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04-13 20:30:16| 人氣38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再見 在,也不見

我的心情漸漸平復了




前幾天她告訴我她懷孕了.....
而對象當然是他的男朋友


雖然我在她出國前我就有預感,所以我從她出國的那天起
就開始試著慢慢的刷除她在我心中的記憶

我這個人其實平常沒有什麼原則
但是如果結婚的 或是懷孕的 我會很乾脆的斷絕往來

於是簡單的幾句話後
例如還是朋友 之類的
你已經知道我有男朋友之類的

以及隱瞞是知道怕你在意這些話


其實說再多已經沒有意義了 不是嗎
之後的人生,已經跟我沒有關係了

我也不相信結婚後有小孩的妳
還能夠是我認識的那個你

我唯一能做的就是讓一切到此為止

。。。。。。。。。。。。

緊接著 刪除了所有的聯絡資訊
然後買了一個整理箱把所有東西收好

接著把照片整理 然後不再開啟

曾幾何時我也做過
但是沒有一次比這次更堅定

儘管我有千萬個不願意
卻已經沒有回頭的餘地

我的虧欠僅有在進去社會大學的那一年多的時間
前面那段日子並沒有讓她知道

而今 我試著在回來的這幾年之間
試著彌補 完成她的願望

儘管很多事情仍舊沒達成
但是這個成就已經被動的結束了
。。。。。。。。。。。

這之後

我像是一個被抽空的人
為了生活而生活

我努力的遺忘這個人的相關事情
不願去回想以前的事情
很多朋友知道了,都說我終於做了一件對的事情

而我便對自己以前的堅持開始產生懷疑
但是 一切沒有意義了

。。。。。。。。。。。

也許我不是在等待她愛我
而是在等待...我不再等待她的那一天。

by 浪費 林宥嘉

這樣,算是結束了
我以後也不再提不願提起這事情了
因為寫著這篇 眼淚依舊無聲的在眼眶打轉

而這段時間 我也瘦了一些
似乎就是被抽走的那些東西

台長: RealDuo
人氣(388)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