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1-06-26 23:46:22| 人氣1,47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人與人之間貴在「真」與「誠」

推薦 1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從生活事件中,經歷了情緒起伏後,回到冷靜,我又再次體驗了【一切皆因緣,沒有對錯。】

人與人之間的往來,貴在「真」與「誠」,拿掉這兩個字,就只剩下「利益跟算計」, 很多時候,我們對待別人態度跟方式,對方不是沒有察覺,只是不願意說出來讓彼此難堪而已。

而年長更不是失去善良的藉口,自私自大才是, 如果我們經歷了更多的事件,卻變得更嚴苛更自私, 那麼我們就是沒有從這些經驗裡面,去真正學習到屬於自己的人生功課。

識我之人,哪怕僅是初識,也能看懂真心;不識我之人,解釋再多,也是枉然 。 白話的說一句就是 :不用對牛彈琴。

修持之路漫長艱辛,勿忘初心。

感恩觀世音菩薩,跟世間所有的因緣。

謝謝你。我愛你。對不起。請原諒我。

 

台長: 荒蕪的夏日
人氣(1,474) | 回應(0)| 推薦 (1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靈療癒之路 |
此分類下一篇:因緣果報,個人自了
此分類上一篇:看見「凡事皆因緣」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