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8-22 23:07:59| 人氣7,904|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替烏魚子慶生之南瓜屋吃飽飽

推薦 4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13.08.16 星期五 天氣晴

這天,是我要還清三年來的飯債的一天...

前年,因為有在打工,決定要請烏魚子吃大餐-中友百貨後面的小熊屋

結果她那年有事,延後...

去年,當我又提起時,她的行程被同學預訂走了..對方還特地找到我臉書跟我商量時間= =

今年,她有男朋友了,根據之前的經驗,我決定事先慶祝了..

所以訂在這天!!!!!!!!!!!!!!


這天我休息,但是她要上班~

早上載她上班~下午去接她吃飯~





有看到嗎?我在春水堂對面偷拍她XDDD

她剛好出來收盤子~

不過也讓我等了半小時 = =哀哀哀




在吃飯的前一天,我有打電話去南瓜屋預約

可是當我跟她說我要約星期五下午五點半後,我又追問說壽星有優惠活動嗎?

對方說沒有,後來我說謝謝,她也跟我說謝謝..

可是都沒有跟我留電話跟名字......

我當下也沒注意到..一直到晚上才想到 ==

隔天中午在打,就嘟嘟嘟..沒人接...

所以其實我超怕沒有預約成功的...

到了目的地後,趕緊進去確認位子,免得要在外面等,所以外面的景色拍不多喔!




(這是後來吃飽後拍的,可是在這邊當開頭XD)

進去後,櫃台服務人員人超好!!也超有禮貌的!!

完全可以感覺得到春天的氣息~根本不是夏天!!!

我說我有預約,不過當時沒有留下資料,

她馬上幫我處理,然後我跟烏魚子就到二樓的位子了XDD




他們的紙巾是客製化的耶~超可愛的!!

這篇的照片有點參差不齊~因為有相機也有手機..

不知道大家喜歡吃南瓜嗎?我個人滿喜歡的!!!!

什麼苦瓜、青椒、茄子、紅蘿蔔、洋蔥等等的~我都滿愛的XDDD



菜單很多選擇~不過我跟烏魚子先商量好了~只能點焗烤區~不然她姊可能要破產了XDD

這裡要加一成服務費喔!!




焗烤有分兩種~一種是有飯跟面可以選擇的~一種就是洋芋的~

我們兩個都選管麵~雖然服務生推薦飯啦~可是我喜歡管麵阿XDD




飲料因為都很普通~所以我們選蔬果汁XDDD



套餐都有沙拉跟湯品~

套餐+50元可以升級酥皮濃湯喔~有A南瓜濃湯 B野菇蔬菜清湯 C玉米濃湯 可以選擇

我本來想的是~我點南瓜~烏魚子點玉米!

結果她說~玉米濃湯太普通了~

所以猜拳決定!!!!!!!!!(我最常用猜拳決定事情了XDD)

結果我輸了..選擇清湯...





上面的菜單可以看出~加60元可以升級點心~

但是因為我們點的~加上濃湯升級~已經400了~所以就不在點心這邊太奢侈了XDD



桌上有一顆小南瓜喔~這時候光線還很亮~所以感覺不出蠟燭的美好~



但是在我們吃飯的時候~它可是一直很盡責的在點燃氣氛呢!!

旁邊白色那罐~是起司粉喔!!

可以一直加一直加...



其實我有點睡不好XDDDD(硬要凹)



烏魚子要吃大餐~非常開心XDD



沙拉來了~

當我打卡時~小白居然說我們又在啃草了 == 

哪有啊!!!!!!!!!

噢噢噢!!這邊要介紹喔!!白色的是樹薯!!

吃起來跟水梨的味道很像喔!!好吃:)

基本上~裡面大概是小黃瓜最沒有味道吧~

然後紅蘿蔔甜甜的:)

玉蜀黍是鹹的~




因為我們離開座位拍照~所以沙拉還沒動~濃湯就來了XDD

根本沒有久等食物的機會喔~



因為我拿的是手機~這邊拍好亮喔XDD


硬要不對鏡頭~其實我在抓角度阿XDD



烏魚子點的~拿坡里蘑菇嫩雞起司焗烤 $350元



我點的~南瓜培根煙燻雞肉起司焗烤 $330元




後來說要合照~卻拍得好奇怪XDD

而且我覺得臉越來越圓了 == 



南瓜屋其實算小小的~

可是很多擺飾超棒的!!!

光是這個鋼琴就讓氣質增加好幾百分XD





對了!!沙拉有附沙拉醬~用完~可以跟他們說~可以再加:)



定格是種高難度的任務XD



不要懷疑~這些都是假的~我沒有這種好酒量XD



好在!!!!我拍起來還是比它瘦的XDD



其實一直不懂電話放在這裡的意義是?

不過滿酷的~讓我想到超人變身XDDD

我後面是廁所喔~



吃飯前要先洗手:))



廁所一進去有三間~都是寫英文的~GENTS & LADIES



這叫做回眸XD




南瓜酥皮濃湯整個很吸引我啊!!!



尤其是看到這塊大南瓜~整個開心:)))



而那個猜贏的傢伙!!打開她的酥皮~看到如此清淡的湯~整個失望XDDD

不是湯不好喝喔!!是笨蛋!!!

以為聰明要吃不一樣的~殊不知~酥皮就是要配濃湯啊!!!

管她玉米普不普通!!!!!就是要濃湯才好吃啊!!!

總之~清湯是好喝的~但是跟酥皮不配~



這張...其實我拍的時候,想的是金牌XDD

因為總覺得料理就是要拍成這樣真實~才會吸引到她:)




看起來很普通~可是吃起來很撐的!!!

食物吃起來都不錯~不過我妹似乎是重口味的...

一直狂加起司粉...

還鼓勵我..說不用錢就多加一些阿~比較有味道 = =




因為顧著吃~也不管有沒有對焦就拍了XD

我想表達..管麵裡面有三種管麵喔!!有貝殼麵喔!!!

這是我們姊妹倆的小小發現XD



這瓶!!!!!TABASCO~是上次去98聚餐,同學極力推薦!

殊不知我這次加下去..居然很辣...不是PEPPER SAUCE嗎 = =

學過餐飲的人都知道..這是辣椒醬...跟胡椒根本..哀哀哀哀



這杯水拍的意思是...當服務生幫我們加水時,我有看到水壺裡面滿滿的檸檬片捏!!!!

好真實喔:))



看到這樣的對比了嗎 = =

明明她比我瘦...可是吃得比我多...我吃到這邊已經9分飽了說= =



她非常的驕傲地要我拍她吃完的模樣.....



哼哼哼!後來我也不遑多讓的吃完了!!!!!!!

(雖然沒有她的盤子白啦XDD)



上來了!!甜點!!

是鳳梨果凍~

記得上次來吃是水蜜桃~大家的評價很差~不過這次的不錯吃阿:))

不過換我妹喊吃不下了哈哈哈哈

套句阿芊常說的話~甜點是放在另外一個胃的!!!!!!!!



這是我們的蔬果汁~吸管超小超細的!!



妹說我的眼睛睜好大XDDD嘴巴也很大.........



她一講~害我偷笑了哈哈哈



跟我的手比起來..吸管細很多吧....

蔬果汁還不錯喝~不會太甜:)



她似乎完全不怕被我放到網路上來~拼命擺POSE讓我拍XDD



這個...其實背後是帳單...

不大理解為何是海尼根的XDDD



有發現烏魚子的位子跟我調換了嗎?

有發現烏魚子穿上我的外套了嗎?

因為冷氣滿強的...

所以她把蔬果汁的冰塊都撈進去水裡面了XDD



我這個人比較皮..吃完果凍才把冰塊撈進去XDD

左上角是正常的檸檬水,右上角是加了冰的水,下面是果凍杯加冰塊XD



其實看不太懂..不過我知道我可能要付八百多了~



吃飽後就在裡面到處拍拍~

這隻手讓我想到哈利波特阿XDDD



一堆南瓜跟小矮人~~~~~~~~



所以說萬聖節來是最棒的了!!!



這個袋子超可愛的~



牆上也有擺飾喔~少了牛頭捏!!XDD



這已經是樓下了~



到處都充斥著南瓜~



還有萬聖節的氣氛







當然~兔子也是不可少的!!



在結帳的時候~

櫃台人員還問我~吃得滿意嗎?怎麼這麼快就要走了?

其實我們已經從5:40待到8點多了耶~

覺得櫃台人員真好XDD

還跟我說~桌上薄荷糖可以拿喔~可以解膩~

不像有些店家都不會主動說的~都馬自己拿的哈哈哈




那些都是貴賓卡喔!!!好像每次發放的不一樣款式~







我覺得這個母雞下蛋的時鐘超有趣的!!!!好有梗喔:))







這些都是烏魚子在我結帳時拍的~完全抓不到重點= =



其實..我也不知道是怎樣的資格..

但是我就是拿到了~~~~~~~~貴賓卡!!!!!!

可以九折優惠喔~~~~~~~永久有效喔:)))

如果要去吃的人~可以事先跟我借喔:))



在店外面有放置菜單~可以在外面考慮好在進去點餐!



不大懂為何裡面超多豬的...



開頭放一張中文版的~現在放倒的~英文版的:))



之所以笑這麼開心~因為我跟妹指定要拍我甩頭髮的樣子

她說我...根本是全部頭髮都跟著動..哈哈哈



如果我的腿跟她一樣細就好了....



就是因為我不行...所以只能倒吸一口氣...



這是假狗狗啦XDDD



我去牽車了~這是烏魚子拍的~

難怪有人說~南瓜屋晚上來很美~真的!!!很美!!!!!!!



然後我們超壞的阿!!

打卡說慶祝妹生日~

想說會不會有人搞不清楚狀況也跑來祝賀

結果!!!!!!還真的有咧!!!

一個是表姊~一個是台北人

嘖嘖!!台北人出師不利阿XDDDD

第一次留言給我妹~居然就漏氣了哈哈哈哈哈




噢!後來我們去逢甲夜市~的天藍小舖買包包

因為之前買的包包壞了~拿去維修~發現有永久免費維修的服務

而且現在兩件85折~

想說南瓜屋是之前欠的~等於是用小熊屋換的

今年禮物還沒買呢...乾脆送包包好了:))

而且她之後要去高雄~要一起買包很難了~

趁機XDDD

然後真的下手!!!!!!!

兩個包包這時候買~賺110元喔XDDD(八月底前)



報告完畢~

新包包下次會亮相的:))

最近吃好多大餐...嘖嘖



南瓜屋紐澳良義大利餐館

地址: 403台中市西區五權西四街108號

電話:04 2372 8456

服務時間:
 
星期五時段 上午 11:00–下午 2:30, 下午 5:00–下午 9:15 

台長: 將將
人氣(7,904) | 回應(4)| 推薦 (4)|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 個人分類: 就是愛吃吃癡 |
此分類下一篇:姊妹聚餐工作分享之輕井澤
此分類上一篇:國中姊妹聚會在98

Justy
晚上從外頭看的確是蠻美的耶
裡面真的小小的嗎?
感覺你們拍了很多擺設這裡面應該要很大才能容納這些全部阿!?@@

話說我覺得這餐不便宜ㄋㄟ~~(還是只是我這樣覺得^^")
份量也好多,你們居然都吃完了好厲害阿!!
2013-08-22 23:56:12
版主回應
應該說....如果客人喜歡走動的話,會稍微擠一點!!
擺設是小東西~有些是外面的喔!

話說……
這是我最慷慨的一次了==
沒辦法…欠太久了==
而且她之後要去高雄讀書,想說帶她吃一次奢侈的也不錯!!
這年頭姐姐難為啊~~

很多啊!!!!!
依照妳的文章敘述…我覺得妳們母女三人才剛好耶!!!
我們吃超飽的!ㄚ
2013-08-23 00:28:43
金牌殺手是個捲毛王子
我早年去台中時很常去這一帶吃東西鬼混
南瓜屋一直很想去可是價格很貴所以進不去
到現在看價格還是覺得貴得要死啊!!!!!!!
2013-08-23 08:14:57
版主回應
真假!!!
這一帶的都不便宜耶....
我目前也只吃過這家的~因為氣氛阿~~~~~

價格很不便宜阿= =
所以我才說~如果你要去吃~可以先跟我借卡喔XDD
是特殊節日或是日子我才會這樣吃啦 = =
平常沒有這樣的....
2013-08-23 19:22:56
cevilla
噗~真的~~焗烤要有拉絲才有FU~
2013-08-23 23:11:49
版主回應
哈哈哈哈
對吧!!!
不然都會覺得起司不夠XDD
2013-08-23 23:15:02
呂懌
吃的不能判斷,
但眼看地方就非常棒~!
一定會大拍特拍那種~~

ps.我也愛那南瓜燈
2013-08-24 00:44:46
版主回應
對阿~其實每個人口味不同~
實在很難去判斷食物好不好吃~
但是我都可以接受啦:)

嗯啊!!!!!很好拍的一個點喔:))

南瓜燈很溫馨!!!
2013-08-26 22:36:3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