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08 00:28:17| 人氣1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餅乾週記第143期-卒業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我不能畢業的畢業典禮的日子。
老實說,我對這種不能畢業卻要強迫學生買畢業紀念冊、拍畢業照、借碩士服、又要參加畢業典禮的事情覺得很肚爛(【編】:罵髒話了)。我不懂,不能畢業卻要裝作一副能畢業的樣子是怎樣?最討厭的就是身邊一堆搞不清楚狀況的人,硬是逼問我說為甚麼不參加畢業典禮?「好可惜喔~~是一個紀念啊~~到時候你畢業的時候也沒有畢業典禮可以參加啦~~」是有什麼可惜的?有什麼天殺的鬼東西可以紀念嗎?是紀念不能畢業卻還參加畢業典禮,裝作若無其事的拍照的紀念嗎?我又不是為了參加畢業典禮才進研究所的,即使之後畢業卻沒有畢業典禮也無損我畢業證書的價值好嗎?
由於這種肚爛的心情,所以我昨天就遠赴高雄寄住同學家,想要逃離今天一整天的畢業典禮。當然今天一整天又進行了456高雄一日遊,首先看了二輪電影,之後去了左營、旗津、又去了一次夢時代。看到了《天邊一朵雲》那個左青龍右白虎的那個場景,雖然我討厭蔡明亮,可是我個人卻非常欣賞那個場景。還見到了超級大版的我的偶像玄天上帝,果然,沒去天殺的不能畢業的畢業典禮是對的!
然而,雖然研究所無法兩年畢業,但是在這天殺的畢業典禮的日子裡,我希望能一些不好的事情能從今天卒業。

從亂穿衣服卒業、不化妝卒業、懶女人+醜女人卒業。
從不穿高跟鞋卒業、沒有耐心卒業、中途半端卒業。
從第一個喜歡的男生卒業、へたくそ卒業、沒自信卒業。
我希望,這能是個完美的卒業式!

台長: 堂本小餅乾
人氣(1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小餅乾週記 |
此分類下一篇:小餅乾週記第144期-土曜大工
此分類上一篇:小餅乾週記第140期-來囉來囉熱呼呼的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