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11 14:41:10| 人氣1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餅乾週記第144期-土曜大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回到台北已經有一段時間了,前陣子忙著整理寄回來的行李跟房間。我的房間真的東西多的要滿出來了,因為有些東西捨不得扔,或者是別人扔出來的東西,自己覺得很可惜又拉回房間。雖然覺得自己這樣做到底跟拾荒的老人有什麼不同,但依舊過不了自己的良心,不想浪費的良心。
由於書已經多到都是橫著擺了,所以我很認真地上網去看各式各樣的書櫃。本來屬意有兩層可以推來推去省空間的那種書櫃,可是經過了一番的考量之後,決定還是買單面的書櫃。網路商非常迅速就寄來我家了,看起來應該很輕盈的書櫃,實際上卻重的要命。我利用我的淫威,指使弟妹幫我搬了一些木板到我的房間門口,之後就決定自己獨自一人要組裝這個傳說中的書櫃。
當我媽第一時間聽到我要買DIY的書櫃時,她下意識反應說「妳每次DIY都失敗!」。我是不知道她是以什麼根據說這樣的話,至少經過我DIY的東西現在都還好好的活在我家(像是廚房的櫃子、架子還有我老弟的書桌)後來我仔細想想,其實我這個人就是缺乏耐心,一開始興致勃勃的展開DIY遊戲,只要過程不順利,我就會厭煩失去耐心,之後就隨便組裝,只要半年內不垮掉就行了。
因此我把DIY的希望放在我老爸跟那個娘炮弟弟的身上,不過既然說他是娘炮,他在這DIY的工程上也發揮不了什麼作用,所以以下就不再提他了。
我老爸在睡完午覺之後,發現我一個人在弄那個書櫃,於是他也就自然而然地靠過來幫忙,其實說明書寫得一點都不詳細,只畫了很曖昧的圖,感覺就像是拿到一本莫名其妙的武功秘笈,我跟我老爸於是就靠那個曖昧的圖示摸索說明書想告訴我們的組裝方法。我一邊組裝一邊突然慶幸了起來,還好我沒買雙層推來推去的那個櫃子,不然還有軌道什麼的,是要組到民國幾年。最後我跟老爸花了兩個小時將那個櫃子組裝完成,唯一最美中不足的地方就是,我記得我是買粉紅色的櫃子啊,為甚麼寄來的櫃子是紫色的?不過算了,至少它沒缺零件或是有讓我困擾的事。
最後組裝完的感想是:這個櫃子會是我的嫁妝嗎?


台長: 堂本小餅乾
人氣(16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小餅乾週記 |
此分類下一篇:小餅乾週記第145期-Show me the Money
此分類上一篇:小餅乾週記第143期-卒業式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