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1-05 02:04:10| 人氣2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死心眼

今天 跟她一起去了 林口的賽德克 巴萊片場

其實 昨天晚上 我還是很在意 在他的臉書上面 留了她的生日祝福

其實 以他跟她的關係 這樣做是應該的

但是 我呢.....?

是不是 一種處罰 罰我生日當天 甚至是她的生日

我沒有陪在她身邊的處罰??


今天的我 帶著一點點頹廢 以及很多的混亂情感

在相隔一個禮拜後再見面

今天陽光很大很大

我像是個家人嘮叨關心著她有沒有防曬啊 身體哪裡怪怪的啊

對 就是家人 但是是一種很遙遠關心的家人


前幾天 跟那個聊天室的女生聊過天後

我一直問自己 如果你能夠這樣明白的告訴她

什麼是對的 什麼是錯的

但是為什麼你自己明知道自己心裡真正的意圖

卻還是要靠近她呢...

只因為 不甘寂寞

只因為 即將要遠行 希望可以多偷一點 偷一點回憶

每當我聽到黃義達的"那女孩對我說"

說這個世界 對她這樣的人不多

我 就是這樣的啊

當有一天我不得不離開之後

她 會怎樣呢?


今天 我很特意的買了一些東西 要她吃一口後 我再咬一口

喝的飲料 她喝不完 我硬要搶過來喝掉

其實 我從我懂事開始 就幾乎不喝不吃別人吃過的東西

我想 她應該隱約知道吧

而今 我的轉變也許連熟悉我的人都會覺得不可思議

我漸漸的也搞不懂自己了

然而 在吃受喜燒的時候 她還是打了通電話給他

那個時候 我就知道 自己還是差他差的很遠很遠

就像是天與地的距離一樣


今天在臉書的線上 有一個我覺得人生經歷很多的女人

我問了她這些事情 她只回了我一句

為什麼我這麼執著???

以及 他跟她之間 一定有種默契 才可以維持了這麼久的時間

久到她能在十年前 拒絕了我 又在十年後讓我自己知道自己沒機會


             今晚 說著說著 我拿了一瓶七喜 加上了幾口的愛蘭白酒

      喝醉了 思緒才會越來越清楚吧

      執著到最後 就變成了死心眼

      我還很清醒 為了把這篇文章打完

      現在只能祈求 當我離開後再回來 她還記得我

      以及 他跟她的默契 隨著時間 漸漸的衝淡 以及不可原諒的錯發生

      儘管 很糟糕 卻是我僅存的機會

      那如果

      當我回來的時候 他跟她已經互定終身了呢

      我想 沒有頹廢個好幾年 我不會原諒我自己吧

      失眠了 喝了幾口調味過的酒

      不抽菸的我 卻又有點渴望深深吸了一口菸後

      緩緩的往天空吐去 那種淡淡的無奈感

      失眠的夜 不快樂的事情 在這個城市 蔓延著

       

 

台長: RealDuo
人氣(2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