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8-20 00:01:03| 人氣1,444| 回應5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用一包【乖乖】騙了一句【姑姑】跟【抱抱】

推薦 4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13.08.13 星期二  天氣晴


這天是情人節喔喔喔喔!!!!

有在發落我的人都知道這天,是我在等待大泡泡回應的最後期限

很落寞的,我接受了如此慘的結果,不過也還OK啦!
當天我跟著爸媽回彰化老家拜拜~

這天是要拜七娘媽的日子喔!!!


 

這次回來~看到老家的紫薇居然已經開花開成這樣了!!!有驚訝到喔!!!
這大概是老家中唯一一顆不需要人照顧~卻還能自己順利長大的植物吧!!!



地上滿滿的花瓣~

當我將這張照片給小朋友看時,他們還不知道我是在哪裡拍的呢!!!

(意思是我都注意一些不是重點的地方嗎XDD)



剛好有下一場雨~所以花瓣上的水滴滿清楚的!!

重點是~這花還是我最喜歡的桃紅色:))




老家的龍眼看起來快成熟了!!!!!!!

馬上打卡~龍眼可以吃了嗎?哈哈哈


回到老家~除了拜拜外

當然也是我跟一堆小孩相聚的時刻到了:))

這次當然有備而來啊!!準備了一包乖乖要騙小孩子!!
 
 

這三位都是我表哥的孩子~只是大隻(雅雅)的是大表哥的~小的兩隻(酷哥跟幼齒)是二表哥的~
 
雖然說我爸有說我太小氣只準備一包,可是我覺得一包可以大家一起吃,
 
那種感覺不大一樣~
 
而且我有發現!這三個小孩啊~不會貪心~一次都只拿一個~真乖:)
 
 
 
我真的覺得雅雅很想要拍照~可是酷哥依然酷酷的XDD
 
 
 
後來我忙於拍照沒有在吃乖乖,那包乖乖就一直在幼齒的手上~
 
而酷哥則是吃得非常的滿足XDD
 
能看到他這樣的表情很不容易呢!!
 

知道我在拍照~還會害羞得遮住自己的臉咧!!
 
之前都傻傻地讓我拍XDD
 
 

說到之前~他都知道我是誰喔!!可是都不叫我~每次都等大人提醒他,他才叫我!
 
可是這次~居然乖乖讓我抱~也乖乖地對著我叫姑姑!!!
 
是因為我買【乖乖】所以『乖乖』嗎XDDD


 
後來我把酷哥抓來~說要公主抱~請雅雅幫我拍照XDD
 
我覺得她把我的小腿有拍細耶XDDD
 
(最近很介意身材..)
 
酷哥一副要被拐走還不知道的樣子XDDD

 
讓他下去後~又馬上衝去他姊姊那邊拿乖乖吃XDDD
 

只能說~小孩真好騙阿哈哈哈哈

 


 
看到這張照片會不會覺得是發生什麼很大條的事情,所以她才哭這麼慘?
 
其實...只是我爸去田裡發現了兩個大田螺..
 
然後拿出來放在平地給大家看,結果幼齒就嚇到了 = =
 
哭超久的..
 
我們三個在旁邊玩拍照玩很久,她還是持續在哭..停不下來
 
不是有人說,當小孩在哭的時候,要狠心不要理她,她就會自動停住嗎?
 
殊不知....她哭超超超超超..久的啦!!!

 
重點是!!!!邊哭還要邊拿乖乖...這是??
 
這張可以用一個成語來形容-哭天嗆地...



而當幼齒在哭的時候呢~身為弟弟的酷哥~居然在旁邊看戲+偷笑!!
 
因為她爸有在"管教"她,我超怕酷哥會嚇到!
 
所以我趕緊把酷哥抱起來躲旁邊,結果他一直探頭看 == 
 
我用我的大餅臉擋住他視線,跟我對到眼的他還會給我一個靦腆的笑....
 
 
由於幼齒被表哥拖進去房子裡面說悄悄話,
 
所以我們三個在外面繼續拍照~
 
沒想到這個麻豆居然...還會懂得比手勢耶!!!
 
真是太出乎我意料了!!

 
望天這種姿勢他也做得出來..我真的服了...
 
虧雅雅在旁邊拍好POSE了說XDD
 

 
我想~戳臉這個~似乎是小孩子的絕招喔XDD

 
後來決定玩自拍阿~~~
 
結果酷哥拿扇子攻擊鏡頭阿= =

 
害我只好把扇子拿回來~然後遮住我們的嘴巴~拍這張合照XDD

 
哀哀哀
 
為了兩隻田螺..我們都拍完了~她居然還沒哭停阿...
 
真的很不值得耶~這些淚水!!!
 
 
 
 
 
 
 
 
 
 
 
 
 
 
 
 
 
 
 
 
 
 
 
 
 
 
 
 
 
 
 
 
 
因為最近又開始玩鄉土劇相機上癮了
 
 
所以跟大家分享一些照片XDD
 
 
 
 
 
 
 
 
 
 
 
 







 
 
 
 
 
 
 
 
這張打得有點弱~請大家見諒阿~
 
下篇會更好XDD

台長: 將將
人氣(1,444) | 回應(5)| 推薦 (4)|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彰化一家人 |
此分類下一篇:彰化總有很多驚喜等我們去發現
此分類上一篇:清明節掃墓(挑蔥日)

Justy
哈哈哈哈
配上鄉土劇的對白真的很好笑啊~~

矮油
這..應該不算慘敗吧?!
會不會他都不知道你心目中有給他一個期限??
好可惜喔我真的覺得之前約會那幾篇很甜蜜阿阿阿
2013-08-20 06:51:28
版主回應
好玩又好笑!!!

可是都半個月了!!!是他的問題了.…
2013-08-20 09:15:50
金牌殺手是個捲毛王子
鄉土劇那個好好玩哦可惜我的手機不能玩這個!!
不然也好想嚐試看看哦超有趣的~


ㄟ老實說
我覺得一個人如果不接電話不回簡訊呈現人間失聯的狀態
(而且你又不是陌生人是朋友他應該知道你的號碼)
他卻沒有任何回撥或是回傳的動作出現
其實我會覺得這已經到達沒禮貌的程度
不是說什麼沒感覺該不該放棄
而是這樣的人需要你耗時間跟精神去努力嗎???


(拍謝 阿姨太認真了)
2013-08-20 08:05:31
版主回應
快!!!!快跟我一起進入智慧型手機的時代!!

噢!他昨天有回我了!可是短短的一句
“失聯? 怎麼?想我喔”

我覺得滿生氣的…
感覺被耍了樣.…
就像妳說的,這樣的態度我不欣賞!!!!

所以放棄是對的!!

哈哈哈哈哪是阿姨!!!!
硬要的話也是姐姐啊!我們沒有差很多啊!!
2013-08-20 09:19:40
正樹
我也不喜歡那種懸而未決的感覺
要嘛就乾脆一點
不是在一起就是從此形同陌路
我和阿薰都是這樣的人
也很懂得珍惜機會和緣分
才會決定要攜手走一輩子
像大泡泡這種人就別再連絡了
是他不懂得好好珍惜機會的
下一個一定會更好
正樹哥祝福妳
2013-08-20 12:48:28
版主回應
嗯嗯下一個會更好!!!

謝謝你的鼓勵!!
2013-08-21 22:28:35
Justy
也是@@

所以他有說為什麼他不回電話/簡訊嗎?
就算是普通朋友都應該回一下阿
2013-08-22 14:02:15
版主回應
他只有在半個月後回應:“失聯?怎樣?想我?”

唉唉唉唉唉唉唉
沒關係!!!!!
下一個會更好!!
歡迎介紹喔哈哈哈
2013-08-22 18:12:57
sereana
哈哈))) 我覺得妳很適合去當編劇耶, 那些對白還蠻搞笑滴......^^
2013-08-22 22:03:24
版主回應
哈哈哈哈
謝謝你欣賞阿~~~~
下次有機會在繼續放上"作品"喔XDD
2013-08-22 22:05:3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