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5-29 11:40:09| 人氣6,8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合作~Crocs卡駱馳2012春夏新品~又輕又舒服的好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次介紹了參與Crocs卡駱馳2012春夏新品部落客見面會,一直超期待能將指定鞋款--清爽酷網皓翔休閒鞋款,換來給Richard体驗一下,沒想到跑了三間店都換不到,結果指定鞋款還沒體驗,人家另一張可兌換2012春夏新款/新色乙雙的兌換券,卻已經先寄來給人家,所以人家便決定要趁著去墾丁旅遊前,叫Richard帶人家換鞋子,這樣人家就能穿新鞋到處趴趴造啦~~

 

合作~Crocs卡駱馳2012春夏新品

合作~Crocs卡駱馳2012春夏新品

因為平常逛街習慣,再加上這二張有限定店面才能兌換,所以我們去過西門店、忠孝復興店與信義店,老實說這三間店給我的感受真的很不同,因為像西門與忠孝復興店,就是一整個超冷漠,也許我遇到的小姐當天都心情不好吧,後來我們再去信義店詢問何時會進清爽酷網皓翔休閒鞋款時,店員就很熱情地解決人家的疑問,所以當天換鞋時,本想說去信義店,但當天下雨再加上小俞又不舒服,所以我們只好選停車較方便的忠孝復興店換鞋啦~~

兌換商品

兌換商品

當天一進到忠孝復興店後,便拿出兌換券直接表明此行目的,小姐一手拿著兌換券,然後面無表情的帶著Richard到指定鞋款區,叫Richard自己選顏色試穿,當時我心想怎麼都跟信義店的店員差那麼多,一點熱情也沒,兩相比較下,我覺得該店的服務似乎還有改進的空間丫,先不論有無兌換券的關係,倘若我進一間鞋店,看到店員一點微笑也沒,說真的那感覺很差丫,所以當天回家後,我便跟Richard說以後要買Crocs的鞋子,去信義店就好,不想再去服務不好的忠孝復興店了,只不過,我一直以為清爽酷網皓翔休閒鞋款表面是沒有綁鞋帶的鞋面,沒想到是有綁鞋帶的丫~~

清爽酷網皓翔繫帶鞋

這鞋款的顏色有藍色、紅色與黑色,因為當天我忙著顧小俞,還要挑另一雙鞋子的關係,所以我其實沒有認真看黑色鞋款的模樣,Richard後來拿了藍色與紅色叫我挑其一,因為我覺得藍色不太討人家的喜愛,所以便叫Richard選紅色,總覺得紅色拿來配衣服也比較好搭配~~

顏色

上網查了一下該款的特色時,這才發現店員搞錯人家要兌換商品,因為我所要兌換的“清爽酷網皓翔休閒鞋款”(連結為原鞋款樣),鞋面是沒有鞋帶的,而這款名為“清爽酷網皓翔繫帶鞋”,大家可別問我為何當下沒反應,因為我光忙著顧小俞就已分身乏術了,再加上我自己也搞不清楚,所以鞋子的事就是交給“專業”的店員啦,只不過,因為小姐有說商品不能退換,所以咱們只好將錯就錯來看這款鞋子啦,此款是採古典風格的繫鞋帶運動鞋設計,再加上網布鞋面增加透氣,利用獨特的壓熔縫合布,用到最少的縫線,再加上Croslite™ 材質中底,提供輕巧的避震力,所以混合材質減輕重量同時增加彈性(註)。

表面照

 

側照

除了側面有打上Crocs外,在背面一樣有打上Crocs的品標,所以大家可別再說Crocs只有推出款式單調的鞋子,現在的Crocs可是有推出許多新款鞋子,讓大家既可以搭配衣服又能舒適走路一整天

背面照

至於鞋底部分的話,大家可要特別記得一件事,因為鞋底會因為長期穿著走路,所以鞋底會開始磨平,當發現鞋底已磨平時,大家可就要再到Crocs買一雙新鞋了,不然,如果想說省錢而繼續穿的話,這樣可是會打滑而讓自己跌倒的哦~~

 

鞋底照

鞋底照

來個實穿照給大家看看,我不知是Richard一整個比較像台客感還是本身少了點什麼,換鞋回來的當晚,他就不穿襪直接套進去,再加上又穿海灘褲,就是一整個台客啦,所以便叫再換個造型給人家瞧瞧~~

實穿照

換了個造型後,果然就變好看了,拍這張照恰巧為星期五,所以Richard決定要穿淺色Polo衫,而下半身褲子墨綠色,再搭上搶眼的紅色鞋款,整体就是一整個超好看的,當晚Richard下班回來後,問了他感想,他覺得穿起來也十分好穿且鞋子也輕,就算走路一整天也不會覺得腳不舒服,再加上紅色的搶眼造型,讓人有種年輕5歲的錯覺丫~~

實穿照

實穿照

由於另一張兌換券只限定兌換春夏新款,所以也就沒有指定鞋款的問題了,本來我是想說兌換女鞋,可是因為人家平常都穿24號半,所以當天試穿時,拿7號太小,穿起來不舒服,拿8琥太大,鞋子穿起來有種隨時會飛出去的感覺,另一個女店員便建議我穿8號然後再裡頭加鞋墊就可以了,本想說聽從店員建議決定照做,結果小俞一看到他熟悉的海綿寶寶,一整個超高興,我便決定改換童鞋給小俞啦~~

兌換商品

童鞋--海绵寶寶與派大星小克駱格

怎麼看都覺得幫小俞換童鞋是對的決定,其實小俞本來就準備要換涼鞋了,現在既然有了新的涼鞋,那人家就不用再花時間找新涼鞋啦,這真是一舉二得丫~~

海绵寶寶與派大星小克駱格

其實男童鞋的款式不少,我記得有小熊維尼、哆啦A夢、玩具總動員等,而且以上這些動畫人偶可是都有得到版權認可,所以大家不用擔心會穿到仿冒的卡通人物,大家可以細看上頭的圖樣,製做的真的非常細緻,海綿寶寶做的十分活靈活現,難怪小俞會愛不釋手丫~~

表面照

表面照

其實還有一款童鞋也是海綿寶寶,鞋子是以黑色為底,鞋面用海綿寶寶與派大星笑臉做造型(鞋款連結處),但是小俞一看到就直說不要,再加上該款也沒有小俞的尺寸,便只好作罷,拿其他款鞋子他也不愛,本想說找個表面髒了也不易看出來的鞋子,無奈小俞就是只愛這款,好在Crocs的鞋子都好清洗,拿清水跟肥皂刷洗一下就回到乾淨的模樣,不然,小俞的鞋子我是很少在清洗,因為都是買黑色要不就是穿到穿不下,直接移交給小堂弟穿啦~~

表面照

鞋底一樣有止滑的效果,所以我才會放心的讓小俞換此雙鞋子,幫小俞買鞋除了舒適外,我很要求鞋底的防滑性,我可不想小俞沒事因為跑步或是下雨天走路,而讓他常常跌倒,畢竟小俞現在快要2歲了,此時還不太能明確說出“不舒服“等較抽象的感觀字語,身為媽媽當然得要在鞋子方面多注意啦~~

鞋底照

上網看了一下該款的鞋子介紹,這款鞋面設計是以海綿寶寶(SpongeBob™)和派大星(Patrick™)在海裡放鬆的意象為主題,再加上採用全注模Croslite™材質提供最輕巧的避震力,而且簡易穿脫,不但防臭、輕巧且不留痕材質鞋底,而束帶上的鞋孔能以智必星裝飾創造個人專屬鞋款。更重要的是此為© 2010 VIACOM INTERNATIONAL INC.版權所有(註)。

鞋面照

背面照

其實每一雙Crocs的鞋底裡層,都會有像照片上一顆顆的小顆粒,當天我試穿女鞋時,其實上頭的小顆粒並不會讓人覺得怪怪的感受,只不過,拍照時看到鞋子裡層貼上一個透明小貼紙,說真的,我看了老半天實在不太懂是什麼意思,正當我還在研究時,小俞一看到貼紙就是直接撕起來並說:「丟掉~~」,然後,就手拿著貼紙丟進垃圾桶裡了~~

近照

側照

倘若小朋友覺得只有鞋面上有海綿寶寶很無趣的話,在白色的鞋帶有打孔的地方,是可以再額外添加智必星來做點綴,不過,因為只有兩個孔洞,所以能加智必星的地方就是比較少一點,我是沒有額外再買智必星,反正小俞此時也搞不懂智必星的用途,想說等他再大一點時,再讓他自己去選自己喜愛的智必星來加在鞋子上,這樣才能訓練美感丫~~

鞋帶照

鞋子的兩邊各有打上三個孔洞,這孔洞可是不能拿來別智必星,而是做為透氣專用,這下我也就不必擔心小俞穿了會有腳臭的情形發生啦~~

側照

側照

我超愛這款鞋子的另一個原因,就是這款鞋子可以有兩種穿法,如果鞋帶都沒有往前移動的話,就可以拿來做涼鞋,倘若把鞋帶往前推的話,又能變成拖鞋,這樣就能省下買拖鞋的錢啦,只不過,我有讓小俞試著穿拖鞋的形式,結果小俞不太習慣,走沒幾步路,鞋子就飛了出去,硬是叫我把鞋帶再弄回原本的模樣,他才又高興穿著鞋子趴趴造啦~~

外觀照

外觀照

來張實穿照,穿起來就是一整個可愛到不行,到目前為止我是沒看過有人穿跟小俞一樣的鞋子,所以大家如果不想讓小朋友也有撞鞋困擾的話,那就買鞋面上有可愛的圖樣的鞋款,這樣應該就能減少撞鞋的情形發生了,至於小俞穿起來的感受,我想應該是有合他的意,因為如果小俞不愛穿的話,他根本穿沒多久就會吵著要脫鞋,而且我們去墾丁時,其實有幫他多帶一雙涼鞋,結果小俞連看都不看,每次我們說要出門時,叫他拿鞋鞋來穿時,他就直接選這雙可愛的海綿寶寶Crocs鞋,倘若我們刻意幫他穿另一雙鞋,他就會一直說:「不要!」,完全不讓我們穿丫,所以我想他應該是很愛這雙好穿又輕的海綿寶寶Crocs鞋~~

實穿照

來張父子倆鞋子大合照,沒拍上半身是因為拍了上半身,就很難把鞋子拍好看了,所以只好擇其一來拍鞋子啦,不過,這張相片愈看愈覺得若是親子鞋的話,應該溫馨感會加倍不少

實穿照

說真的,看到家裡一大一小的兩位男人,穿著Crocs卡駱馳的鞋子,我有種說不上來的感動,因為我倒也不是瘋狂的想讓一家人都要有親子裝或是親子鞋不可,只是能讓兩個男人同時都喜歡上Crocs卡駱馳真的很不容易,因為小俞的鞋子雖然不難買,可是要符合好穿、舒適、止滑與重量輕的鞋子,真的不多,每次我們光是挑小俞的鞋子就要挑很久,所以我真的很慶幸此次能當上Crocs卡駱馳的特約部落客,如果沒有此次的機會,我可能還會為了小俞的鞋子煩惱不已,畢竟未滿2歲小朋友的鞋子真的需要花很多心思選購,不然,小朋友走路不舒服,又無法明確表達時,倘若脫鞋時看到雙腳紅腫或是破皮,就是讓小朋友多受苦,家長事後懊悔與心疼也只是亡羊補牢而已,所以我真的很推薦Crocs卡駱馳的童鞋給各位媽媽們,當看到小朋友穿著舒服的好鞋,高興的跑來跑去時,我相信小孩的笑容是最直接的感受,至於大人鞋款的話,好穿跟舒適是不爭的事實,最近天氣變熱了,該是買一雙涼鞋給全家大小了,趕緊大手牽小手到離家最近的Crocs卡駱馳挑一雙春夏的最新款鞋吧~~

同場介紹:Crocs卡駱馳2013SS'13特約部落客見面會(復刻鞋款)2013春夏新鞋款~女士海灘帆船鞋、復刻小克駱格Crocs卡駱馳2013FH'13特約部落客見面會(秋冬新鞋款)2013秋冬新鞋款~小卡駱班2.5代鎮風靴(童鞋)、風尚沃爾盧(男鞋)

同場加映:Crocs卡駱馳2012春夏新品部落客見面會2012秋冬新鞋款~卡駱馳2012FH'12特約部落客見面2012FH'12秋冬新鞋款--匠心芭蕾輕便鞋(女鞋)、卡駱馳魔術變色系列 太空幻想克骆格(童鞋)

Crocs卡駱馳官網:Crocs卡駱馳

New Crocs New You變身大作戰活動官網:New Crocs New You變身大作戰

尺寸對照表:尺寸對照表

註:擷自官網

台長: Florrie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