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0-31 23:39:56| 人氣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夜裡的一通簡訊!

今天凌晨三點鐘 傳來了她的短訊

雖然我在睡夢中被吵醒

但是我很高興

因為她想到的人是我 而不是他

其實 我也是昏迷了好久

才勉強清醒看了一下手機

因為我的手機通知出現了她的照片

很好笑吧 不過不管甚麼時候

看到她 我就會快樂

除了...她跟他的合照外

特別是 接吻的照片


其實 我感覺得出來她的刻意隱瞞

刻意隱瞞這個除了她身邊的人外

其他人不會很容易發現 他的存在

以及他的低調

但是低調不代表沒有發生過

我還是在這蛛絲馬跡的線索中找到了我不想要的東西

我是個很犯賤的人

人說別為了一棵樹放棄一座森林

而我卻只因為念舊 以及沒辦法在別人身上找到她哪種溫暖

而甘願就這樣擱在她的生命中

人說眼不見為淨

我卻不停的在一字一句中尋找出我要的線索以及答案

明明這就不是我所要的


在她面前只能淡淡說著 我很悶

如果一年多之後 老天願意給我那麼一點點的好運

我發誓我會比她現在的這個他還要用心照顧她 呵護她

然而 一年多之後 但願她還記得我

在過沒有多久 我就要遠行

在這剩餘不多的時間內 我只想與妳度過

我天天都祈禱著...

 

台長: RealDuo
人氣(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