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04-17 05:54:30| 人氣5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自言自語

第九天了


除了工作中我勉強表現正常外
易怒的習慣已經慢慢的在我身上蔓延

一個人的時候 卻又異常的安靜
我發現自己原本喜歡乾淨的空景 只因為要襯托出照片唯一的妳


如今 畫面越亂 或許我越有安全感
但是照片外的我 其實人多或少 有或沒有
已經不是太重要


我沒有特別想要的東西 特別想去的地方 特別想做的事情

彷彿 眼前這一切 都跟我沒有關係了
......................................................

我驚訝自己居然沒有很難過

也許在一段時間前 我就有預感終究要結束了
記憶裝置 把所有有關她的事情 選擇性的遺忘
儘管沒有很完整 但是已經很努力了

於是乎 我隱約知道有這個人
我卻已經不願意在記得她的過去
           不願意知道她的現在 以及未來

只是再怎麼努力  我無法控制下意識的出現關鍵人事物時
尤其是在夜深人靜的時候 腦海忽然浮現那些不屬於我的畫面
當下腦海中浮現有關的人影 儘管很薄弱
卻也足夠讓我的心情再沉重一些

我很努力 在試著遺忘 隱藏

...................................................

靜靜的想著 這段感情給了我甚麼教訓

結論就是不要太相信有奇蹟發生
以為只要努力 就有機會扭轉情勢之類的蠢念頭

以及不是你的就不要想要
只是一直在你沒有好的傷疤上面不停挖開傷口而言

以後 不會了

自言自語 作詞:康康 / 作曲:康康 編曲:鐘興民、蔡科俊 / 合聲:凌偉文 今天晚上 我喝了酒 點一根煙 對自己說 妳根本就 沒愛過我 我又何必 苦苦強求 從今以後 孤單寂寞 我願意獨自 一個人承受 因為愛你 給你自由 我想這樣 已經足夠 其實妳早就 該離開我 其實我早就 該放開手 其實妳早就 該離開我 其實我早就 該放開手 今天晚上 我喝了酒 今天晚上 我喝了酒 (妳根本就 沒愛過我 我又何必 苦苦強求) 今天晚上 我喝了酒 今天晚上 我喝了酒 (沒有對錯 關於妳我 我又何必 藉酒澆愁) 今天晚上 我喝了酒 回到從前 舊地重遊 沒有對錯 關於妳我 我又何必 藉酒澆愁

 
 

台長: RealDuo
人氣(534) | 回應(0)|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