娃娃給小俞,結果小俞一看到後,就不由自主說:「貝寶寶~~」,“貝寶寶”是小俞自行幫海綿寶寶取的暱稱,我們明明教“海綿寶寶”,但他老說“貝寶寶”,只有唱歌時才會正確喊出“海綿寶寶”,所以後來幾次,帶他去Crocs門市詢問指定鞋款的事時,他只要看到這放大版的Crocs娃娃,就不停地說“貝寶寶”,還想把它抱起來帶走呢~~

店內一隅

我要向大家說聲抱歉,因為我忘記這位美麗小姐的英文名字了,當天的新品介紹與Crocs起源皆是由她向我們說明,本來我是有把她名字寫下來,但是活動結束後,小俞一看到我上車,便把我手中的東西搶走,寫在紙上的名字,也就被他給破壞迨盡了,真的很對不起各位與這位美麗動人的小姐丫~~

 

主持人

當天介紹的新品頗多,但這裡就只挑比較特別的商品介紹給大家啦,雖然我不愛粉紅色與Hello Kitty,但是當這雙Hello Kitty雨鞋出現時,可就引起在場女姓們的一陣騷動,但是這款鞋子目前只有小朋友尺寸,大人款是沒有尺寸,再來就是小朋友頗愛的維尼熊啦,這款鞋子真的不錯看,因為鞋子的表面畫滿了小熊維尼,而且畫工也不會讓人覺得有粗糙感,而且童鞋除了這兩款外,其實還有海綿寶寶、玩具總動員、迪士尼公主與Dora等。

鞋款介紹

鞋款介紹

倘若不愛穿表面是花花綠綠圖樣的鞋子,當然也有簡單大方的造型啦,也許有人會想市面上有一堆長相類似的鞋子,到底與正牌Crocs卡駱馳差在哪?印象中據主持人說明,市面上販售一雙100元有找的仿冒品,大多是塑膠製,而Crocs卡駱馳則是橡膠製,所以穿起來的舒適度就是不一樣,至於清洗方式也十分簡單,就只要拿水跟肥皂就可以清洗乾淨,但要避免長時間在高溫或太陽下曝曬,洗碗機,洗衣機,或悶熱的車內,因為這可能會導致收縮或變形(註)。

店內一隅

說真的,雖然這是我第一次踏入Cros卡駱馳門市,但我還滿喜歡該品牌對鞋類的排列方式,不但方便好找鞋款,而且一家子要買的鞋子,一次就能解決,完全不需要為了一雙鞋到處跑來跑去,而且小朋友只有小時候才願意穿親子裝與親子鞋,長大後就覺得跟父母穿一樣是件怪事,所以我們家有親子裝,也 要來雙親子鞋才對~~

店內一隅

店內一隅

去過很多鞋店買鞋,每一間鞋店都有獨有的標語,但鮮少有像Crocs這般,讓標語四處可見,也許乍看之下並沒有什麼特別感覺,但是認真細想後,會覺得Crocs真的是個很用心的品牌,因為當顧客確切知道,自家鞋子就是要讓客人“穿得出色,走得舒適”,除了需要第一線店員的的細心說明外,再來就是鞋子本身也是一雙超棒的舒適好鞋

店內一隅

這是最靠近門口的春夏新品,當天一走進門,我除了被童鞋吸引外,最讓我留下第一眼印象的就是藍黃漸層色的女鞋了,因為我覺得這兩種顏色的搭配還真特別,要說突兀也不是,要說和諧卻又多了分衝突感,不過,這雙拿來搭配牛仔褲應該會很搶眼才對

店內一隅

店內一隅

話說到女鞋介紹這件事,最讓我印象深刻的鞋子竟是這雙可以對折的桃紅色花舞平底鞋了,一整個超級軟Q,不過,如果白色的部分髒掉的話,大家可別想要把它拆起來洗,因為白色的線條是不能拆起,只要拿肥皂跟水稍微輕輕刷一下就好,如果要夾智必星的話,應該也是可以啦,反正智必星就是都夾在鞋子有洞的地方。

鞋款介紹

近照

再來就是這款會變色的鞋子,這雙鞋子只要被太陽照到的話,尤其是日照時間特別久時,它會由原本的半透明白色,變成有點紫色的感覺,所以我覺得這雙超適合買來給小朋友穿,如果媽媽懶得一直盯著時間補擦乳液的話,只要看小朋友鞋子就能知道是否要補擦啦~~

鞋款介紹

鞋款介紹

變色鞋款總共有三種樣式,除了照片裡的咖啡色鞋並不是外,其餘三款皆是變色鞋款,而這三款變色鞋款當然也有許多顏色可供選擇

鞋款介紹

如果大家不愛變色鞋,想要比較好搭配衣服鞋款的話,我還滿建議挑選下圖的這兩雙鞋,因為看起來就是十分大方,不論是要拿來搭洋裝或是褲子,都會有著不同的感覺,倘若想要找雙比較俐落感的鞋子,Crocs也有推出中性風的鞋款,而顏色選擇也頗多哦~~

鞋款介紹

鞋款介紹

女鞋的樣式真的很多,而且鞋面材質也都不同,每一雙穿起來的感覺,也都會因為上身穿著而搭出不同的感覺,所以Crocs已不再只有單純的鞋面有洞洞設計,讓人看起呆呆的感覺,現在可是款式造型繁多,讓人難已抉擇丫~~

鞋款介紹

鞋款介紹

十週年生日,除了推出好康活動外,當然也要推出限量鞋款啦,這款正是Crocs為了紀念十週年所推出的限量鞋,而且造型是以品牌圖象--鱷魚為設計,所以整体感覺就讓人覺得兇狠感十足丫,完全不像Crocs其他的鞋子,讓人感覺簡單舒適~~

限量鞋款介紹

限量鞋款介紹

新款男鞋鞋款並不像女鞋與童鞋,有著廣大的陳設面積,再加上我要拍照時,前面又有頗多人,所以我只好趁著人群較少時,拍個幾張相片,而且主持人介紹男性鞋款時,人家可是有特別留意,因為光看造型,真的很難想像這是由Crocs推出的鞋款~~

鞋款介紹

鞋款介紹

看是要綁帶,或是不綁帶,Crocs都幫各位男仕們推出了鞋款,而且外型乍看之下就跟運動鞋品牌的鞋子沒什麼兩樣,但是穿起來的舒適度就是不一樣,而且清洗方式也比一般的鞋子來得更加輕鬆,所以各位男仕們,別再說自己總是買不到鞋子了,來Crocs一趟,一定能為自己的雙腳找到一雙合宜的鞋子

鞋款介紹

鞋款介紹

可愛的貼心妹妹幫大家收集了不少鞋子,而且還排的如此整齊,幫我們免去一一拍鞋的麻煩,真是太謝謝她了,今年的春夏男鞋款,除了相片中的5款外,還有其他的款式,但是要拍照時,其他鞋款已不知流落到何方,所以就只能請大家點選官網看個詳細啦

鞋款介紹

不認識Crocs卡駱馳時,只覺得它不過就是一般的鞋子,參與了此次活動後,我才知道原來能成功銷售10年的品牌,真的不簡單,一雙好鞋當我們雙腳穿上後,它會直接告訴我們它的舒適度,舒服的感覺會讓人都捨得脫鞋下來,還沒穿過Crocs的朋友們,趕緊到離家最近的Crocs門市,為自己挑一雙超好穿的舒適鞋四處趴趴造,另外,目前Crocs正推出歡慶母親節活動,凡購買母親節限定優惠鞋款一雙,即可獲得母親節限定優惠鞋款一雙,這麼棒的優惠,當然得要趕緊到門市幫親愛的媽媽選一雙好穿又漂亮的鞋子,讓媽媽的雙腳出門就是舒服好走一整天~~

同場介紹:Crocs卡駱馳2013SS'13特約部落客見面會(復刻鞋款)2013春夏新鞋款~女士海灘帆船鞋、復刻小克駱格Crocs卡駱馳2013FH'13特約部落客見面會(秋冬新鞋款)2013秋冬新鞋款~小卡駱班2.5代鎮風靴(童鞋)、風尚沃爾盧(男鞋)

同場加映:2012春夏新款鞋款--清爽酷網皓翔繫帶鞋(男鞋)、海綿寶寶與派大星小克駱格(童鞋)2012秋冬新鞋款~卡駱馳2012FH'12特約部落客見面2012FH'12秋冬新鞋款--匠心芭蕾輕便鞋(女鞋)、卡駱馳魔術變色系列 太空幻想克骆格(童鞋)

Crocs卡駱馳官網:Crocs卡駱馳

New Crocs New You變身大作戰活動官網:New Crocs New You變身大作戰

註:擷自官網

台長: Florrie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