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2-26 22:17:03| 人氣37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K歌?!

昨夜睡前 有一搭沒一搭的談著


直到睡前 才問了我有沒有水晶這首歌
說著很久沒有去唱歌的話語


話說 我們一家人都算是會唱歌的
而我 應該算是裡面比較不及格的
 
但是不至於到魔音穿腦...畢竟小學也有去過合唱團混過一陣子
只是再怎麼樣 小時候的我其實很討厭去卡拉OK唱歌

於是我只會 榕樹下~或是萍聚

....................................................................

平日放假的唱歌 是我跟她幾乎獨特的活動
因為相對於假日 便宜很多

每每再每一首歌中 總是會流露一些感情
不管是MV 歌詞 還是曲

其實她 很愛唱 也算是會唱的人

其實 到最後 我只是在每段三分多鐘的音樂裡面
幻想我們曾經在一起 
但是音樂停了 一切又消失了

只有悲歌殘留的情緒 久久不能散去
...................................................................

但是快樂一點 還有自助BAR可以吃東西
其實三百多塊這樣是很划算了...

...................................................................

今天的工作是不停的滿鎖
有了昨天被水扁的經驗後 今天特別小心偷襲
只是因為倒吊的關係 所以三不五時就得頂天立地的拿起自攻
所以現在某些部位已經開始出現痠痛的感覺


所以我今天也不打算運動了...

.....................................................................

明天是上班族快樂的連續假日
卻是我們工人正常的上班日

其實感覺還好 畢竟春節已經放了很多天

只是明天又是星期五
已經去陪伴他兩天的妳 又要消失了嗎?
其實每次都在這件事情打轉的我還滿厭倦的

但 主導權不在我身上
於是 無解

......................................................................

因為打著日記 自然聽歌的時間也開始多了

不過其實我是要練歌 準備去K歌用了


台長: RealDuo
人氣(37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