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2-19 17:31:53| 人氣1,0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們已經分手了,記得嗎?你提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們已經分手了

我想不需要我提醒你,你應該沒扯到忘記這個結局是你畫下句點的吧?

既然我都沒有去打擾你,已經把你當成陌生人

你為何還要這樣子?

你以為匿名留言我會不知道?

第一次留言..那篇文章日期是1/8..我生日是1/10

你以為一個陌生人會這麼準時的在我生日當天祝我生日快樂嗎?

我只是想讓你死心,不要再來煩我

所以把你當成網友那樣回應

是不是因為我有回應你,所以才大膽的傳了簡訊?

那我還真是後悔,應該直接把留言刪掉的

 

第二次的加油、第三次的加油

再怎麼笨都看得出來是誰了

我怎麼樣都跟你無關了

請你不要再來打擾我的生活

既然你都劃下句點了

我也遵守我當初最後一封簡訊的承諾

我不會去打擾你

更不會把你當朋友

 

這篇網誌是開放的

我無法阻止你看到我的喜怒哀樂

但我不想再看到你了

你不要自以為這樣就是關心我

 

傷害已經造成

你已經是罪人

就不要在別人正在痊癒的傷口繼續傷害

 

台長: 將將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07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碎的曾經 |
此分類下一篇:你好嗎
此分類上一篇:愛是什麼?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