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06-29 22:21:23| 人氣1,90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苦難是人生的禮物。」

推薦 1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早上收到好朋友的留言, 一早就沐浴在正面的感謝言語之中,心裡真是有如陽光普照般的燦爛。
「苦難是人生的禮物。」過了大半庸庸碌碌的人生,再次回頭檢視過去,才開始體會到這句話的真切 。 能夠真心感恩過去生命裡發生的點點滴滴 ,才能夠看到生命的核心在哪裡 。 
人生裡每一個事件的發生,都是一種提醒, 如果我們能夠洞悉情緒,我們就能夠跨過去,看見自己學習的課題。

關於幫助別人這件事情 ,我的體會是,這其實意味著自己的內在,還不夠肯定自己。當我開始看見這個點之後,那些外來的因緣突然靜止了;感恩宇宙用加快的速度,讓我更清楚看見自己心念對外呈現的狀態,提醒我回到專注自己的狀態。

從發願讀經到四句話開始, 透過這些清理,讓我的內在一天天地清明起來, 這使我體會到,改變真的只在一瞬間,越過那個關卡, 宇宙自然而然會快速動起來為你安排。
因為四句話的清理,我看見了人生有無限可能的變化, 只要專注在自己想要的道路上, 生命自然會有出路,因為清理,我開始看見了宇宙送來的各種指引。

走進了修持的深度裡, 不只是靜坐,而是學習看見自己每一個起心動念,看見頭腦
那個搞怪的「我」,學會只是「看見」,而不再像過去隨之起舞;體會到深呼吸的美妙,一呼一吸之間,感覺自己跟天地開始有了連結;更莫名其妙走進甘斯的世界裡,全心信仰這個可以帶給世界改變的小神奇。

外面的每一個你,其實也都是我自己,毋須汲汲營營地向外關注別人,也不用孤絕地只肯守望自己, 安靜地回歸到自己的內在,隨順我們的因緣,感謝每一個與我們錯身而過的人 , 能力範圍內,能夠為他們做些什麼就做吧! 誰也不知道還有沒有因緣再相逢,善緣惡緣都盡量善了, 沒有虧欠,也不自責。

謝謝你,我愛你,對不起,請原諒我 。






台長: 荒蕪的夏日
人氣(1,900) | 回應(0)| 推薦 (1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靈療癒之路 |
此分類下一篇:從來不是誰幫助誰,是一起體驗這旅程!
此分類上一篇:善解世間,從善解自己開始!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