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1-03 00:11:34| 人氣8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下雨的夜晚

因為昨晚的熬夜 所以我整個都晚睡了

其實 熬夜與否 有差嗎?


看著今天出現的好天氣

我深深的嘆了一口氣

我想除了我以外 昨天那些買票在看大聯盟VS中華隊的朋友們也一樣吧

昨天那場雨 澆熄了很多人的希望


今天跟我約的那個聊天室的朋友

讓我從11點開始等待 一邊做我的事情

等到我看到畫面時 她已經離開了聊天室

也許 真的是沒有緣分吧

接下來 我再繼續等待 還是沒有出現

也許 我昨天應該留他的msn才對(笑)


今天的她 很忙

除了一場跟好朋友的飯局之外

還有就是她母親的生日

她的每一天 似乎都過得多采多姿

相較之下 我似乎就像是在等待死亡一樣的空虛


還有 在這時刻 是他的生日

而我也決定 要離開平地 去山上走一走

等待 禮拜五的到來

雖然可以跟她見到面 心裡卻有不踏實的感覺

不知道她懂不懂

 

 

台長: RealDuo
人氣(8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