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05-14 22:55:57| 人氣7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5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個貼文

其實也沒有甚麼事情

只是因為她貼了一個臉書貼文
而引起了我寫這篇文章的念頭


因為我沒有打算也不可能加她好友
所以我只能從頁面看到許多抽獎文

其實這樣也好
我只要知道她還活在這個世界上那就足夠了
知道得越多 不見得比較好

因為她的快樂傷悲開心難過都不在是我的事情了..


...................................................................

前幾天貼了一個照片 
是三年前她跟她的大學同學一起出遊的照片

對我而言 這個舉動卻透漏了一些訊息
對於這篇公開的貼文 是一個很詭異的事情
似乎在告訴我 她其實還是可以找到朋友一起出去玩

這個是示威嗎?
其實我沒有太大的感覺

我在意的事情是 這一篇貼文居然沒有任何的回應
畢竟照片裡面出遊的人數其實不少


....................................................................

當你確立了一個關係成立之際
就要承擔某些關係的消滅


結婚 生子 這樣關係的成立
就會面臨 朋友 同學之間關係的冷淡


並不是討厭 也不是不合
而是顧慮的東西多了 考量的事情多了
也許妳覺得無所謂 

但是身邊的人卻不這樣認為

.....................................................................

原本是想向我炫耀或是提醒的一個貼文
卻也顯示出結婚生子後 要帶著小孩跟朋友出遠門的那種困難

.......................................................................


而我自己最近也一直在思考
我總試著在別人的身上尋找她的影子
也許某些地方相近 
但是 她就是她 曾經做過的事情 說過的話
不會在有重複發生的可能


於是 時間拉長後
我發現自己不會願意像以前一樣
所以現在這樣 似乎也不錯

之前是在可能的自我暗示下 患得患失的過一天算一天
之後是在確定的自我催眠下 平平淡淡地過一天算一天





P1220198.JPG



這個是我們曾一起拍照的景點

現在我似乎習慣畫面不要有人的那種感覺了~

台長: RealDuo
人氣(746) | 回應(0)| 推薦 (5)|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回到舊時地 |
此分類下一篇:矛盾
此分類上一篇:各自人生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