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2-28 21:44:55| 人氣2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夜間飛行有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夜間的飛行是一種美妙的經歷。
在夜色的籠罩下,看著腳下的建築物慢慢地由巨大縮成小小的閃亮方格,一盞接一盞被點亮的燈,像細流小河般蜿蜒地圈住城市緩緩被夜吞噬的邊緣,阻絕了城市原該隨黑暗靜寂的孤單。
在萬哩的高空中,會份外地為「電」的發明感到感動,真要感謝富蘭克林的及早發現,讓夜晚不再只剩冰冷昏暗的黑。
誰說城市裡看不見星星?
萬家燈火不就是地面最閃耀的星星,「家」就是歸途旅人惟一的方向指引。
想像著燈火下戶戶人家等候團聚的心情,那是一種多麼單純的幸福;而在隸屬於我的歸處裡,有人早已為我點著燈,期待著我的歸期。
飛行固然令人嚮往,但我不是候鳥,飛行只是為了要早日降落,回歸溫暖的地面懷抱-我渴望的家。


台長: 荒蕪的夏日
人氣(2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胡亂雜想 |
此分類下一篇:朋友像原石。
此分類上一篇:偏執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