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17 22:09:41| 人氣18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餅乾週記第138期-室友告別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歐巴桑室友要退宿了!
昨晚她對我說,謝謝我這一年半以來的照顧,我才意識到要分離的事實。我結結巴巴地回說,是我受到她的照顧才對。
由於今天一大早就坐車回台北,所以晚上就借睡在草莓室友的床上。她的棉被非常舒服,舒服到讓人有幸福的感覺。無意間瞥見自己的床位,看著自己空蕩蕩的床位,心中有種奇妙的感覺。像這樣努力收拾,把所有的東西塞進衣櫃也是最後一次了吧。
想到第一次住進宿舍的那個充滿孤寂感的下午;想到今天是和歐巴桑室友相處的最後一天。因為自己很清楚知道有些人即使不再在一起上課、經常碰面,但依然會和他們聊msn、講電話。可是有些人要不是由於命運的安排而住在一起,這一輩子都不可能和這些人有交集的地方。當然,不再住一起之後,也許再也不會有見面的機會。

寒風刺骨的清晨,讓人感到莫名的絕望。我想起了和弟弟在日本吃納豆早餐的那天早晨。

也許我應該更阿莎力一點,頭也不回地離開這裡才對。

台長: 堂本小餅乾
人氣(18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小餅乾週記 |
此分類下一篇:小餅乾週記第139期-單車失竊記
此分類上一篇:小餅乾週記第137期-我的白目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