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7-04 22:22:38| 人氣18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灰心

很久沒有回來發文了~

明明手機裝了APP 電腦網址打開只要三十秒
卻無力寫些甚麼 很多情緒總是在某個時間就消失了

想要在寫 已經不知道要從何寫起了


................................................................

工作不順

其實對這一行的工作真的沒有興趣
危險 疲勞 汗流浹背

還有一個脾氣很差的老闆
以及微薄的薪水

唯一的一點點的成就感就只有完工後踩著自己曾經流血流汗的地方
可以告訴別人這一個地方曾經有我的足跡

還有就是 可以比較彈性的請假

為了誰
當然還是為了她


說到她

我還是很喜歡她 真的很喜歡她
只是我發現我跟她 已經不那麼接近了


自從她說工作中一個同事離職後 班次多了 假少了之後
我們見面的時間 機會也越來越少了

似乎也習慣了
沒有電影 沒有星據點 沒有夜市陪伴的日子
漸漸的我跟她也越來越遠 越來越淡
而我在她的生命中 也不在是很重要的存在
朋友的聚會多了 
我們的相聚少了

說不出的苦
卻又離不開她

星期六日 也自動消失不說話
使不上力的力氣 
放假卻只能一個人流浪

累了
 

台長: RealDuo
人氣(18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