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2-13 21:23:34| 人氣9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原來,上ㄧ篇並不夠清楚,才會又有這樣一個禮拜的折磨

 

說實話,那天早上,看到那封簡訊時,我有點愣住,原來真的有在關注我的文章

只是,我字裡行間並沒有要求說需要陪同去看醫生,我只是要句關心的話

沒想到,後來卻看到,令我非常非常難過的話

就算習慣性的省略掉髒話,那些話還是很傷人

我知道,這樣的行為就像是一哭二鬧三上吊的戲碼

但我也只是想要ㄧ句關心

感冒一星期,男朋友的不聞不問,難道說得過去?

就算再忙,也應該有所問候

忙忙忙,總跟我說很忙

可是卻又讓我在臉書上看到去遊玩的照片

很心痛,知道嗎?

就好像,那些忙都是在敷衍我

 

我也曾忙過,但我不曾停過關心

就算不能見面,那還有網路,還有電話,還有簡訊

我連ㄧ樣都沒有收到

當我把心情打在網路上時

卻又收到那樣的簡訊

情何以堪?

我又該回些什麼?

 

說,等忙完再帶我出去玩

我不在乎有沒有出去玩

我只在乎

心裡還有我嗎?

連生病了都可以不關心,還談得上遊玩嗎

再說了那些令人傷心的話,怎又能說出這種好像施捨的話

什麼好啦?

很勉強嗎?

 

到底在想什麼

為什麼都不說

我不需要什麼都知道

但是,也不應該比同學還要少

 

上個禮拜

我氣了整整一星期

氣到連夢裡都在想

如果我們面對面吵架

我ㄧ定要把你曾經說過的話拿來回敬你

 

可是,越氣就越不甘願,越氣就滿腦子都是你

我幹麻ㄚ我

這件事情從頭到尾,我都沒有錯

我沒惹你

是你跟我說你很忙,所以要我幫忙

是你跟我說你很忙,所以沒辦法陪我

可是!再怎麼忙,都可以開機看我文章,

為什麼就不能傳封簡訊問我感冒好多了嗎,天氣冷多穿點?

那天把你的作業完成後,看到你的簡訊,我心是暖的

騎回家的路上,我是笑笑的

 

可是,為什麼要讓我在不舒服的時候,等不到人關心

為什麼在你說很忙的時候,我又能在你臉書上看到你出去玩的照片

這樣的感覺,很難過

 

原來,我被排到很後面阿

 

朋友的聚會 比陪女朋友還要重要

女朋友可以放在最後面

有事的話,再找她就好了

 

 

我本來就不抱希望你會主動跟我說些什麼了

只是沒想到,一星期,真的很漫長

 

我不想再這樣拖

溝通

我選擇溝通

就算再怎麼不滿再怎麼不爽

講清楚

 

你到底對我是什麼樣的想法

 

我不想聽到什麼分手,什麼分開,什麼亂七八糟的話

我更不想聽到不冷靜的話語

我想聽真心話

 

請你冷靜下來,跟我說說你想的是什麼好嗎

 

你到底在忙什麼

看到我的簡訊說需要你,為什麼不回應

我在你心裡,是什麼?還是女朋友嗎

你還喜歡我嗎

你還記得為什麼你要跟我複合嗎

你可不可以想一想

 

不要搞得好像只有我ㄧ個人記得複合

卻又讓我過著像單身的生活,好嗎

 

 

 

台長: 將將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9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碎的曾經 |
此分類下一篇:力拼通宵
此分類上一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