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23 23:03:01| 人氣1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餅乾週記第129期-開槍的理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心得感想】:我們家的人都很喜歡去唱歌,不過大人們喜歡去的並不是年輕人喜歡的KTV,而是唱大廳的那種店,一人100到200元無限歡唱。他們認為唱大廳可以訓練膽量,也可以趁機見習別人唱的歌。先不說這種店的氣氛都很詭異,我不喜歡唱大廳的原因就是-歌都很舊,而且還得忍受別人難聽的歌聲(這種事有一次經驗就夠了)。
而今天,因為我媽跟阿姨想唱歌,基於想當一個孝順的女兒的心情,所以就陪她們到認識朋友的店去唱。我只能說,我每次去這種唱大廳的每次都後悔,因為音響很不好、歌又很舊,我真的找不到自己會唱的歌。好不容易終於點了歌,其他的客人的歌早就點了一大串,所以我只能坐在位置上空等。
等也就算了,至少大家都是守秩序乖乖等自己的歌。其中的一位女客人,她已經點了很多的歌就算了,唱很久也算了,重要的是她竟然還插播歌。而我八百年前所點的歌,就在她一直插播下根本沒有前進的希望,老實說我當下真的一把火起來。
我媽在旁邊突然說了一句話:『我終於知道為什麼常常有人在唱歌的時候,被開槍掃射了!』初三那天的一則新聞,就是一家人去唱歌結果被開槍射擊,死了兩個人的樣子。原因並不是尋仇,在場的人也不知道怎麼回事『啊就唱歌啊,不知道怎樣就被開槍了。』
後來換我上台去唱,在台上的我突然覺得在這種唱大廳的地方,真的有很充足開槍的理由。比如說,唱歌的時候台下的嬉鬧聲竟然蓋過音樂的聲音,我甚至因為聽不到下一句的音樂而緊張了起來。還有唱歌唱到一半竟然被老闆娘無故的升降key,妳至少也等我間奏的時候再來升降key吧,更何況我並沒叫老闆娘幫我升降key啊,不用熱心到這種程度吧。
所以,綜合以上歌舊、音響爛、等歌等很久、被插播、唱到一半升降key、台下嬉鬧聲大過音樂聲-如果我有喝酒一定會假裝發酒瘋-這怎能教人不生氣開槍掃射?
因此啊,像我這種容易生氣的人,跟身上隨時帶有危害他人生命凶器的人,都不應該唱大廳,還是唱回KTV包廂好了,對大家的安全都好,別再給我們開槍的理由了。

台長: 堂本小餅乾
人氣(1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小餅乾週記 |
此分類下一篇:小餅乾週記第131期-耶穌禁區
此分類上一篇:小餅乾週記第128期-亂槍打鳥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