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1-04 11:55:33| 人氣23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朋友是一種緣份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朋友是一種緣份。

朋友來了,我會揮揮手、用力的擁抱他們;朋友走了,我會送上感謝,帶著些許的感傷和懷念繼續自己的生活。

過去總以為只有努力有心就能贏得友誼,所以我用心學習迎合L的興趣,也因而開拓了我自己的視野,從閱讀裡發現了另一個無限大的世界。

不管是認識多久的老朋友,我總無法對他們任性的說出自己的要求,吃什麼逛哪裡,只要他們能開心,就算違背自己的心意也無妨,因為我在乎的只是那當下相聚的快樂。

L是我靈魂的最愛。沒有她就再也沒人可以望進我的靈魂深處。

她不一定懂我,但是跟她在一起可以感受到單純的美好,每次見面聊天,那種全世界只剩下我和她對話的那種快樂,那種漫談的流暢,我想旁人很難體會。

大S是打小六就認識的老朋友,跟她在一起,總是在市區和百貨公司間游走壓,雖然偶爾我們也會有聊天不契合的時候,但是她的體貼和撫慰,讓我可以安心的靠著她的肩膀毫無顧忌地大笑或大哭。

0528是我因為愛漫畫結識的好朋友,是我生命中很重要的貴人。在我離婚的時候她幫了我ㄧ把,卻從來不曾提及。她是個多才多藝的女生,總是帶著笑容和幾分可愛的真。人生的路上,她給我很多的當頭棒喝,讓我不至於迷惘而失志。

J是我在學生時代學日文的老師,補習只有幾個月,我們的情誼卻延續了十幾年迄今。她教我怎麼面對人生的許多挫折,她讓我明白女人可以是這樣的堅毅。每一年我總會在歲末的時候格外的想起她,然後把這些想念融入卡片裏寄送給在府城的她。

B大姐是我的網友,但是她卻比我的家人還家人!她大方分享她的生活,在我用自己的語言解讀周圍因而產生困惑的時候,她總是給我理性的指引,讓我從困頓回到現實世界,讓我能從傷害中重生,也讓我看見面對人生的態度原來也可以是這樣樂觀知足。

 

還有很多很多的朋友在我生命終出沒,她(他)們或許只是一個電子郵件的帳號,除了文字沒有實體,但是在這個忙碌又實際無比的功利社會,還願意把關心化成文字寄給我這個未曾謀面又無利益可圖的朋友,也時屬難得了。

感謝來個這裡的朋友們,謝謝你們的不定期關心!也請原諒我的疏於關心,工作與生活的忙碌佔去了我大半的時間,我還在摸索、企圖找尋一個平衡點。

謝謝你們一直在這裡。

 

祝大家新年快樂!

 

 

 

 

 

台長: 荒蕪的夏日
人氣(238) | 回應(1)|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就是這個現在 |
此分類下一篇:【荒蕪日誌】病中的雜想
此分類上一篇:規矩=扼殺創意?

彩虹豚
新年快樂!
百年永康...
幸福百年...
元氣百百...
2011-01-04 13:32:54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